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巨蟹男都很顧家,是不是巨蟹男的家庭都很和睦

時間 2022-01-10 10:15:12

1樓:慕曉曉曦

巨蟹座是12星座裡面最顧家的乙個星座,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的,那麼,是不是巨蟹座的家庭一般都很和睦呢?

對於巨蟹座來說,自己的責任主要是在家庭這一方面,所以巨蟹座的男生會幫助自己的老婆做家務帶孩子,並且會在做家務的過程裡面感到十分的幸福,科學研究表明,如果家庭裡面男生經常幫女生做家務,女生的幸福感會爆棚,所以,巨蟹座小夫妻的家庭一般都很和睦。

巨蟹座的人往往也都特別的重感情,對於巨蟹座來說,家庭就是自己的全部,所以他們會把大部分的精力都用在家庭上面,並且巨蟹座的男生非常會照顧人,巨蟹座的伴侶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巨蟹座是乙個十分沒有安全感的星座,而家就是巨蟹座最後的港灣,巨蟹座很少執著,但是,巨蟹座在遇到家庭問題的時候,往往是最執著的那乙個。

巨蟹座不管男生女生都充滿了母性,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照顧人,不僅會把家庭照顧得非常好,對於自己身邊的朋友,他們也會體貼入微地照顧他們,巨蟹座的男生一般都是一等一的居家好男人,並且巨蟹座的男生一般都重情重義,所以巨蟹座的家庭大部分都很和睦。

2樓:姐姐1998現在

也不一定都是和睦的,因為家庭和睦和睦,還是主要看個人的努力。

3樓:奧利奧

不一定吧!因人而異,我認識的巨蟹男,結婚三年,沒有工作,靠女方養家,女方懷孕養不起讓把孩子打了,女方不願意就對女方動手!星座這東西不能全信吧,人啊,品性如何受太多因素影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老公婚前裝逼暖男,婚後甩手掌櫃不交家用,脾氣暴躁好吃懶做,滿嘴跑火車家暴。摳門小氣王

5樓:一諾千金

我家的巨蟹男一點都不渣,溫柔體貼又顧家,他很懶,但是我做家務他賺錢,不摳門也不亂花錢,挺適合過日子的

6樓:傻狗

大多數都是,巨蟹座男為人重情重義,對朋友、家人都特別忠實,巨蟹男是一等一的好男人,顧家愛家人

7樓:解曉亮

巨蟹座的男生,他們在我的印象中是最會顧家的星座,他們是人們口中的好男人代表。

8樓:登沉

顧家。但從未考慮過我的感受!我永遠排在末位!真的是高攀了這位男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的優點一堆,缺點也一堆, 你可以看看能不能接受巨蟹的缺點。

10樓:寒王的腿

巨蟹座重感情、執著,所以大部分還都是挺和睦的!

11樓:abc我是小阿美

因人而異吧不是所有的巨蟹男家庭都很和睦的,主要是看兩個人怎麼經營愛情經營婚姻

12樓:

是的,巨蟹男不僅很顧家,而且很懂得照顧人,家庭會經營得很好

13樓:斷章

不贏定喲,什麼事情都沒有局對的就算顧家也不一定家庭很和睦

14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玩得沒感覺了就會馬上甩開你

15樓:克里斯蒂娜

巨蟹一直在出軌的路上奔波勞碌

16樓:小二郎先生的

和巨蟹一起生活你會痛不欲生

17樓:七月

不是顧家就會和睦…………有時會把對方慣壞……親身體會…………

18樓:斐凝旋

家庭和睦的是不是巨蟹男就不會出軌了?

19樓:西皮流水二六

74歲的老巨蟹,認為說的很準。

都說巨蟹座的人顧家,巨蟹男和巨蟹女在這一方面的表現有哪些不一樣的?

