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晚上睡覺哭鬧怎麼回事 寶寶晚上睡覺哭鬧

時間 2023-04-19 00:54:04

1樓:老貴切語

您好。寶寶多大了,能說話嗎,自己能表達意思,哄一哄,問一問,身上有什麼不舒服。

不能自己表達意思,看看是不是渴了,餓了,餵點水,喂餵奶。

身上癢不癢,全身撫摸幾遍。

看看身上有沒有痛的地方,檢查一下衣服,被褥有沒有硬物。在檢查一下寶寶身上,特別注意寶寶的脖子,腋窩,腿彎,屁屁,等地方發不發紅。

以上都沒有問題,可能是鬧覺,抱起來雙臂有節奏的輕微顫動著哄一哄,哼著催眠曲,或者抱著走一走,寶寶很快就入睡了 。

以上辦法都不行,再仔細觀察一下,寶寶是不是病了。

一般的小孩晚上睡覺哭鬧的問題全都解決了。

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2樓:應鴻晨虹

可能是缺鈣,我家寶寶前一段時間就是這樣,後來補了一段時間的鈣,現在睡覺安穩多了,幾乎不半夜哭鬧了,你也試試看吧,希望你的寶寶早些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孩子?有沒有枕禿?喜不喜歡睡大覺(白天能超過3小時)?

缺鈣可以導致孩子易驚,哭鬧,可以吃點小兒迪巧鈣顆粒試試。除此之外,小嬰兒還經常出現腹脹等引起哭鬧,或者其他非常見病。可以去醫院看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觀察一下,寶寶是不是病了。

一般的小孩晚上睡覺哭鬧的問題是正常的。

祝你的小寶健康成長。

寶寶晚上睡覺哭鬧

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哭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晚上老是哭多數是身體有問題,例如1吃的東西在夜間消化不適,2晚上睡覺就容易哭鬧,半夜醒來屋裡太暗也會哭鬧,3就是老人說得最多的 可參考用李會珺的方法在房間裡放個東西,家裡孩子以前也哭放了後晚上再沒哭了。

6樓:那拉維運平寅

不知道您的寶寶有多大?

如果還不滿一歲的話,那是因為寶寶餓,或者是,屁屁太濕。

您可以在寶寶睡前,把寶寶餵飽,就沒事了。

如果您的寶寶已過一歲的話,可能是您的寶寶白天睡得太多,晚間可能就會很精神,不如您白天多多陪寶寶玩一玩,寶寶白天玩兒累了,一般晚間都會熟睡的。不過白天寶寶也要睡覺的,大約,3個小時就足夠了。

另外,要定時給寶寶多喝溫開水,這個很重要。

但願對您有幫助,祝您的寶寶健康快樂!!

7樓:釁欣彤所池

不知道你的孩子有多大,如果沒有其它問題,建議補點鈣,維生素b1b6.我哥家的孩子就這樣。

吃乙個月看看,他的孩子有很大的改善。

8樓:鳳代靈登空

小孩子晚上哭有很多原因,餓了,冷了,又或是睡得不舒服,還是小孩身體不舒服都會哭。

9樓:左清安賽辛

受驚嚇了,買點鎮驚嚇的中藥吃唄《如蟬衣,釣藤》量少許沌,加蜜即可喂,當晚見效,七天一療程。

10樓:晨愛love凡

我娃天天晚上睡覺哭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不知道有事嗎,

11樓:況格佔玲琅

可能是因為最近晚上比較熱的關係啊。

還有也有可能是肚子餓了。

12樓:秋驪蒼清婉

喝奶喝飽了不久不哭了嗎?或是用尿布溼就可以了阿,一般就這兩種情況吧。

孩子晚上睡覺總哭鬧,怎麼回事

13樓:藺玉枝簡胭

可能是缺鈣,缺鈣容易導致嬰幼兒夜裡哭鬧,你可以檢查以下小孩有沒有以下症狀:

