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怎麼才能增肌增重呢 目前健身中

時間 2021-06-04 01:01:58

1樓:昂如凡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

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點蛋白粉或者增肌粉(瘦者更適合先吃增肌粉增重)。增肌粉或者蛋白粉可以在運動後30分鐘吃一到兩勺。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

比如,練習者對一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5rm。初練者可以做8到12rm的負荷,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胸部:槓鈴臥推 、上斜臥推、下斜臥推、啞鈴飛鳥(各4組); 肱二頭肌:

啞鈴單臂彎舉、槓鈴彎舉(各6組); 腿部:深蹲、箭步蹲、提踵(各4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窄距俯臥撐、啞鈴頸後臂屈伸(各4組); 背部:

引體向上(儘量做10個以上)、槓鈴俯身划船、坐姿頸後下拉(各4組); 肩部:推舉、前平舉、側平舉(各4組); 腹肌:仰臥舉腿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腹肌一週練3次左右。

一天鍛鍊胸肌、肱二頭肌,第二天鍛鍊腿部、肱三頭肌,第三天鍛鍊背部、肩部,第四天休息。練四天一個迴圈

腸胃不好的人如何增肌

2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我也腸胃不好,平時注意不要吃辣、冷等食物,剛吃完飯過30分鐘再鍛鍊。

飲食:肉、魚、奶、豆、蛋類富含蛋白質,而增肌肉最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還有多吃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剛運動完吸收好,但是30分鐘後再吃東西。

最好是一些易消化的,比如蛋類和奶類,如果吃飯不方便可以蛋白粉(適合胖)或者增肌粉(適合瘦)。

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

第一天胸部: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腹肌第二天

腿部:深蹲 6組

箭步蹲 4組

提踵 6組

肱三頭肌:啞鈴俯身臂屈伸 4組

窄距俯臥撐4組

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

腹肌第三天

背部:寬、窄距引體向上 各4組(儘量做10個以上)啞鈴划船 4組

肩部:推舉 4組

前平舉 4組

側平舉 4組

腹肌第四天休息

其他動作練完後再練腹肌

腹肌:兩頭起 4組

仰臥舉腿 4組

卷腹 4組

腹肌每組做到力竭或者15到25個。每組做完的休息時間為20秒到30秒。

是練三天休息一天的迴圈重複

3樓:凌晨的樹皮

這個問題問得……你增肥不是目的,健康才是!我們吃下去經過胃部消化,會有個吸收精谷之氣,再傳輸到各個部位,這個部位叫脾,脾主肌,肌肉發達與否,要看你的脾胃好不好,我腸胃也有10多年了,現在不吃冰的,刺激的,不吃撐,都沒問題,你要注重飲食好的習慣,前列腺我不懂,要問下別人了

腸胃有問題,吸收不好的人如何增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妨試試lifespace益生菌幫助調理腸道健康,富含多種優質菌株,有效調理腸道菌群紊亂,預防便祕和腹瀉,我平時也經常食用,飲食上注意補充增肌粉,科**動

本人腸胃不好,想增肌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增肌主要是增加蛋白質的攝入,不要吃肥肉啊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