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增肌?男生增肌的方法

時間 2023-03-23 14:55:06

1樓:享木又

男生想增肌,讓自己更有男人味,更加建碩,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堅持鍛鍊運動。每天堅持,要不然不會有什麼效果,在這裡介紹幾個簡單方便的方法。

男生想要增肌的部位主要是胸肌,包括胸大肌,胸小肌。背部的肌肉,背部是人體上肌肉非常多的地方,主要包括三部肌肉群。腿部肌肉,包括大腿肌小腿肌。還有就是腹肌,手臂上的肌肉。

首先說手臂上的肱二頭肌,開始可以以槓鈴為工具,每天不間斷的鍛鍊,動作要領是舉起槓鈴的過程中,要全程用力,並且雙手牢牢地控制住機器,注意肱二頭肌向上,下降緩慢,不用太計較槓鈴的重量,只要每天加持,很快又有成效。

其次來說一下胸肌的鍛鍊。常見的方法有做俯臥撐,一開始少一點,慢慢的增加,不斷增加雙手之間的距離,感覺胸部疼痛,就對了,但是不要太久,以免拉傷肌肉。還可以平躺下來,舉槓鈴,上下舉動。

不斷重複,槓鈴輕一點無所謂,練肌肉,不是練習力量。

接著說一下最重要,男生最關注的腹肌。最主要的方法就是做仰臥起坐。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記住以下幾點,第一,手肘要碰到膝蓋,並且沒一下都要碰到,速度可以慢,但是要做到位。

仰臥時候單腿雙手成壺鈴樣式。雙手要抱住頭部,盡量讓腹部的力量得到鍛鍊。

如果覺得這些鍛鍊的速度太慢,可以在鍛鍊後,吃一下蛋白粉,增肌粉,但是不要過多的依賴。這樣,很快你就會擁有一副他人羨慕的完美身材。

2樓:蒼涼一默

能夠擁有一身健碩的肌肉,幾乎是每乙個男生都夢寐以求的事情,而且,大部分女生也都喜歡肌肉健碩的男生,因為這讓他們看起來更有安全感。那麼今天我就來和大家交流交流男生是如何增肌的。

男生要想增肌,最起碼的乙個要求是得有肉吧!要是你全身沒有一點肉,想練肌肉也沒有資源。所以,男生要想增肌的前提是先長肉。

可是長肉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不能為了長肉,就暴飲暴食,要合理的增重,最好可以找乙個健身教練,他或許能給你制定乙份適合你自己的增重方案。

這裡,我可以給你們一點幫助,首先,就是一定不要吃豬肉,不要為了增肥吃豬肉,要盡量吃一點雞肉、牛肉之類的,豬肉吃多了,會讓你的身體肌肉強度變差,而且要注意飲食的口味,要盡量淡一點,少放調料,還要注意葷素搭配。

如果身體上的肉達到理想要求了,就可以開始增肌了!有的人為了線條的好看,往往將肌肉從上往下練,先練胸肌,臂肌,再練腿部肌肉,其實這是乙個錯誤的方式。很多人都是為了達到練肌肉的效果,往往就只練胸肌和臂肌,這樣是完全錯誤的認識。

而且,男生要想增肌,要有耐力和毅力,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持之以恆的堅持,另外還要制定適合自己的增肌方案,不能為了短時間達到預期效果就增大運動量,這樣不僅僅會損傷肌肉,還會傷害自己的身體健康。

3樓:創作者

擁有一身完美的肌肉是很多男生夢寐以求的,肌肉男這個詞也是撩到了不少喜歡型男的萬千少女。那麼作為乙個肌肉不太發達的男生該怎樣進行增肌塑形呢?

