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睡覺腰疼怎麼回事,女人晚上睡覺腰痛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7-24 15:24:03

1樓:js波子

引起女人腰疼的可能原因如下:

1.外邪侵襲

多由居處潮溼,或勞作汗出當風,衣著單薄,或冒雨著涼,或暑夏貪涼,腰府失護,風寒溼熱之邪乘虛侵入,阻滯經脈,氣血執行不暢而發生腰痛。溼性粘滯,所以感受外邪多離不開溼邪為患。

2. 體虛年衰

先天稟賦不足,加之勞役負重,或久病體虛,或年老體衰,或房室不節,以致腎精虧損,腰府失養而發生腰痛。

3. 跌僕閃挫

舉重抬物或暴力扭轉,墜墮跌打,或體位不正,用力不當,屏氣閃挫,導致腰部經絡氣血執行不暢,氣血阻滯不通,瘀滯留著而發生疼痛。必要的話及時去醫院就診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b超就知道了望採納

3樓:秒懂百科精選

睡醒後腰疼怎麼回事?

女人晚上睡覺腰痛是什麼原因

4樓:檸檬愛美

可能有以下幾種原因,第一種睡眠姿勢不當或者是長久保持同一姿勢導致的,在睡覺時以側專臥姿勢為主。第二屬種是可能患有腰肌勞損,此種情況可以通過按摩去改善,避免長時間腰部受力,最近儘量不要彎腰或手持重物。第三種則是急性腸胃炎導致不適,建議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醫院消化科做大便常規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口服消炎止痛的藥物。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女人腰疼bai的可能原因如du下:

1.外邪侵襲

多由zhizd居處潮溼,或勞作汗出dao當風,衣著單薄,專或冒雨著屬涼,或暑夏貪涼,腰府失護,風寒溼熱之邪乘虛侵入,阻滯經脈,氣血執行不暢而發生腰回痛。溼性粘滯,所以感受外邪多離不開溼邪為患。

2. 體虛年衰

先天稟賦不足,加之勞役負重,或久病體虛,或年老體衰,或房室不節,以致腎精虧損,腰府失養而發生腰痛。

3. 跌僕閃挫

舉重抬物或暴力扭轉,墜墮跌打,或體位不正,用力不當,屏氣閃挫,導致腰部經絡氣血執行不暢,氣血阻滯答 不通,瘀滯留著 而發生疼痛。

一般來說對引起的腰痛症狀,可用描﹪父1﹪養1﹪生貼進行調理,淘2﹪寶上有,沒xiao可退,一般注意調理,腰痛問題,會消失的,

6樓:社會栢態

引起腰痛的原因有多種,像內臟器官的病變,腰肌的勞損,腰椎的病變,**的炎症等內.平時儘量不要大幅度彎腰容,可以常練習倒行(往後走)緩解椎間壓力,不要乾重活,儘量避免對腰部負荷較大的動作.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久坐久立後多活動一下,不蹺二郎腿,不坐沙發和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

我建議您一定要到專業的頸腰椎病醫院,由專業醫生給您做出診斷,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制定有針對性的**方案,以達到理想的**效果.祝您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要來大姨媽了,或者久坐也會

晚上睡覺腰疼是怎麼回事?

8樓:有孚翁

你好,腰疼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病症,主要表現為腰脊或脊兩旁部位的急性或慢性疼痛。

**:任何導致腰部受累的因素和疾病都可能引起腰疼。它們包括:

突然負重或扭轉、腰部外傷、體位不當,長期居處潮溼及腰部受涼,腎積水及結石等。出現腰疼症狀的常見疾病有:腰椎間盤病變、退行性脊柱炎、腰肌勞損、腰肌纖維炎、腎輸尿管病、盆腔炎、女性經期、外傷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9樓:js波子

引起女人腰疼的可能原因如下:

