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蔬菜水果不會胖,蔬菜水果吃多少都不會胖嗎

時間 2021-10-30 13: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以下食物會讓你越吃越瘦:

1.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蘊含豐富纖維素及礦物質,可以幫助排走身體內之廢物及積聚的水分,從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它的「亞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收腿就輕鬆得多。

3.香蕉

香蕉雖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卻很低,而且含有豐富鉀,又飽肚又低脂,可減少脂肪在下身積聚,是**時候的理想食品。但是澱粉含量也很高,慎用!

4.蘋果

蘋果含獨有的蘋果酸,可以加速代謝,減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鈣量比其它水果豐富,可減少令人下身水腫的鹽分。

5.紅豆

紅豆所含的石鹼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腸的蠕動,促進排尿及減少便秘,從而清除下身脂肪。

6.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

7.西瓜

西瓜它是生果中的利尿專家,多吃可減少留在身體中的多餘水分,而且本身的糖分也,多吃也不會致肥。

8.蛋 (推薦)

蛋內的維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除此之外,它蘊含的菸鹼酸及維他命b1可以去除下半身的肥肉。

9.西柚

西柚大家早早便知西柚卡路里極低,多吃也不會肥,但原來它亦含豐富鉀質,有助減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積聚。

10.蒟蒻

蒟蒻完全不含脂肪又美味,說到底也是**必食之物,原來它的豐富植物纖維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暢通,防止腿部腫得松泡泡。

11.菠菜

菠菜因為它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就可以令距離心臟最遠的一雙腿都吸收到足夠養分,平衡新陳代謝,排毒瘦腿就話咁易。

12.西芹

西芹一方面含有大量的鈣質,可以補「腳骨力」,另一方面亦含有鉀,可減少下半身的水分積聚。

13.花生

花生含有極豐富的維他命b2和菸鹼酸,一方面帶來優質蛋白質,長肉不長脂,其次亦可以消下身脂肪肥肉。

14.奇異果

奇異果除了維他命c是它的強項外,原來其纖維亦十分豐富,可以增加分解脂肪的速度,避免腿部積聚過多的脂肪。

15.西紅柿

吃新鮮的西紅柿可以利尿及去除腿部疲憊,減少水腫的問題,如果是生吃的話,效果就更好

o(∩_∩)o 希望你能**成功 記得要採納哦···

2樓:可康泰卿媚

蔬菜都不會引起發胖的,食量控制在七分飽,各種菜都要吃,營養才夠

不要讓自己營養不良,因為營養不良也有一定機率會胖人的~

3樓:翟涵易操湛

只要食物中糖的攝入少,就不會發胖。因為體內的脂肪生成主要是醣類食物吃得太多,轉化成脂肪的。你這樣的飲食習慣不會發胖,但是不合理。

營養可能跟不上哦!只要合理飲食,多運動消耗能量就行啦。而且中等強度的運動,持續30分鐘左右,就會消耗體內脂肪的,象散步,騎自行車,爬樓梯,游泳等。

4樓:昌又晴哀莉

生菜``黃瓜``大白菜``西生菜``西紅柿``

高纖維的蔬菜可以**

蔬菜水果吃多少都不會胖嗎

5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蔬菜:芹菜,菠菜(瘦腿),冬瓜(利尿,消腫),綠豆芽,黃瓜,韭菜,木耳

**食譜:

早餐可以吃碗燕麥片(原味不加糖的),也可換成不加糖的豆漿、薏公尺紅豆粥,配兩片全麥麵包,不飽就加個水煮蛋或水果(寒性體制就不要在早餐吃水果)

午餐正吃,要少吃公尺飯,多些粗糧。吃肉要水煮或蒸比較好,有條件的話喝一些冬瓜湯

晚餐就要避免吃肉和油膩的了,如果著急減的晚餐可以用水煮菜和水果代替,而且6點後除了水不吃任何東西,吃完飯也要站至少半個小時,不能馬上坐下。

6樓:023蝸牛

胖不胖不是看你吃什麼,而是看你吃了多少,消耗了多少?絕大多數食物都含有碳水化合物,如:蘋果糖的含量就不低,多次少動一樣會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食物,都是需要適量的,蔬菜水果之所以能**,是因為其中所含的熱量較低而已,再說,每個人也吃不了太多水果蔬菜的

8樓:萬千飛

不是,吃多了照樣長肉。

吃什麼蔬菜水果有助於排便,吃什麼蔬菜水果可以助排便?

便秘對人體健康是有很大危害的,如果你長期便秘還會誘發各種腸道疾病的出現,有便秘傾向的人,可以在日常的時候經常吃一些疏香蕉,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糖分,具有很好的潤腸通便功能,經常吃熟香蕉對於改善便秘現象具有不錯的效果,同時還可以,並且還能夠幫助補充人體所需要的一些營養物質,也可以達到 的目的。如需...

腸胃虛弱吃哪些蔬菜水果有益,哪些蔬菜水果忌食

馬伍 很難講啊,氣虛 氣虛之體的主要表現為 少氣懶言 全身疲倦乏力 聲音低沉 動則氣短 易出汗,頭暈心悸 面色萎黃 食慾不振,虛熱,自汗,脫肛,子宮下垂,舌淡而胖,舌邊有齒痕,脈弱等,為功能減退,不一定有病,氣虛者需補氣,補氣的藥物可選用人參 黃芪 黨參等。對應蔬菜 菠菜 胡蘿蔔等。血虛 血虛之體的...

吃什麼水果和蔬菜有助於睡眠,吃什麼蔬菜水果能很好幫助人睡眠?

扯東扯西扯敹嘼 其實你可以試下訓覺之前飲地鮮奶,不過如果你早上訓醒會有地水腫現象的話,就要提前乙個鍾飲,而我就會選擇飲一些花茶,如薰衣草茶也是不錯的選擇,有可能的話就再點一些薰衣草香薰,有安靜寧神作用,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下自己的情緒,好多時都系因為個人的情緒而引起的 1.食醋催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