肌肉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的,不要苛求速成,要穩住一步一步來。首先,肌肉是由肉形成的,要想成為乙個肌肉男就要讓自己有肉可長。俗話說三分練七分吃,這就和女生的**相反了,我們需要增肥長肉。

在飲食上要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但是不是要你多吃肉類,吃肉長出來的肉可就變不成肌肉了,因為這些肉類攝入後是變成了脂肪。可以適當的吃一些保健品,比如蛋白粉,鈣片這之類的,都是含營養元素高的食品。切記不要暴飲暴食,不要吃油炸類的食物,還要少喝碳酸飲料。

這些都不利於刻畫肌肉的線條。

在來說說如何訓練,肌肉的聯絡主要有三大項,深蹲,硬拉,臥推,這些可以當成一組訓練,每天堅持重複做幾組,五天乙個迴圈。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可以當做一組,每天堅持,五天乙個迴圈。乙個月下來你會看到明顯的變化的。

還有就是多運動,可以選擇身體碰撞較強的運動專案,比如打籃球,在對抗的過程中也是對你肌肉的一種訓練。但是在對抗的過程中要注意度,不要造成拉傷或者扭傷。

對於訓練來說的話,可能在剛開始的時候你會不適應,身體會出現痠痛,這時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廢,等你適應了身體的痠痛,就離增肌成功不遠了。

4樓:那年花落丶心殤

男生增加身體肌肉含量的方法多種多樣,增加肌肉的方法很簡單,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難。?

通過運動增加我們身體的肌肉是一種很有效,也很簡單的方法。如果你想效果好,而且快。這裡我建議你去健身房去訓練,因為健身房裡有專業的器材和教練指導。

在健身房裡我們可以通過舉啞鈴重點鍛鍊我們胸部的肌肉,還可以增強我們手臂的力量和肌肉,我們還可以通過健身房裡的跑步機和自行車訓練來增加我們腿部的肌肉和力量,這裡呢我們需要長時間的堅持下去,如果只做幾分鐘那是沒有效果的,一般推薦是至少二十分鐘,因為在這二十分鐘裡可以充分使我們的身體熱起來,使我們的肌肉得到最佳的鍛鍊效果,如果你本身就比較胖的話,一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是很重要的一種方式,不僅可以減去多餘的脂肪,還可以增加我們身體的肌肉。如果想增加我們身體的肌肉單單只靠運動來增加肌肉是不行的,還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控制,在飲食上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當我們結束在健身房的運動大約乙個小時以後,我們得注意多吃點高蛋白的食品。有的人通過食用激素來達到增加肌肉的目的,這裡是不推薦的,雖然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我們的目的,但是激素是對我們身體非常有害的,還會影響我們身體的發育。

所以還是建議通過控制飲食和多加運動來增加我們身體的肌肉。

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我相信你一定會達到自己的目的。

5樓:納納嗚

首先你就算吃蛋白粉你也練不到你所謂的肌肉太明顯 那都是專業訓練下很多年的成果 手臂肌肉在家還算比較好練的 做一些二頭彎矩 三頭彎矩之類的 但是如果你想增加腿部力量就必須有專業的器械 就需要有深蹲架還要有比較重的槓鈴做硬拉 這些在家基本是無法完成的 你不可能在家弄個100kg的槓鈴地板都砸爛了 建議去健身房 日常飲食就是一天五六頓飯 訓練前吃大量燕麥類復合碳稅還有瘦肉 訓練後吃簡單碳水 可以吃葡萄糖+6個蛋清吧 然後兩小時後再吃主餐 睡前加頓餐 可以是燕麥加牛奶加3個雞蛋 其他飲食照舊。

6樓:冬天小火爐呀

這就要每天堅持運動了,運動的時候要有很大的運動量和運動強度,這樣才會達到增肌的效果。增肌的過程是很辛苦的,增肌的原理就是通過大量的運動量和很高的運動強度使得肌肉纖維產生一種破壞重生的效果,這樣長期以來就會達到明顯的增肌目的。