1.外邪侵襲

多由居處潮溼

,或勞作汗出當風,衣著單薄,或冒雨著涼,或暑夏貪涼,腰府失護,風寒溼熱之邪乘虛侵入,阻滯經脈,氣血執行不暢而發生腰痛。溼性粘滯,所以感受外邪多離不開溼邪為患。

2. 體虛年衰

先天稟賦不足,加之勞役負重,或久病體虛,或年老體衰,或房室不節,以致腎精虧損,腰府失養而發生腰痛。

3. 跌僕閃挫

舉重抬物或暴力扭轉,墜墮跌打,或體位不正,用力不當,屏氣閃挫,導致腰部經絡氣血執行不暢,氣血阻滯不通,瘀滯留著而發生疼痛。必要的話及時去醫院就診

10樓:尹欣暢速旺

睡眠時不要用過軟的床,用過軟的枕頭,枕頭高低適當,大約自己的一拳立起來高,或者10cm左右。這樣可以避免睡眠時腰疼,但是,也有可能你平時的學習、工作、生活不正確的姿勢,使你已經換上了腰肌勞損的病症。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腰椎的ct看一眼;如果沒有什麼發現,做個泌尿系的彩超和尿常規看一眼;如果還沒有什麼異常,那你平時是否拉肚子;如果你是女性,做個**檢查。

12樓:宣仁丁未

中藥**腰肌勞損怎麼樣?腰肌勞損較為理想的**方法就是選擇中藥,中藥滲透力強,同時也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腰肌勞損推薦【老劉家藥酒】,誰都想擺脫腰肌勞損這個病,關鍵是看你藥選對了沒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需要當地醫院外科就診檢查是否腰椎疾病引起,進一步**,成都顯微手足外科醫院明確的好,醫生經驗多,有個同事那裡看好的。

14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你好,腰痛原因:腰部軟組織病變引起的,椎間盤病變引起的,腰部關節炎症,腰椎骨本身引起的,以及內臟器官病變引起的等等,如果持續性腰疼建議到醫院檢查。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勞累,明確**後再行**如牽引按摩等。

15樓:姚梅沉

這樣的情況多是因為睡覺的時候長時間一個姿勢導致出現的腰部肌肉痙攣疲勞。你可以平時避免睡軟床,避免熬夜和勞累,平時多一些體育鍛煉,增強腰部肌肉力量。平時不要長時間坐位,不要長時間玩手機電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有助於改善,多時可以外用膏藥做一下熱敷和按摩,頭痛明顯還可以服用雙氯芬酸鈉緩釋膠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一般考慮可能是身體虛弱或腎虛導致的,西醫則認為是血迴圈不良導致的,所以需要積極中西醫結合**,平常養成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

意見建議:建議吃銀杏葉片活血化瘀,改善血迴圈,吃補中益氣丸,腎氣丸增強體質,建議加強營養,合理飲食,少吃油膩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多喝水,多吃牛奶、豆製品以及骨頭湯等富含鈣和高蛋白的食物,禁止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菸飲酒,積極參加體育鍛煉,避免過度勞累和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保持良好心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有腰椎間盤突出疾病,需要到醫院拍片以確診疾病,一般是腰4.5及骶椎。

女人晚上睡覺身上出汗潮濕怎麼回事

會潛水的鵬 不是太熱的話,就是體虛,盜汗。 小睿睿和小九兒粉絲 你晚上睡覺身上出汗,潮濕怎麼回事兒? 早睡男 屬於腎虛 多吃點補腎的食物 晚上睡覺全身老是出汗怎麼回事? 半夜出汗不是病 和我一樣 呵呵 只是身體缺點東西 那是因為身體太虛弱,還有就是缺鋅和缺鈣 冬天晚上睡覺身上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 大人...

晚上睡覺老是手睡麻了,怎麼回事呢

這個一般而言和睡覺姿勢有關,手被壓久了,血液迴圈受阻。不要讓手高過頭,可以換個枕頭試試 另外可能是頸椎有問題,檢查一下好了 不知你的年齡性別所以只能做如下解釋 查查你的頸椎,平常多做一些 隔牆看戲 的動作,就是想象中,你前面有一堵很高的牆,你必須伸長脖子才能看到裡面的戲,也就是給自己頸椎做牽引,試試...

女人晚上睡覺戴胸睡好,還是不要戴好

當然不帶咯!影響血液迴圈的。晚上一定不要帶 女人晚上睡覺還是不要穿好,這樣健康 知道 不帶!影響發育也不舒服 百萬 也可以帶,要是覺得舒服的話.女生晚上睡覺 戴好還是不戴好?女人晚上睡覺是帶著 睡還是要脫掉 心語無塵 當然是脫掉這樣子對身體才好 我有看國外的報道 這個結論是有經科學論證的 為了身體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