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瘦如何增胖?瘦人如何增肥

時間 2023-05-12 16:0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制訂個增肥計畫吧呵呵。

1早飯必須吃 大套煎餅果子(放2-3個雞蛋的)+牛奶+點辣油鹹菜 或者 大碗餛飩(裡面加雞蛋)再+燒餅大餅+果子, 再或者 速食麵+1個雞蛋+乙個小腸子+點麵食。午飯之前吃些零食比如冰棍,汽水,糕點 什麼的。

2午飯: 盡量吃2碗公尺飯+燉肉(五花肉)燴土豆粉條(大量吃),或者吃點炸雞腿(大量吃),再加點蔬菜,下午時間可以吃些零食比如花生 瓜子 薯片什麼的,下午可以一直睡覺,別運動,從1點多睡到5點就行了,3晚餐基本可以模仿午餐,另外可加些啤酒(每晚都要喝)建議2碗公尺飯+些動物內臟比如頭肉啊,豬肝啊什麼的,或多吃些自己抄的肉菜,記住炒菜時候多放些糖和油,晚飯後繼續吃零食水果甜食 汽水,別出去散步,10點左右可以吃點夜宵比如速食麵或麵包+火腿+牛奶,吃完馬上睡覺。轉天依然如此。

總之~記住 多吃東西少運動,吃東西的時候量必須要大,不能這個吃一點那個吃一點湊一起的量大,那樣不算哦,一定要單一的一樣東西多吃才行,記得多吃油炸和甜食還有糕點蛋糕,還有要有舒坦的心情多睡覺哦。 照這樣的計畫你不胖才怪呢; )

2樓:丁小鸚

大家只是說多吃就能胖,其實不是這樣的。一般瘦人都有瘦的原因。一般的是因為胃吸收不好,這個佔了很大成分。再就是心細的人也不容易長胖,成天思考,不停的考慮事情最不容易胖了。

3樓:珍惜的含義

吃不停地吃睡不停地睡。

4樓:網友

多吃多運動~

**不容易,增肥也要堅持才行~

5樓:豐繡

天天大吃大喝,不就可以了嗎!

6樓:凌翊君

吃了睡,睡了吃。

千萬別運動。

7樓:出雅霜

最近我也想增肥```吃了很多東西,可是都不見肥`人家說要找一些食物多脂肪多醣的` 多吃冰淇淋,蛋糕```

8樓:再見一廉幽夢

我以前90斤吃避孕藥後體重變成了130,瘦美人變成了。

瘦人如何增肥

9樓:愛記錄生活的小陳同學

5長期精神緊張的人,首先食慾不好,攝入的營養量沒辦法支撐身體囤積;其次是長期精神緊張的人,腸胃器官的功能減弱,就算能夠吃下去,營養成分也不能很好地被吸收囤積。想要增肥的朋友注意了,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長期鬱悶緊張,也很容易讓疾病纏上身。

6睡覺是最好的增肥藥。身體需要時間需要環境進行自我的調理修復時間,不注意睡眠的人,沒有給身體自由的時間,長此以往,很容易就出現睡眠質量下降,胃口不好,食慾下降,身體機能下降,身體怎麼胖得起來。想要增肥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調整作息時間,讓自己睡得飽飽的才行。

看完之後是不是恍然大悟呢?原來瘦人們想要增肥方法這麼多。你是不是也知道了為什麼之前的自己一直胖不起的原因了?那就按照這些方法堅持下去吧。

瘦人如何增肥 5

10樓:知道點好

1全部健身的行規:3分靠練,7分靠吃。

1、營養。營養最重要,多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牛肉、雞蛋、魚類。

2、訓練。一定要嚴格的按計畫進行,掌握正確的訓練動作。

3、休息好。保證充足的睡眠,尤其是訓練後。

11樓:失落桑樹

長不胖,只有兩個原因,一是吃得還沒達到長胖的量。另乙個原因就是身體有問題。

還是廋點好,現在家裡人都不讓我吃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後,食用雞蛋清。每天兩個。有助於身體結實。

13樓:與君共勉

多吃些粗糧,平時飲食習慣最好不要改變!

瘦人該怎麼增肥?

14樓:dj林林

第1點就是,飲食一定要搭配的均衡,這樣才能讓你快速的瘦起來,第2點就是,每天吃的東西一定要蛋白質含量很高,這樣才能讓你快速的胖起來,第3點就是應該注意,自己要多吃一點那麼膳食纖維很高的食物才能胖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1,攝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比如雞蛋、牛奶、大豆、肉類,這些優質的蛋白質構成了肌肉的重要原料,通過攝入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補充優質蛋白質,在增加肌肉含量、增加瘦體組織方面的作用非常重要。2、增加運動尤其是力量型的運動,比如俯臥撐、舉啞鈴、負重起跳,因為只有在力量型的鍛鍊過程當中,才能夠讓優質蛋白質更好的增進肌肉的含量,在增肥、增肌方面的作用非常明顯。

1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要每天進行鍛鍊,並且多吃一點含脂肪量高的食物,也可以吃含蛋白質高的食物。

瘦的人如何增肥

17樓:熊熊秀竹

吃麥當勞和薯片把。把高卡路里的東西吃個遍。

瘦的人怎麼增肥

18樓:革秀媚赧霓

以下是一些建議。

首先,應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飯菜要盡量做到美味可口。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豐富起來。

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第三,適當運動。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人體的肌肉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就會「用進廢退」,肌纖維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知識分子多為此類體型,應注意加強鍛鍊。

此外,那些長期重度瘦弱的人,在採取加強營養、多做鍛鍊等措施的同時,應去醫院作體格檢查,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19樓:憑北辰封晨

身心愉快。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其實,一般瘦弱欲增肥健身,無需求助於藥物,只要恰當飲食,用食療來調補,就能收良效。..

如何增肌增重,瘦人如何增肌增重?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如果我們像乙個細胞那麼小,能夠隨意進入人的身體,那麼當我們來到肌肉群中時,就會發現肌肉是由一道道鋼纜一樣的肌纖維捆紮起來的。這些鋼纜組合成較粗較長的纜繩群組,當肌肉用力時,它們就像彈簧一樣一張一縮。在那些最粗的纜索之內,有肌纖維 神經 血管 我的建議是 有氧 器械 飲食 三者結合...

最好的鍛鍊增肥計畫,瘦人增肥及健身計畫

你需要的增肌計畫其實很簡單,但是必須告訴你的是,你現階段不要嘗試任何健身補劑!不要嘗試比如增肌粉 蛋白粉一類的東西!因為你身體以前沒有同時吸收過這麼多的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質,猛然間服用健身補劑,會對你的內分泌 以及腸胃功能有很大的影響。營養方面 肌肉的增長需要營養,主要是蛋白質 所以,你現階段應該給...

男人如何增肥?男生如何增肥

要有非常充足的睡眠,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心情好,自然才會有食慾,要多吃主食那種食品,另外還得運動,因為你堅持運動的話,一開始不會胖,但是會形成肌肉,這樣健康的體魄有了,還可以用一些可以增 肥的產品,如健力肌就不錯。吃飽了睡,睡好了再吃,出門的時候放點零食在口袋裡,寂寞的時候吃吃零食,喝喝啤酒,再來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