20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巨蟹男在愛情中會有所退縮,但是巨蟹女一旦認定乙個人,就會死心塌地,這也許就是男生跟女生不一樣的地方。男生可能考慮的方面更多,但是女生卻不會顧慮那麼多,只要喜歡,就會付出所有。當然,這也是巨蟹座自身的優點,愛家是他們的本性。

不管是朋友還是物件,他們都非常的認真和執著,並且把自己的一大部分精力都放在家庭上。

巨蟹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毅力的星座,當所有的人都放棄的時候,他們仍然在堅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是他們的決心。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們對待感情十分的認真,一旦他們認定了,就會傾盡所有去付出。

愛情在巨蟹座的男生眼裡,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他們不會把煩心的事告訴對方,反而他們會自己承擔,把最好的一面都展現在愛人面前。如果有乙個巨蟹座的男朋友,一定不要大吵大鬧,這樣他們會覺得你不愛他了。

巨蟹座的女生很容易就會喜歡上乙個人,一見鐘情對她們來說再正常不過了。雖然見一面就有可能喜歡,但是她們還是很重視是否能走到最後的。如果在一起不能長久,那麼又何必浪費這麼多的時間去在一起。

巨蟹座的女生很保守,不會把自己的喜歡寫在臉上,更不會主動的去表白。與巨蟹女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她們非常重感情,一旦愛上了對方,就會永遠忠誠不變心,並且給對方足夠的安全感。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巨蟹男總是希望自己的家庭能夠過得更好,願意為之付出一切努力,而巨蟹女往往只想經濟條件能更好一些,很少會考慮精神方面的因素。

22樓:cherry的

巨蟹座的女生如果她真的的愛上你,想要擺脫她是很難的,她們非常溫和又體貼,對待感情認真,所以遇到了好好珍惜,巨蟹男很踏實,夢想賺很多錢,對待朋友也很好。

23樓:

都說巨蟹座的人顧家,我身邊有巨蟹座的男生,在他身上真的體現出了顧家的表現,但是我身邊暫時還沒有發現存在巨蟹座的女生,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不一樣的表現有哪些。

24樓:he**en珍珠糖

巨蟹座的男生顧家可以從我朋友身上看出來,上學乙個月一定要回家一次。女生的話,我感覺顧家的方面不是很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相比巨蟹女會更加注重事業一些,畢竟男性的屬性在那裡。而巨蟹女卻是完完全全以家庭為中心的那乙個,常常以犧牲自己來滿足家庭的需求。

26樓:敏

巨蟹的性格基本上就是小心謹慎,理財能力強,會過日子,這種肯定是顧家的,感覺女生精打細算是過日子,男的這樣就是摳門的,我這種性格還是受不了這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不會有多大的影響的,兩個人的事情都主要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兩個人彼此對對方的感情,如果感情很好,有一些問題,也會及時解決掉的。

28樓:十幾分體檢報告

要說這兩者的不同之處的話,那大概就是男女之間的區別吧,可能男生更加穩重一些,而女生更加細心一些,當然更主要的還是看兩人之間的性格差距,畢竟同一星座,性格也會千差萬別。

29樓:在嗎

男主外女主內,巨蟹座的男女都是非常熱愛自己的家庭的,只是分工和責任不同的原因,使得他們所照顧的方向也不同,畢竟女生細心,男生穩重,這也正是兩者的區別。

巨蟹座的男人是不是顧家的男人?

30樓:巴山夜雨

是的,巨蟹座本身是乙個非常顧家的星座,因為巨蟹座本身他們性格當中帶有敏感,他們非常缺乏安全感,所以他們特別在乎家庭的重要性,他們深知家庭能夠給他們帶來安全感,對待家庭他們是無比珍惜的。

對他們來說家庭是他堅硬的外殼,家庭是他療傷的港灣,也正因如此他們才會如此的顧家。巨蟹座的男生本身是非常有幽默感的,而且他喜歡把把另一半隨時帶在身邊,在談戀愛的時候,巨蟹男也是特別能夠換位思考,他總是能夠很貼心的給對方帶來安全感,在結婚之後他也異常的顧家。

正是因為缺乏安全感,使得巨蟹座的男生想給對方乙個有安全感的家,所以不論是在外邊工作還是在任何時候,他都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想通過自己的雙手打拼給自己的另一半創造乙個溫暖而舒適的環境。

可能大家也注意到了,在提及巨蟹座的時候我們總是和安全感聯絡在一起,是的,巨蟹座就是這樣非常注重安全感的乙個星座,所以因為安全感的存在,使得巨蟹座的男生特別的顧家,就算遠在千里,他也時刻想著身後的家庭,對於那些想找乙個值得託付終生的人結婚的女生來說,巨蟹座無疑是值得重點考慮的乙個物件。

