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喉嚨痛吃什麼好?(水果或者蔬菜)

時間 2021-10-30 13:11:41

1樓:汀一枝

你好,宜多食各種新鮮水果、蔬菜,進低脂肪、低膽固醇食品如:香菇、木耳、芹菜、豆芽、海帶、藕、魚肉、兔肉、雞肉、鮮豆類等。宜多食幹豆類及其製品。

宜選用植物油,不用動物油。少吃辣椒、生蒜等刺激性食物或辛辣食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急性咽喉炎引起可能性大,建議多喝水,注意休息,少吃熱氣上火食物,

建議可以使用阿奇黴素,連花清瘟顆粒,川貝枇杷液等藥物進行對症支援**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你之前有沒有感冒,初步考慮可能是因為咽喉炎導致的,需要你進一步檢查。

建議你到正規醫院耳鼻喉科詳細檢查一下你的具體情況,必要時做咽喉鏡檢查和血常規檢查,根據結果在主治醫師的指導下來進行合理的**。

經常熬夜吃什麼蔬菜水果好?

4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經常熬夜對身體有哪些危害不言而喻, 那經常熬夜#的人應該多吃什麼好呢?以下列出各類熬夜的人應多吃的食物,希望對熬夜的人有幫助。

熬夜應多吃的水果

1.適量的蘋果、胡蘿蔔、菠菜和芹菜切成小塊,加入牛奶、蜂蜜、少許冰塊,用果汁機打碎,製成營養完全而且豐富的果蔬汁。

2.香蕉、木瓜和優質酸奶放在一起打碎,營養豐富而且能夠補充身體所需的很多能量

3.兩個獼猴桃、4只橙子、一個檸檬所組成的新鮮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補充體能而且美容。

4.3個柚子剝皮後榨汁,一串葡萄打碎成葡萄汁,再加上兩湯匙蜂蜜,酸酸甜甜別有滋味。

5.一根新鮮黃瓜、1/2升豆漿、3片薄荷,一同打碎攪拌後製成清涼的黃瓜汁,消暑又解乏。

5樓:陶陶劇場

經常熬夜,可以吃這3種水果,幫你緩解熬夜的疲勞!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蘿蔔.番茄.黃瓜.

水果的話.蘋果,獼猴桃.草莓.桃子.香蕉.

檸檬可以切片泡水喝.美白哦,,

7樓:小c小許

經常喝枸杞泡的茶,胡蘿蔔,蘋果,西紅柿

8樓:皋祥

吃人蔘不如睡五更,少熬夜多注意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高維c的產品啊```睡起就一杯檸蜜````櫻桃``蘋果``橙子```雪梨,木瓜都很好`每天吃不同的```vc抗氧化又美白``ve令**光滑啊

感冒喉嚨痛吃什麼水果好,感冒喉嚨痛,咳嗽,吃什麼好?

胳夾嘎 多吃水果可以補充維生素c,但是維生素c是否可以 或預防感冒,目前仍有爭議。而且果汁或水果多半冰冷,可能會造成支氣管收縮,使咳嗽加劇,除了發燒以外,並不適合感冒期間食用。尤其水分多的水果如西瓜 梨等較寒涼,如果有咳嗽 流鼻涕 拉肚子 手腳冰冷等情形,吃了更容易讓病情惡化。還是吃點菜湯 稀粥 蛋...

喉嚨痛吃什麼比較好,喉嚨痛吃什麼食物好?

葉紛飛 1.石榴 石榴不僅富含抗氧化劑,而且這種酸甜可口的水果還含有收斂劑,可引起人體組織收縮並幫助減少喉嚨腫脹,從而減輕疼痛。2.燕麥片 燕麥片富含可溶性纖維,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富含蛋白質,增強飽腹感。燕麥片中加入香蕉或蜂蜜有助於緩解嗓子疼痛。3.蘋果 蘋果的營養是及其豐富的。外國有句諺語,說的...

喉嚨痛喝什麼好?喉嚨痛吃什麼才會好呢

如果只是純粹喉嚨痛,那我介紹你一種藥 藥名 西瓜霜 主治 喉嚨痛,清除盂痰 用法 口含,每日二至三次,一次一片。如果是由發燒而引起的問題,那最好是去看醫生 有兩種民間驗方 1.用淡鹽水嗽口,甚至喝一點兒淡鹽水,可以殺菌下火 可以去藥店買一兩隻 鹹竹蜂 加上 鹹柑桔 泡水渴 2.吃新鮮的 油甘子 治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