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建行存款3年送保險,已經超過了十天猶豫期要求退保,本金將被扣,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0:10:10

1樓:

您是被業務員誤導而誤投了保險。由於投保要產生很多費用,已過猶豫期,前期投保確實會需要很多手續費,最終領回的本金可能很少。

如果您可以證明業務員的誤導,您可以要求保險公司全額退保,因為業務員的過錯應該由保險公司承擔,而不是您。

不過,如果您錢並不急用的話,可以考慮仔細了解下保單,繼續投保。這款保險的具有保障和投資理財的雙重作用,是一款不錯的萬能險產品。

如果上述都不可行,您可考慮過幾年後退保,或部分提取現金價值,此時損失可能會小,且有可能與銀行存款相比利率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銀行和郵政儲蓄大廳裡都有這樣的現象,很容易上當的,他們只認鈔票不認人,大家一定要當心啊!

3樓:飛行騎士

十天猶豫期內退保最多扣10元工本費。

4樓:不願壞壞的笑

「存定期」和「金玉滿堂型保險」根本就是兩碼事,肯定是銀行的職員用你的錢去給你辦了「金玉滿堂型保險」了。不過好像在一定的時間內還是可以退保的,你要去諮詢一下銀行!這個虧咱可不能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您只能去銀行找那個讓您買保險的人,罵罵他,出出氣。這些人就是利用了您們對銀行的信賴,做這些不守職業道德的事。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買重疾險之前我們最好多做對比,認真選擇了才不容易後悔,不要到最後買錯了又後悔想退保,這樣會造成經濟損失,在挑選重疾險時,遇到這幾款的話就要提起注意了》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很多人買保險都是隨便一買,但是後面又感到後悔要退保。退保也是一件需要謹慎考慮的事情,大意不得,退保的這些關鍵知識點,我們都應該知道》「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退保往往會造成一定的經濟損失,不過也有例外,比如下面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通常買保險後都會有乙個猶豫期,時間在10到15天左右,在這個期間退保可以說基本上沒什麼損失;

2.銷售誤導:如買保險時因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裡的那個讓合同生效的簽名沒有由本人簽下的話十分有可能退回全部的金額。

除了這些情況意外,難免會造成經濟損失,我們這時候要選擇減少經濟損失的辦法,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退保不及這樣做划算,但是並非所有產品都適用,這樣的處理情況能不能通行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做乙個確認。

另外,以下這些情況是退保時非常重要的點:

2.健康狀況:若身體已檢查出了之前沒有的疾病,不一定能通過新保險的核保,這樣的話退保可能之後買其他保障也很難,所以不建議退。

3.繳費卡餘額:如果明確了退保的想法,應該清空當初繫結的,用來交保險費的銀行卡,避免還未退保成功而又到了繳費期被扣款的情況。

關於退保的注意事項還有很多,在這裡我不方便一一點出來,如果對具體內容很感興趣的,看這一篇文章就可以了》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接觸JAVA3年,有一年工作經驗,想在上海找工作,工資多少合適?求專業人員解答

2k 3.5k 技術不值錢,做企業級開發,值錢的是業務,尤其是你所說的這些東西,看起來很多,其實你就一年的接觸,內行人一看就知道你到什麼程度了。娃,現實點吧,哥實在是不想打擊你啊。 摘取主幹也就是一句 ejb,spring mvc 三大框架等相關技術 而已 lifengat 那個 頂 是我點的。跟公...

上海英語培訓機構有哪些,在上海學習英語一年要多少錢

多讀,多說,多寫,多聽,多練!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從基礎開始,從口語開始!多跟老師和老外進行交流,多研究。學英語的話,關鍵是多說,找個夥伴。阿卡索的英語口語很不錯,one to one線上交流,以問題引導學生多說多練,隨意發揮,隨機性和靈活性很高,而且在提高口語技能的同時,開拓視野。 一 學習英語 ...

外地人在上海買新汽車送滬牌,需要哪些手續

進口頂級的 需要手續 持有本市有效居住證且最近24個月內連續在本市繳納社保滿12個月的非本市戶籍人員。持有有效身份證件,並在本市居住一年以上的港澳台居民 華僑及外籍人員。名下無上海牌照新能源車。良好的個人徵信記錄。1.上牌需要的步驟 第一步 擁有固定車位。您在小區內要擁有乙個固定的車位,產權車位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