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份健身計畫一周表,求乙份健身計畫一周表

時間 2021-12-28 05:54:23

1樓:黑科技導師

《 工地健身 --用失傳的技藝練就強大的生存實力》

簡介: 這不是一本教你練出「可愛肌肉」的書,而是一本教你利用工地隨處可見的雜物,練出實用的力量、極限的力量、生存的力量的書。

作者二狗子在河南最嚴酷的建築工地上度過了19年,在其中逐漸挖掘出了一套最古老的健身法,在商業社會中早已失傳的力量哲學,並憑此成為了地球的所有工地上最強壯的人之一——這讓他得以有尊嚴地生存下來。

當他成為包工頭之後,他把這套失傳的技藝整理並公之於世——這是他帶給我們的最珍貴禮物。

乙個從內而外真正的男人,至少要能做到:

一口氣背2袋水泥上3樓(最好10樓)

雙手舉起1塊混凝土預製板(最好3塊)

乙個手單吊8塊磚頭(最好20塊)

背起6個卡扣徒手爬上20m高腳手架(最好20個)獨自裝卸河沙2車(最好7車)

同時推3輛獨輪車(最好8輛)

倒掛在腳手架上掛10塊磚做20個卷腹(最好30×50個)一次性搬磚100塊(最好300塊)

1小時偷走1捆鋼筋(最好3捆)

一手提乙個井蓋跑1km(最好6km)

扛著3m長的工字鋼爬5裡山路(最好 抗5m長爬泰山)一頓飯吃掉八個饅 頭 (最好20個)……

求乙份瘦子增肥健身計畫一周表 30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

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後30分鐘吃一到兩勺。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啞鈴臥推、啞鈴飛鳥、俯臥撐(各4組,俯臥撐做20個左右);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彎舉(各6組) ;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引體向上(盡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各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周練3次左右。

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乙個迴圈。

3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的膳食安排

每天喝2-3杯愛必頓增肥奶粉,只要飲食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再加上適當的健美鍛鍊,就能在較短時間內變得胖起來。只有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才能增肥變胖。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調配一定要合理、多樣,不可偏食。

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蛋、禽類外,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合、蔬菜、瓜果等。

合理安排運動量

運動量的安排是科學鍛鍊的重要環節之一。實踐證明,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次),每次1至1個半小時。

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至60秒,每種動作間歇1至2分鐘。

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以最後兩次必須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動作,對肌肉組織刺激較深,「超量恢復」明顯,鍛鍊效果極佳。

堅定信心持之以恆

消瘦者要使體型由瘦變壯、豐腴健美,不是一兩天、一兩個月的事,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積極進行科學的、有計畫的、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

4樓:娛樂有鮮度

適合健身初學者的健身計畫一周表,快來領取!

5樓:李什麼什麼啊

相同體重。相同身高。也打算開始健身

求乙份詳細的健身計畫!求乙份健身房鍛鍊計畫!

早上三十個俯臥撐。求健身計畫!第一天 胸和三頭。胸 臥推 3組 8 10次。上斜臥推 3組 8 10次。坐姿夾胸 3組 8 10次。三頭 重錘下壓 3組 10 12次。法式臂屈伸 3組 10 12次。第二天休息。第三天 背和二頭。背 重錘下拉 3組 8 10次。坐姿划船 3組 8 10次。山羊挺身 ...

求詳細健身房健身計畫表,求乙份詳細的健身房健身計畫書!

星期一,也就意味著又乙個反覆推舉而枯燥乏味的星期開始。如果沒猜錯的話,你也和大多數健身者一樣,每週的第一天都是胸部訓練。當你走進健身房的時候或許會發現平板臥推凳上早就排起了長隊,你又要擔心自己趕不上訓練,又要顧及即便趕上了,組與組之間或許會休息過長時間,因為你要給別人讓地方,而這一讓,或許就影響了訓...

新手 健身房健身計畫,求乙份, 新手 健身房健身計畫,求乙份。

以下是本人的計畫,希望對你有借鑑作用 1,熱身 在跑步機上慢跑15分鐘,速度3 4 m s2,胸肌 a,臥推,剛開始70公斤,每組8次,然後每組遞減5公斤再做8次,組間休息1 2分鐘,一共5組。b,上斜臥推,60公斤開始,3組。c,啞鈴仰臥飛鳥,20公斤的啞鈴,4組。3,腹肌 上腹肌和腹直肌就做斜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