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打酣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6-24 05:45:04

1樓:齋樂蕊巧琴

打呼嚕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睡眠現象,目前大多數人認為打呼嚕不是病,不當回事,還有人認為打呼嚕是睡得香,其實打呼嚕是健康的大敵,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腦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絞痛等,對身體危害很大,打呼嚕是需要**的.目前打呼嚕最好的**方法是手術**,不容易**.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鼾症,又稱打呼嚕、打鼾、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患者熟唾後鼾聲響度增大超過60db以上,妨礙正常呼吸時的氣體交換,稱鼾症,5%的鼾症患者兼有睡眠期間不同程度憋氣現象,稱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症候群,臨床表現嚴重打鼾、憋氣、夜間呼吸暫停、夢遊、遺尿和白晝嗜睡,還可伴有心血管和呼吸系統繼發症,如高血壓、心臟肥大、心律不齊,30%患者肺功能檢查有不同程度慢性肺損傷,此外尚有情緒壓抑及健忘等。

睡覺打鼾是怎麼回事是怎麼回事,晚上睡覺打呼嚕是怎麼回事啊。

打鼾,俗稱 打呼嚕 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現象。睡覺打呼嚕的人往往鼾聲如雷,吵得旁人睡不著覺,他自己卻酣睡不醒,這是為什麼呢?人在熟睡時,全身的肌肉處於鬆弛狀態,包括懸掛在喉嚨口的懸雍垂 俗稱 小舌頭 當進出人體的氣流衝擊懸雍垂時,就產生了鼾聲。另一種原因是睡眠時鼻子發生堵塞,無法通氣,只能用口來呼吸。人...

小孩晚上睡覺哭鬧怎麼回事 寶寶晚上睡覺哭鬧

您好。寶寶多大了,能說話嗎,自己能表達意思,哄一哄,問一問,身上有什麼不舒服。不能自己表達意思,看看是不是渴了,餓了,餵點水,喂餵奶。身上癢不癢,全身撫摸幾遍。看看身上有沒有痛的地方,檢查一下衣服,被褥有沒有硬物。在檢查一下寶寶身上,特別注意寶寶的脖子,腋窩,腿彎,屁屁,等地方發不發紅。以上都沒有問...

晚上睡覺腿痠怎麼回事?晚上睡覺腿痠是怎麼回事

小腿乏力痠痛中醫認為多與氣虛有關,你可以服用補氣的藥。如痠痛嚴重可做區域性理療。也可能是腓腸肌乏力,有可能是缺乏鍛鍊引起,體質抵抗力下降會四肢痠軟,也有可能是缺鈣。小腿肌肉經常在清晨痠痛,而且在白天也感覺小腿肌肉無力。這可能是你的小腿供血不足,以及你小腿的筋骨長期勞損所致。古人常說 人老,腿先老 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