當然了,事無絕對,在選擇另一半的時候,我們還要通過長時間的接觸來對乙個人有深層次的了解,而不能僅僅憑藉對方的乙個星座就託付終生了,但是通過十二星座當中的性格表現來判斷的話,巨蟹座確實是非常顧家的乙個星座。

31樓:青野

十二星座擇偶那些事兒,巨蟹座喜歡顧家的

3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巨蟹座的男生相對來說是最顧家的男生。

3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巨蟹座的男人相對來說確實是十二星座裡面最顧家的男人了。

34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在我看來,巨蟹座的男人是顧家的男人,他們只是因為事業可能會耽誤照顧家庭。

怎麼判斷巨蟹男對你的感覺 5

35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男生向來低調,個性溫順親和,平易近人,舉止穩重。眾人都稱讚巨蟹男溫情顧家,心地善良。平日深居簡出的巨蟹男,雖然其主要的領地是「家庭」,但事業上也是有著獨樹一幟的表現。

只是在面對已認定的問題上,巨蟹男則略顯固執,甚至會頑強抵制。

我不知道你遇見的是個什麼樣的巨蟹座,單就外在給人的感覺,他們基本上分為兩大類:一是溫和親切,絲毫不給人壓迫感,另一種則彆扭挑剔,讓人覺得很「難搞」的樣子。

但是不論他是屬於哪一類,當你們真的深入交往之後,你都會覺得他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他有時侯溫柔體貼,有時冷漠,有時仁慈善良,有時嚴苛得不近人情。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顆溫柔而敏感的心。

他的多變,並不是個性如此,而是他的情緒太容易受外界事物的影響,想要真的了解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36樓:吉姐說星座

如何判斷巨蟹座是否喜歡你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悲喜交加,畢竟是相處了多少個日日夜夜感情是有,只不過大方向不同,不同點太多,相互交織參雜讓人慌慌不可終曰受刺激!愛向妹子姐姐親人一樣可以幫,但就是不能向夫妻一樣讓他喜歡你!因為他本能有點排斥你的!

有些事沒處理好,讓他選擇不愛你勝過愛你多一點,讓他再冷靜一些也許…也許…或者看時間總結結尾吧!

巨蟹座真的很顧家嗎?

38樓:眼裡都是星星

不是每個巨蟹座都顧家,而是巨蟹座的守護星是月亮,所以不是每個巨蟹座都顧家。

因為星座一般不代表真的,把你自己管好就好了

39樓:極品官途

巨蟹座的性格是怎樣的,巨蟹座顧家嗎?

「巨蟹座6/22-7/22」

家,是唯一的安全感

01基礎理論知識:「陰性/主動星座/水象星座」

月亮為其守護神,因此感性而細膩,情緒的起伏很大,好惡感重,重視家庭的和諧,討厭與人起衝突,創造力,感受力特別強

相對後天宮:田宅宮(第四宮)。

身體部位器官:嘴、胃、子宮、胸部、胸腔、乳房、消化道、消化器官。

樣子:性格為堅貞與毅力,臉型圓圓的、肉肉的,眉頭經常深鎖,因而有顯的紋路,可充份看出其憂鬱的天性。眼睛充滿感情,獅子鼻、嘴角略微垂,粗短的頸子和圓圓的下巴給人善解人意的母性的感覺。

顏色:灰藍色

02性格為人:給人天生的母性,親切溫暖,重視家庭,但是多愁善感,情緒化嚴重而內心憂鬱的印象

優點:親切,情感豐富,天生的母性,很會關心照顧別人,重視親情,打理家事井井有條,記性好,念舊,熱心善良,富有同情心,適應力佳,有堅強意志力和耐力,不屈不撓;理財觀念甚佳;愛國;忠於愛情,重視家庭的溫暖與安定,擅理家務,重視家庭的和諧,是所有星座中最具家庭觀念的星座。

缺點:多愁善感,情緒起伏不定,缺乏安全感,天性多疑且情緒化致難以取悅、嫉妒心強並有戀母情結、個性善變、不穩定、心胸狹窄、苛刻、貪吃、邋遢、喜歡被奉承。

聊聊巨蟹們的那些事兒:

