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增肌增脂詳細健身飲食計劃

時間 2021-12-24 18:59:16

1樓:幸福de甜麵醬

沒有。健身計劃不是那麼簡單就制定的,需要見到你本人和你的體測報告,根據你身體肌肉和體測情況來制定相應的鍛鍊內容和飲食內容。一般需要1個小時才能完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儘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卷腹 4組

平板支撐一分鐘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

腹肌一週練五次以上

是練三天休息一天的迴圈重複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還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剛運動完吸收好,但是30分鐘後再吃東西。

最好是一些易消化的,比如蛋類和奶類,如果吃飯不方便可以蛋白粉(適合胖)或者增肌粉(適合瘦)。

我的體脂百分比是18.3%,我想把體脂百分比減少到13%~15%,而同時增加肌肉,求一份合理的健身飲食計劃。

3樓:陳新淼

想減脂的話,第一步就是要控制總的能量攝入情況。不要讓多餘的能量在體內儲存起來形成脂肪。我看了下你的檢測報告。

你的基礎代謝是1823大卡。可以用這個資料來計算你每天維持正常工作、生活的能量資料。你自己根據你的工作性質自己來乘以一個係數,白領(1.

55)藍領(1.78)井下工人及重體力勞動者(2.10)  然後你每天的飲食能量攝入總量就不能高於這個數值。

調整飲食營養素結構。你要將飲食結構調整為高蛋白、低脂肪、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結構。首先是減少油脂類物質的攝入,油炸類食物、肥肉都儘量不吃,豬肉或羊肉即便是純瘦的肉當中也含有大量的脂肪,建議少吃或不吃。

吃肉的話要吃魚肉、雞胸肉。也可以從雞蛋、牛奶、豆製品中獲取蛋白質。主食類的食物的量每頓飯最好減半,不足的部分用粗纖維的蔬菜代替以增加飽腹感。

有氧運動訓練計劃

運動頻率:每週不少於5天。最好每天都鍛鍊

運動專案:慢跑、公路騎行、有氧健身操

運動強度:強度一般用心率反映,以減脂為目標的話,你運動時候的心率範圍要控制在你最大心率(220-年齡)的50%~75%的範圍內,減脂效果最佳。切忌不要強度過大,強度大效果反而不好。

力量訓練計劃,不知道你是在**訓練。我就先給你一份自體重訓練方案

寬距俯臥撐(兩手寬度為1.5倍肩寬)

頻率:週一1次;週四1次

組數:4組

組間隔:2分鐘

每組個數:取你一次最多做該動作的60%,比如你一次最多能做50個,那麼每組為30個。

卷腹:頻率:每天一次,兩次間大於24小時。

組數:四組

組間隔:2分鐘

每組個數:方法同上

引體向上:

頻率,週二1次,週五1次

組數:四組

組間隔:2分鐘

每組個數:方法同上。

深蹲頻率:週三一次,週五一次

組數:四組

組間隔:2分鐘

每組個數:方法同上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測的不準

第二有氧運動需要時間

推薦,跳繩,一百個一組開始. 五組以上, 加上器械訓練第三,包含計劃無所謂,非專業人士飲食保證不了第四,冬天跳繩穿插器械運動,,,夏天跑步穿插跳繩練下去保證你一個月既見好效果.

5樓:虎之虓

一週至少五天的零脂肪攝入,可以吃一些纖維類食物,同時注意蛋白和糖類的攝入,蛋白要足,但不要過量,不然也會轉化成脂肪的。健身計劃因人而異,量力而為,一般都是做到不能標準的完成下一個動作為止。大肌群兩天一練,小肌群天天練,差不多就是這樣。

在健身增肌期間,如何安排自己的飲食計劃

都說健身講究三分練,七分吃。所以可見,吃在我們健身生涯中是多麼重要。可是許多人覺得健身本就是十分枯燥,如果吃喝還要忌口,那真的是自己可能會把持不住。但是健身雖然需要忌口,但是並不是要你徹底告別一日三餐,只是在三餐的基礎上,進行稍微修改。讓你的吃,搭配著你的練習,最終讓你身體變得營養均衡 有型有料。這...

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求乙份健身房鍛鍊計畫!

早上三十個俯臥撐。求健身計畫!第一天 胸和三頭。胸 臥推 3組 8 10次。上斜臥推 3組 8 10次。坐姿夾胸 3組 8 10次。三頭 重錘下壓 3組 10 12次。法式臂屈伸 3組 10 12次。第二天休息。第三天 背和二頭。背 重錘下拉 3組 8 10次。坐姿划船 3組 8 10次。山羊挺身 ...

求月的健身房減脂增肌的訓練計畫,求乙個乙個月的健身房減脂增肌的訓練計畫

賽普力量 健身初學者如何制定有效的增肌計畫?初學者健身怎麼練和怎麼吃才能增肌?下面是通用鍛鍊步驟 1.熱身5 10分鐘 2.力量訓練30 45分鐘 3.有氧運動30分鐘。如果你比較瘦,可以減少有氧運動時間,控制在30分鐘以內,甚至可以不做有氧。剛開始鍛鍊,建議一周四練,休息三天。力量訓練可以按照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