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退出水滴保險,我剛買了水滴籌保險,怎麼退出?

時間 2022-01-10 10:15:10

1樓:學霸說保

一、水滴保靠譜不?有什麼要注意的?

水滴保是乙個保險**,水滴保平台相當於一根繩子,串起了消費者和保險公司的關係,它上面的產品都是可信的,並且你購買的產品是會受到法律保護的。

有什麼要注意的?

還有一點是值得注意的,如果你是在抖音或者其他平台看到了類似「每月三元就可以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這種廣告的話,簽訂電子合同的時候一定一定要看清,關於保障內容和健康告知的規定,我聽過很多人控訴保險公司以投保時不符合健康告知而拒絕賠付,這時候才明白一定要看清楚條款內容。

二、想退保怎麼辦?

我要退保,要扣錢嗎?一起來了解一下吧~《「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實際上來說,會有三個途徑:

(1)乙個方式就是在他們的官方應用裡面申請退保

(2)我們也可以直接聯絡客服要求退保

三、那到底什麼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呢?

由於水滴保的產品最近引發了很多的爭議,我的推薦是你可以多了解一下多家公司的保險產品,看多了之後,才去想要不要買,有關於產品的對比,我們參考一下~《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2樓:湘湘金融分析師

回答2)進入保單詳情頁以後,找到"退保"按鈕點選,根據引導完成退保即可。

更多1條

3樓:點滴皆有心

1、互助計畫退出方法

如果你參加的是水滴互助中的互助計畫,可以直接進入【我的水滴】,選擇參加的計畫進入詳情頁,在詳情頁點選【申請退出互助計畫】即可退出。

退出成功後退款會在24小時之內原路返還,已均攤的金額不能返回,退出後再加入需重新計算等待期,需注意。

2、保險產品退保

除了互助疾患,水滴互助目前還有保險產品,由眾安保險公司承保,想要退保的話,可以撥打

保險產品有個猶豫期,在猶豫期前退保,可以返還全部保費,猶豫期後則按照保單現金價值退還,需注意。

4樓:

水滴保險是**,銀保監會根本查詢不到該公司的存在,不受法律保護的。網上投保,請務必慎重。

5樓:勾秋

是不是有病的人不能投保,我給羅琦買的保險,買了也是沒有用他現在是腫瘤在上海復旦醫院腫瘤科做放療,買了也沒有理賠,所以退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滴保險就是騙人的。他就說一元保。600萬。交了一元下月就交你100多。

7樓:笑看花開

直接進入【我的水滴】,選擇參加的計畫進入詳情頁,在詳情頁點選【申請退出互助計畫】即可退出。

8樓:

任何商業保險,退、保有條款,都是自願的,

已經保了要退時,按條款只退總額的30%。

好好把握。

9樓:敖靜

我想退出水滴保險請發給到去

10樓:薔懷夢

我們不想參加水滴保險了連公司的諮詢**號碼都沒有病了到什麼地方地找水滴保險公司?

11樓:御作

你好我水滴保險我要退掉

12樓:來自高淳老街自信的黑耳鳶

我申請退出水滴保險,我沒錢交費

我剛買了水滴籌保險,怎麼退出?

13樓:小小小小顰

2、進入水滴保險個人中心,點選進入我的保單。

3、然後,在彈出視窗中,可以檢視自己的保單詳情。

4、點選最下方的申請退保圖示,填寫退保理由後就可以退保了。

1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貌似最近很多人都在說水滴保如何如何,那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水滴保吧!感興趣的可以看看~《水滴保上買保險靠譜嗎?

產品好不好?有沒有坑?》

一、水滴保靠譜不?有什麼要注意的?

水滴保是乙個保險平台,在網上售出各大公司的保險產品,水滴保平台上所**的產品都是由多家保險公司提供的,真實性毋庸置疑。你買的保險是會受法律保護的。

有什麼要注意的?

