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率多少可以增肌,體脂率多少可以增肌? 10

時間 2021-08-11 17:47:20

1樓:米開朗

只要不是虛胖體質,體脂率多少增肌都不是問題。

唯一的遺憾就是,高體脂率增肌,肌肉練得出,但是看不到。

因為都被覆蓋在脂肪後邊了……

所以,建議**後想增肌的朋友:

當你們體脂率減到男20%左右,女28%左右,開始增肌是比較合理的。

首先,在這個體脂率下,你的增肌效果已經可以看得出一點線條了。

這個體脂率屬於中等,儘管不會有特別明顯的肌肉形態,但是各大肌群的輪廓是可以凸顯的。

但這並不是最重要的理由。

更加關鍵的是,這個體脂率增肌,大大有助於減脂。

在這個體脂率下,基本都會面臨著漫長的減脂平臺期。

此時繼續有氧訓練,減脂的速度很不理想。

只有加上力量訓練,讓肌肉每天幫你燃燒熱量100到300大卡之間,才會讓減脂事半功倍。

希望有幫到你。

2樓:01結局

體脂在20%以下就可以開始增肌了,增肌需要飲食和訓練的方法去進行

首先是飲食方面的,增肌的話我們就需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還有加上一點碳水化合物,因為不能太肥了,我們採用少食多餐的方法進行,每頓不要吃太飽太多以免消化不了變成脂肪,把每頓分成2次吃,隔幾個小時吃一次這樣能有效地提高自己的代謝方面也不會留下太多脂肪。

訓練的話我們儘量多去訓練大肌群(胸部、背部、腿部),因為大肌群的面積大容易生長,不像小肌群長的慢,安排每週都把這三個地方訓練了,然後後面拿來練小肌群(手臂、肩部這些),每次訓練儘量做到力竭,選擇在沒有危險的情況下用大重量進行,肌肉需要不斷去刺激不斷去給肌肉壓迫,這樣才能保證訓練效果。

3樓:6笑一笑永遠少

體脂率小於20吧,體脂率也不能太低,那樣對身體有影響,只要身體勻稱就好。

4樓:雪默

體脂率低於25就可以增肌了。

其實增肌和減脂兩者之間沒有分的那麼清楚。減脂的時候也許也增肌了,增肌的時候也許也減脂了,不過是側重點不一樣。減脂的時候要少碳水多蛋白少脂肪,增肌的時候要多碳水多蛋白。

強烈建議不吃蛋白粉。

5樓:西西的姐哦

正常成年人的體脂率分別是男性15%~18%和女性25%~28%。體脂率應保持在正常範圍。若體脂率過高,體重超過正常值的20%以上就可視為肥胖。

肥胖則表明運動不足、營養過剩或有某種內分泌系統的疾病,而且常會併發高血壓、高血脂症、動脈硬化、冠心病、糖尿病、膽囊炎等病症

6樓:

體肌率在百分之二十以下可以增肌了,可以從飲食和訓練方法去進行了。

首先從飲食方面的,多吃富含蛋白質食物多加一些碳水化合物,因為不能太肥,把一頓飯分二次,提高新陳代謝,不留太多脂肪。

訓練的話,練大肌群,大肌群面積大容易生長,不像小肌群生長慢,這樣保證訓練效果。

7樓:

體脂率低於30以下就可以增肌了

增肌期體脂率保持在多少最佳?有何依據?

8樓:明靚劇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這個問題。

這是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要我來說的話,就

保持在你開始增肌計劃之前的體脂率就ok了

。保持在你開始增肌計劃之前的體脂率就ok了

我們知道,

當我們體脂率過高的時候,我們的皮質醇水平也會比較高,當我們的皮質醇的水平較高時候,我們的身體的水分就更容易流失,而水分的流失就會造成肌肉量的流失,進而加大增肌的難度。

當我們體脂率過高的時候,我們的皮質醇水平也會比較高,當我們的皮質醇的水平較高時候,我們的身體的水分就更容易流失,而水分的流失就會造成肌肉量的流失,進而加大增肌的難度。

為什麼說我會要求你將你的體脂率保持在和你開始增肌計劃之前一樣就ok了呢?

原因很簡單。增肌的形式有兩種,一種是“瘦增肌”,一種是“胖增肌”。

所謂的“瘦增肌”,就是說在我們的體重往上增加的時候,我們的體脂率保持不變或者是相對之前更低。

所謂的“瘦增肌”,就是說在我們的體重往上增加的時候,我們的體脂率保持不變或者是相對之前更低。

所謂的“胖增肌”,就是說我們的體重往上增加的時候,我們的體脂率也跟著**。

如果你想“乾淨”的增加,那麼你就應該保持你的體脂率相對於你開始增肌計劃之前不變或者是下降。

碼字不易,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我一個贊吧。

9樓:禹運傅堅秉

增肌期體脂率保持在多少最佳?應根據自己的健身目的和身體情況,不同健身者對體型和肌肉及力量的追求不一樣。

男性體脂率保持在12-18%之間,女性體脂率保持在16-22%之間,就增肌而言,更好一些;職業健身者,體脂率比相應數字更低。不同的人對形體的追求不同,刻意追求腹肌的,男性體脂率應降15%以下,女性體脂率應降18%以下(所有數字僅供參考)。

對於常年健身的人來說,減脂要比增肌容易得多,增肌需要更多的器械訓練才能達到目的;就體形而言,較低的脂肪率和滿身的肌肉,更能帶給人視覺衝擊力。脂肪率太高,練出的所謂“肌肉”很容易消失。

增肌,擁有肌肉和好看的體型,需要長期的艱苦訓練;要保持肌肉和好看的體型,則應以繼續的訓練來保障。把健身當作生活一部分,或者說把健身當作對待生活的態度,一切都不是問題。

體脂率到多少可以開始增肌,到多少又需要減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的話

體脂減到18%就可以開始增肌,超過20%則需要減脂

體脂率多少才有肌肉

4 6 臀大肌出現橫紋 健美運動員最理想的競技狀態 7 9 背肌顯露,腹肌 腹外斜肌分塊更加明顯 健美運動員競技狀態 10 12 全身各部位脂肪不鬆弛,腹肌分塊明顯。13 15 全身各部位脂肪基本不鬆弛,腹肌開始顯露,分塊不明顯。16 18 全身各部位脂肪就腰腹部較鬆弛,腹肌不顯露。19 21 腹肌...

男子理想的體脂率範圍是多少,男生的體脂率多少算正常?

變啦 10 18 為男子的理想型體脂率。 我的二人生 bmi計算法 bmi 體重 公斤 身高 身高 公尺 體脂率 1.2 bmi 0.23 年齡 5.4 10.8 性別 男為1,女為0 比如,乙個30歲的男人,體重75公斤,身高1.75公尺 bim 75 1.75 1.75 75 3.0625 24...

男士體脂率多少合適,男生的”體脂“達到多少,才算正常

遊戲君疊疊醬 男生的體脂率在15 18 之間都算正常。成年人的體脂率正常範圍分別是女性20 25 男性15 18 若體脂率過高,體重超過正常值的20 以上就可視為肥胖。運動員的體脂率可隨運動專案而定。一般男運動員為7 15 女運動員為12 25 成年男性的體脂率計算公式 引數a 腰圍 cm 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