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頭痛喉嚨痛鼻子冒火吃什麼藥效果好

時間 2022-02-03 19:55:10

1樓:平凝雨

喉嚨痛,現在偶爾咳嗽,頭疼,發熱,鼻子冒火是風熱感冒,建議吃中成藥銀翹解毒片 每次4片 每日3次(說明是每日2次);

若有高熱(39度以上)加1片克感敏(吃後不做駕駛或高空危險作業)多喝水,忌辛辣香燥食物,注意休息。

桑菊感冒片也是治風熱感冒的,你吃很對症,就不吃銀翹解毒片了。

賣藥的真是順口打哇哇,不負責任!

另外說明下,風寒、風熱感冒都可以因受寒引起,它們是根據症狀來區分的。

2樓:傳說中的漫遊者

吃藥的話,只要吃消炎藥就夠了……

只是日常的飲食注意些就可以了……

3樓:葉茂有緣

最好不吃藥,提倡鍛鍊自療。或針灸推拿拔火罐和耳手腳按摩可以**各種哮喘、過敏,特別是深層推拿彈性壓迫胸背部一次甚至可緩解哮喘,或者背靠背彈性背媳婦(顫動胸背部最重要),家人試做也有效, 家人或自己燒紙法拔火罐排毒(側位胸背部)也很安全簡便經濟有效。樂意免費傳授此詳細秘方普度眾生或請參見部落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感冒,風寒,還是風熱。不能隨便診斷病情或者開藥,還是諮詢專業醫生。

你可以看看百科資料,給以參考

我還是建議自己不要隨意吃藥。

感冒了鼻子冒火吃什麼藥好

5樓:芭樂菜鳥

這是感冒引發的併發症 喝點感冒靈就好了 正常感冒只要不是發燒的很厲害 不吃藥 注意休息 一周之內就好了

頭痛吃什麼藥見效快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北盼秋

正天丸、散利痛、芬必得 這些都可以緩解頭痛,這類頭痛藥不可以長期吃;如果是經常性頭痛的話,可以吃天麻片、羊角顆粒以及去艾炙一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平時注意一下,不要想那麼多東西。

7樓:半個月

普通頭痛,吃祛痛藥就可以. 如果是神精性頭痛,吃什麼藥也不能太起作用,只能平時好好休息,別想太多事,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8樓:小豪

吃頭痛散倒是很見效,不過說是***比較大,而且頭痛有很多種,你得先查查為什麼會頭痛

9樓:大小稜氧莖

頭痛分很多種,如果帶有流鼻涕,四肢無力,吃感冒藥.如果只是頭痛,還是去醫院看看.

10樓:福樂琵裡琶

吃感冒衝擊 見效快啊 天麻頭風靈、正天丸、西比靈

11樓:擱淺丶廲

一般的止痛片就行,主要還是要去查查什麼原因引起的頭痛!

12樓:杜瑩潔

中藥正天丸,西藥芬必得頭痛裝

13樓:壬夏侯山

吃感冒衝擊 見效快啊

感冒鼻塞,喉嚨痛吃什麼藥好,感冒流鼻涕 喉嚨痛吃什麼藥效果好?

愛德華耳鼻喉 建議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急性咽炎。急性咽炎是咽粘膜,並波及粘膜下及淋巴組織的急性炎症,常繼發於急性鼻炎或急性扁桃體之後或為上呼吸道感染之一部分。亦常為全身疾病的區域性表現或為急性傳染病之前驅症狀。常因受涼,過度疲勞,菸酒過度等致全身及區域性抵抗力下降,病原微生物乘虛而入而引發。...

感冒喉嚨痛吃什麼食物,感冒喉嚨痛吃什麼食物好?

吳娜養生堂 感冒咳嗽,喉嚨痛,雪梨和它蒸著吃,潤肺下火,止咳祛痰!感冒喉嚨痛吃什麼食物好? 老許願 感冒的時候很多人都會出現嗓子痛的情況,其實這主要是因為炎症導致的,在感冒的時候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多喝水,大家都知道,但是其實通過吃一些水果也可以很好的預防感冒,下文中的內容就為大家詳細介紹感冒嗓子痛吃什...

感冒發炎吃什麼藥好,感冒喉嚨痛,吃什麼藥比較快好

使用者 維c銀翹片3片 牛黃解毒片或三黃片 按說明書量 板藍根沖劑,嚴重的話在加點抗生素類 阿莫西林 頭孢 一天三次 兩天就好了 別吃抗生素,那東西不到必要的時候嚴重不推薦吃,吃多了有抗藥性 我經常咽喉疼,小時候不知道經常吃抗生素,現在打針都沒什麼用。2,感冒時候本身就經常伴隨咽喉疼痛,這種時侯吃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