務必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在抖音或者其他平台看到了類似「每月三元就可以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這種廣告的話,一定要注意關於保障內容和健康告知的規定有沒有問題,不然很容易因為投保時身體狀況不符合健康告知從而被保險公司拒賠!

二、想退保怎麼辦?

我想退保,那麼會損失多少錢?大家戳藍字檢視:《「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總的來說,會有三個途徑:

(2)還有個簡單的辦法就是直接打**要求退保

三、那到底什麼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呢?

因為水滴保的產品最近確實有挺多爭議,本人認為多瞧瞧肯定沒錯,我們不妨對比多一些產品,才決定是不是要購買,我收錄了乙份產品對比圖,來參考一下吧~《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望採納!

15樓:小建

保險這類東西,只要買了,那就是簽訂了合同了,因為只有付款之後才會簽合同,因此你沒法退出了,只能等到期限到了才行。

16樓:zxcv自孤

如果你已經把這個保險買了

想退出的話就

直接停止付款就可以了

他會自動給你斷開的

你應該是買了首月零元吧?

17樓:南宮聰

我昨天才接到水滴的**,合同書也沒有拿到手,為什麼今天就在銀行卡裡扣了六百塊錢

18樓:繪畫者

沒聽懂你什麼意思,

你是想退保險嗎?

那你就打這個公司的客服,

說明你的意思,

然後再按他告訴你的,

跟著操作就行了。

19樓:乙幼荷

你們**嗎沒有經過我的同義就從我的卡上找走了一百多元錢請你們還我,你們是強盜嗎?我不相信你們趁早歸還我

20樓:番茄阿蘭

買了以後就不容易退了,只有損失前面的錢錢了

21樓:勾熊熊

是小孩子點進去不小心點做,所以現在沒有錢交,我要退出,不退出的話,順便自己連飯都沒有吃了,沒辦法

22樓:瀧凝苼

你現在趕緊退,半個月的時間,過半個月就得陪錢退。

23樓:

我看到手機水滴籌免費領500元保險費,就辦了,辦完後讓我交錢,我沒錢交再說我眼看70歲了,沒能力了,退了吧!

24樓:吾知必答

你想退出這個保險的話挺簡單的,你只要找到你的保單上面應該有退出保險的一項,你只要退出去了就可以了。

25樓:歷史漣漪

你好,既然你選擇要推遲的話,建議您與他的客服進行溝與聯絡

26樓:流浪秋雨

不用退出,你只要到期了不續費就可以了,畢竟買了就要享受,錢不能白花

27樓:滿初藍

水滴。好象不怎麼樣。望您採納,謝謝

28樓:彷彿吃

不續交費用應該就算自動退出了吧。

29樓:

我快70了沒有線啊,不小心點上了,給我退了吧,謝謝!

30樓:

怎麼停止水滴籌付款啊

31樓:加油未來會好的

你可以諮詢水滴籌的客服啊

32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可以聯絡客服看看怎麼說怎麼可以退出?

水滴保險怎麼退

33樓:陳立民老師

水滴互助還有保險產品,由眾安保險公司承保。如果參加的是水滴互助中的互助計畫,可以直接進入【我的水滴】,選擇參加的計畫進入詳情頁,在詳情頁點選【申請退出互助計畫】即可退出。退出成功後退款會在24小時之內原路返還。

已均攤的金額不能返回,退出後再加入需重新計算等待期。保險產品有個猶豫期,在猶豫期前退保,可以返還全部保費,猶豫期後則按照保單現金價值退還。

34樓:學霸說保

一、水滴保靠譜不?有什麼要注意的?水滴保是乙個網羅了各種產品的大型保險平台,水滴保相當於乙個中間商,並不直接生產產品,只是方便消費者和保險公司簽訂合同,那上面的產品自然是可信的。

你買的保險都是收到法律保護的。

有什麼要注意的?