7樓:素淡還實誠的小國寶

增肌是有科學方法的,要注意增強抗阻訓練,每天鍛鍊不同的肌群,比如說一天鍛鍊胸大肌,第二天鍛鍊股四頭肌,另一天鍛鍊腹部肌群,**專業的運動軟體,利用零碎的時間,隨時隨地鍛鍊肌肉,或者請專業的健身教練做指導。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增肌可以通過健身和健康的飲食,飲食方面多補充蛋白質,少攝入高油的食物,運動的話你可以在家用啞鈴做力量增肌效果很好,我很多朋友3個月增肥了5kg甚至更多,啞鈴號稱「萬能」的健身器械它可以鍛鍊全身肌肉,只要你堅持並注意飲食,一定可以成功增肌。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增肌可以多做鍛鍊,一般都會選擇去健身房鍛鍊,飲食上也有多注意。

10樓:徒手健身阿偉

在家練不出大胸肌,不妨來試試這套胸肌撕裂者。

11樓:貴貴歡結

如何增肌,增肌的規則是什麼,小哥哥的健康課堂。

12樓:老趙健身

關於增肌,咱們一起練起來!學起來吧!耶。

男生增肌的方法

如何增肌?

如何進行增肌

如何增肌?

13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想要變得強壯、要獲得力量,就要舉起更大的重量的槓鈴。力量越大,肌肉就越大。

14樓:老趙健身

增肌,不走彎路就是捷徑。

15樓:徒手健身阿偉

在家練不出大胸肌,不妨來試試這套胸肌撕裂者。

16樓:a拉絲是我

肌肉肥大是肌肉增長的科學術語,可以分成兩種:肌原纖維肥大和肌質肥大。肌原纖維肥大指肌肉內據有收縮性元素體積的增加,比如肌蛋白、肌纖維等等。

17樓:搭配師波

瘦子如何增肌,避免誤區,少走彎路,科學增肌。

18樓:a健美先生

健身器材:彈簧棒的兩端為木柄,中間是一根彈性很大的彈簧,用來訓練上臂和軀幹的肌群。

19樓:迷途羔羊

1.每週進行二至三次的有氧運動有助於關節韌帶增強,為以後進入大重量訓練打好基礎,保證每天每磅體重攝入一克蛋白質。

2.最好每隔二至三小時進餐一次,要保證足夠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攝入量,多練背,腰,臀腿部的大肌群,不僅能使身體強壯還能夠促進其他部位肌肉的生長。

3.安排一些大重量的大型復合動作練習,每天要堅持鍛鍊時要全神貫注,如果進行高強度力量訓練,則區域性肌肉兩次訓練的間隔72小時尤其是大肌肉塊。

怎麼增肌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健身房做系統的力量訓練 配合蛋白粉食用 可以顯著提高肌肉。

21樓:素淡還實誠的小國寶

增肌是有科學方法的,要注意增強抗阻訓練,每天鍛鍊不同的肌群,比如說一天鍛鍊胸大肌,第二天鍛鍊股四頭肌,另一天鍛鍊腹部肌群,**專業的運動軟體,利用零碎的時間,隨時隨地鍛鍊肌肉,或者請專業的健身教練做指導。

如何增肌增重,瘦人如何增肌增重?

瘦人如何增重和增肌?如果我們像乙個細胞那麼小,能夠隨意進入人的身體,那麼當我們來到肌肉群中時,就會發現肌肉是由一道道鋼纜一樣的肌纖維捆紮起來的。這些鋼纜組合成較粗較長的纜繩群組,當肌肉用力時,它們就像彈簧一樣一張一縮。在那些最粗的纜索之內,有肌纖維 神經 血管 我的建議是 有氧 器械 飲食 三者結合...

如何破解增肌訓練的困難?提高增肌速度

增肌訓練在很多人眼裡都是非常困難的,難在訓練動作,難在訓練計畫上,更難在訓練技巧上,對很多練了很長時間的人來說,也難在突破上,對沒有練過的人來說,難在堅持和嘗試上。總之增肌訓練,是一項既有難度又非常需要技術的運動,而且還有很大危險性。增肌訓練的時候,危險往往隱藏在暗處,在你不注意的時候突然給你乙個措...

求教男生怎麼增肥,男生如何增肥?

怎麼才能變胖?一定不要吃藥!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