1、巨蟹的女生特別顧家,很關心父母,喜歡待在家裡,覺得家是她很溫暖的安全感,結婚之後,很用心的經營新的家庭,會把家裡打理的井井有條。巨蟹的女生心思比較敏感,可能你無意的一句話,就能讓她心裡受傷,胡思亂想很長一段時間。如果有人傷害了她的家人,她會用最堅硬的外殼保護家人,抵擋一切的傷害。

2、巨蟹的男生被很多人說是渣男,南希來說說原因。大家肯定會覺得比較奇怪,巨蟹不是顧家的人群嗎,怎麼會變渣男呢。巨蟹有個很大的特點也是猶豫不決,天生多疑而且善變。

一般呢,內心豐富比較適合女生,但是用在男生身上就體現的有些不乾脆不果斷了,比如,女生問巨蟹男,願意在一起做情侶,巨蟹男雖然對女生有感情,但是他想的比較多,很糾結,就不容易在一起,會讓女生認為他是玩弄她的。又比如,母親不同意巨蟹男的女朋友,那麼巨蟹男也是左右為難,可能到最後會選擇聽媽媽的話,又會傷害了女朋友的心。這就是為何變成渣男的原因了。

太糾結了,不夠果斷乾脆!

3、太陽巨蟹,很懂得關心溫暖人,月亮巨蟹,會默默的打理家庭,照顧家庭,金星巨蟹,喜歡找乙個能照顧自己,重視家庭的物件。

巨蟹座的性格是怎樣的,有哪些特點

1.叨逼叨,就是得叨逼叨個沒完,咋這麼愛說話呢,不讓說話都不好使,是不是給你抓走好!

2.特別不喜歡隨波逐流又沒辦法,大家都那麼做了,我不這樣是不是不太好!誒,還是一起吧。

3.一天可知足了,就是喜歡平淡如水的日子,挑戰啥的根本不想去嘗試,這給身邊人都急壞了。

4.顧慮太多,幹啥事兒都是瞻前顧後,前怕狼後怕虎,一點沒有主心骨,應該抓走歷練歷練。

5.膽子太小了,對待感情總是想要又不敢要,性子還軟,完全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感情。

6.特別情緒化,脾氣一上來馬上變得橫行霸道,以前的那些溫柔全不復存在,這不僅是罪,還是病。

7.**空調這一點非常的讓人不爽,知不知道現在全球都在通緝**空調?離進去不遠了。

8.莫名其妙就傷感了,莫名其妙就心情不好了,莫名其妙就想靜靜了,好!莫名其妙給你定個罪!

9.感情中不喜歡溝通,有問題也不會提出來,就是自己在那兒瞎合計,就像能合計明白似的!

10.玻璃心的要死!肇事者渾然不知,巨蟹已經抓狂了!玻璃心特等罪犯,抓哪去能治好?

巨蟹女是不是都很絕情,巨蟹女是不是都很絕情?

巨蟹座女經典概括 1,表面動漫化,內心現實化。2,溫柔有代價,體貼加金錢。3,相親看條件,往來無白丁。4,男方條件好,戀愛結婚快。如果相信星座的話,巨蟹女的安全感建立在男方的經濟能力上,並且對精神方面要求也高。巨蟹女的溫柔體貼需要男方的經濟來買單。可以說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需要達到巨蟹女的理想要求才...

巨蟹座男是不是很絕情,男巨蟹座分手後是不是特別絕情?

要麼她從來對你沒產生郭感情 我想這也不可能,7個月了 我想你一定是得罪人了,巨蟹花心是不會的 他只是想氣氣你罷了,你要好好努力 一定要堅持下去,否則你很痛苦,他也會更痛苦的雖然他痛苦你看不到,但是,你可以像他的朋友打聽一下他有多麼痛苦,一定要問男的,而且是知己關係的那種一定不要放棄,不要衝動的答應分...

真的不能對巨蟹男主動嗎,巨蟹座的男孩是不是不喜歡主動?巨蟹男進!

輕靈觸動 追求巨蟹座的男生應該主動,而且不光是巨蟹座需要主動,我認為所有的星座都要主動,而且不論男生追求女生還是女生追求男生,都需要主動,主動才能夠把握幸福。一 占星學中的巨蟹座在占星學中,巨蟹座是乙個比較溫柔敏感的星座。表現出來就是性格外表比較堅硬,也可以說是比較內向。因為一般敏感的人可能都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