要我們注意的是,如果你是在抖音或者其他平台看到了類似「每月三元就可以購買乙份百萬醫療險」這種廣告的話,購買保險產品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看條款內容,如果不看的話,有可能就會因為投保時不符合健康告知而被拒絕賠付了。

二、想退保怎麼辦?想退保會損失什麼嗎?我的文章中有介紹,感興趣的可以看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總的來說有以下三個途徑:

(2)想退保的消費者也可以直接打**給客服,要求退保。

三、那到底什麼產品是值得購買的呢?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是**,保險公司說已經退了,可是3天都過去了,水滴保平台卻說沒有,後來又說才看到,什麼24小時就退錢,都4天了都沒退,我想知道這種騙人的平台應該去哪投訴。

36樓:

我是在抖音看到免費水滴保險,沒考慮那麼多,就點了,現在才知道是騙人的,退出還不遲,要求退出

37樓:倫子軒

我不小心在抖音中點了水滴保險,說是免費,但要自動扣費,我怎麼退

38樓:

我也是在抖音上看到水滴保險不注點一下以後每月不經我同意就隨便扣掉1o3元氣死我了

39樓:

因為沒錢交,我希望把今天扣去我的退給我,你們保我買不起,是我看抖音點錯的,真誠的希望還給我,

40樓:塗依楠

怎麼退保退款,我沒那個怎麼扣我的錢嗎,剛好轉的錢要去有用的,怎麼害人嗎,需要平台投訴

41樓:吉祥

水滴保險是騙人的,大家不要買,我買了,退

42樓:豫瀟痴戀情緣

我8月3日被扣52.6元!昨天才知!從沒收到**問同意!無!騙險!

43樓:

陳光惠買了三個月的水滴保險現在我要退出因為交不起費

44樓:譾垂臥

我剛看到銀行卡被自動扣費投保我不要參保要退回費來

45樓:區花開

李山松要退水滴保險還給我已交致103元

46樓:洛皖容

周煥坤,有因為家庭困難老爸病;有吃藥打針所以要退保。

47樓:合林寶寶

水滴保險公司,以前投的保我要退回請原諒因為我不等

48樓:綠色常青

不經過同意就扣了我的錢,退給我不買了了。

49樓:星冰藍

不相信是真假,應該沒有這麼好的是所以退了

50樓:

扣費我幾個月了我要求退水滴保險

51樓:

退款申請我要退出水滴保險。

52樓:

我要退保,不要在扣保費了謝謝!

53樓:來自草魚塘樸素的木星

早上不小心摁進去能退掉

我想問一下我退出水滴籌款互助怎麼退就是不想加入了就是不想加入

互助計劃退出方法 如果你參加的是水滴互助中的互助計劃,可以直接進入 我的水滴 選擇參加的計劃進入詳情頁,在詳情頁點選 申請退出互助計劃 即可退出。退出成功後退款會在24小時之內原路返還。需要注意的是,退出水滴籌的互助計劃以後再加入,需要重新計算等待期。值得一提的是,水滴籌除了互助以外,還有保險產品,...

我在步多多裡面買了水滴保險,怕上當,不想買了,怎麼取消

伊能 我再不多多裡面買了乙個水滴保險,怕上當不想買了,怎麼取消呀?您可以致電布哆哆裡面的售後,或者是你買的這家保險公司的客服人員在那裡面諮詢一下,你現在在手機上發布這條訊息,可能沒有人會答覆你,就得找客服去諮詢一下 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忽然發現最近大家都在談論關於水滴保產品的問題,...

我剛買了電腦請問怎樣去維護

的。複製有什麼好玩的。都是別人的。也不寫個轉。電腦。不中個幾次毒。不壞個幾次 他就不是電腦了。給lz個建議。在系統最乾淨的時候做個ghost。然後 系統不要用系統還原。那是病毒的溫床。防毒軟體用 卡巴 360安全衛士 天網。只要你不看不良 不去非正規 下東西。基本不會有什麼大問題。1.多學習電腦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