①常表現為多汗,與溫度無關,尤其是入睡後頭部出汗,使小兒頭顱不斷磨擦枕頭,久之顱後可見枕禿圈。

②精神煩躁,對周圍環境不感興趣,有時家長發現小兒不如以往活潑。

③夜驚,夜間常突然驚醒,啼哭不止。

④1歲以後的小兒表現為出牙晚,有的小兒1歲半時仍未出牙,前囪門閉合延遲,常在1歲半後仍不閉合。

⑤前額高突,形成方顱。

⑥常有串珠肋,是由於缺乏維生素d,肋軟骨增生,各個肋骨的軟骨增生連起似串珠樣,常壓迫肺臟,使小兒通氣不暢,容易患氣管炎,肺炎。

孩子夜裡睡覺哭鬧怎麼回事

14樓:陽光趙大地

孩子晚上睡覺老是哭怎麼回事?

1.沒有安全感。寶寶在一定的時間會有比較顯然的害怕陌生環境的情況。突然離開熟識的人或者是獨自處在乙個環境中,會非常的沒有安全感,以及害怕,睡覺也是,睡著睡著醒來,就會哭鬧。

2.尿了。寶寶在睡夢中尿了或者拉屎了在尿不濕中,寶寶也會覺得非常不舒服,就會有哭的情況。

3.做夢了。做了寶寶會害怕的夢寶寶就會哭鬧。睡前不要讓寶寶過於興奮,當天如果寶寶收到了驚嚇,注意安撫好寶寶的情緒。

4.缺少微量元素。寶寶身體缺少微量元素,以及有缺鈣的情況,會讓寶寶的神經變得異常興奮,導致寶寶晚上睡覺有哭鬧的狀況。

媽媽可以帶寶寶在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檢查,以及在日常飲食中給寶寶補鈣以及維生素d。

5.睡覺姿勢。如果寶寶睡覺姿勢不舒服,壓到了身體,寶寶也會哭鬧。

15樓:網友

孩子夜裡睡覺哭鬧,過去明詞叫抄夜,一是有尿了!二是孩子餓了!所以才哭鬧。

16樓:網友

大多時候孩子胃腸不好受,或者是餓了,不然孩子不會哭的,

17樓:術業有專攻

試著給補點鈣吧,一般缺鈣也會有這種情況。

寶寶總是哭鬧怎麼回事,寶寶很哭鬧是怎麼回事

如果能排除身體不適比如渴了餓了拉了尿了冷了熱了的因素,孩子哭鬧可能是養育者陪伴質量有問題,或者是冷落他了或者是太多互動干擾他了 建議你帶孩子上醫院檢查一下。看看究竟是那不舒服才引起孩子哭鬧。你把寶身體衣服脫了看下胳肢窩手上腳上是否有線條把他纏著了 寶寶總是哭鬧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有肚子疼 眼困了 尿...

小孩子睡覺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是怎麼回事

注意是不是缺鈣啊,寶寶缺鈣一般很容易就出汗了,建議去查下微量元素,缺的話,補一下就好了。 施山槐 應該是缺鈣了,我家寶寶也這樣 馬罵執饋逄硯付圖準瑤建超帝暢仃鮮焦袖冉渲銅 毓妞 按我們家老人是說法是小孩新陳代謝大,長的會快些 可以驗一下血,看一下,是不是缺鈣引起出虛汗。如果說汗液是無味的,那就是缺鈣...

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晚上睡覺,磨牙是怎麼回事

噟噟噟噟噟噟 磨牙在各個年齡層的人群中都有發生,而兒童一般更為常見。孩子磨牙主要表現為,熟睡之後,孩子不自覺地把牙齒咬得 格格 作響,偶見於清醒狀態下。磨牙可以連續出現,也可階段性出現,臨床上,一般認為磨牙有以下幾個原因 精神因素白天過於緊張或入睡前興奮過度,致使入睡後神經系統仍處於興奮狀態,頜骨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