女生怎麼增肌增脂又瘦臀腿?女生臀大肌發達怎麼減

時間 2023-05-23 21:54:04

1樓:雜談鮮事

健身是要一步一步來的,你想要達到**的效果又想鍛鍊出來肌肉,這是要分步走,就是新疆省內多餘的脂肪減下去先剪紙,然後當你身體體型比較標準的時候,再去做力量訓練,做無氧的訓練,這樣的話堅持三個週期,也就是說一兩個月三個月左右吧,能有乙個不錯的效果,但是健身他畢竟是個長遠的過程,不可能一蹴而就。

2樓:婷夏腳步

每天堅持運動,吃注意少吃多餐,嚴格控制飲食。保持清淡少油少煙,多吃一口就可能2個月前功盡棄,但是當你練出來之後,因為有肌肉的保證你再多吃也不會**,但是要堅持每日基本鍛鍊 。蛋白質的攝入是動物蛋白而非植物蛋白。

只能喝白開水,礦泉水也不行。 每天如果喝一瓶碳酸飲料 ,每週就會多攝入1750千卡熱量,兩周就是兩斤脂肪含量。嚴格控制休息時間,早睡早起,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

2個月你體重雖然到不了100,但是你體型會到100。

3樓:老漢與藥膳

女生要想增肌增值又瘦臀腿的話,我覺得需要大量的有氧運動才能做得到,有氧運動不僅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而且還可以把脂肪轉變成肌肉,我覺得女生這樣做就可以增肌增值又瘦腿了。

4樓:鄉村小蟲

增肌:跑步,舉重。增脂:塑胸瑜伽。瘦臀腿:站姿瑜伽,馬步,少坐多站多走。

5樓:獨角獸優醬

首先的話一定是要管住嘴,邁開腿,管住嘴的話,不是讓你少吃,而是去不要吃一些隨隨便便的東西,如果你想要增肌增值的話,那麼你就要去吃一些蛋白粉,然而又瘦臀瘦腿的話就要對你的腿部和臀部進行一些針對性訓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需要增肌增脂的話,單純的訓練是沒有什麼效果的,要結合飲食,攝入一定的高蛋白和一定的脂肪量的食品,而每個人的體質又不一樣,要盲目的去尋找單一的方法,建議你去健身房找專業的健身教練,或者找營養師為你調理。

7樓:星野凜

可以鍛鍊瑜伽,瑜伽作為一種 以「慢」為主性的運動,遠遠趕超其他,比如跑步等的運動。瑜伽超然物外的放鬆感,追求自然與靈魂統一的精魄,這已經足夠它成為21世紀人類最該學習的東西了。

8樓:酒氣少女販賣機

增肌增值的第一步就是要增肥,先把自己養肥然後再去鍛鍊,這是我的乙個教練告訴我的,大概吃胖五斤左右的時候,就去做大體裡的肌肉鍛鍊,可以舉重,跑步,拉伸,大概是兩個月你就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女生臀大肌發達怎麼減

9樓:孫曉軍

多做扭腰運動,呼啦圈。

10樓:aiarmour未來健身科技

臀大肌向心收縮時主要功能是使髖關節伸,我們採取與之功能相反的動作使髖關節屈拉伸臀大肌。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專業方面書籍或先找個專業人士諮詢,因為束身是全方面的,你。

是該減脂還是增肌啊,是該減脂還是增肌啊?

奈何今何在 根據你說的情況,應該首先進行減脂後增肌是更合適的。增肌的過程就是科學的抗阻訓練,還要攝入更多的卡路里和更多的蛋白質,以此達到增加肌肉量的目的 但同時,體脂肪也會不可避免的增加,一般的初學者身體都有一層不薄的脂肪,這樣會堆積更多的脂肪,於是也許本來還有點的肌肉線條完全消失了。增肌確實使你變...

如何增肌增重,瘦人如何增肌增重?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如果我們像乙個細胞那麼小,能夠隨意進入人的身體,那麼當我們來到肌肉群中時,就會發現肌肉是由一道道鋼纜一樣的肌纖維捆紮起來的。這些鋼纜組合成較粗較長的纜繩群組,當肌肉用力時,它們就像彈簧一樣一張一縮。在那些最粗的纜索之內,有肌纖維 神經 血管 我的建議是 有氧 器械 飲食 三者結合...

體脂率多少可以增肌,體脂率多少可以增肌? 10

米開朗 只要不是虛胖體質,體脂率多少增肌都不是問題。唯一的遺憾就是,高體脂率增肌,肌肉練得出,但是看不到。因為都被覆蓋在脂肪後邊了 所以,建議 後想增肌的朋友 當你們體脂率減到男20 左右,女28 左右,開始增肌是比較合理的。首先,在這個體脂率下,你的增肌效果已經可以看得出一點線條了。這個體脂率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