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覺感覺腿不舒服無力說不出來的感覺,怎麼放都不舒服,失眠。很難受

時間 2021-07-24 15:24:03

1樓:在廣靈寺打遊戲的小溫鯨

我也是這樣一到晚上腿就難受……腿難受的睡不著,該怎麼治

2樓:小地主

我也有這種情況,頸椎拍**沒有毛病。去中醫那說是供血不足,晚上睡覺要注意別壓著,不要側面壓。現在好些了但晚上還有一點不舒服。注意保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狀況,目前大二,晚上經常睡不著,超過一兩點就開始腿軟,更睡不著了,特想砍了算了,痛苦啊,如果出現這樣的狀況,第二天特想睡覺的時候還是那種腿軟的感覺,就會連續影響睡眠。嗚嗚~(>_<)~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鈣的表現,建議補鈣,多吃含鈣多或能促進鈣吸收的食物.例如:奶類(人奶,牛奶,羊奶等)含鈣較豐富,吸收也充分;動物肝臟,蛋黃,魚,肉及豆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的沒收,但動植物中的維生素d要經過紫外線照射轉化為內源性維生素d,才能被人體利用,.

海帶,小蝦皮等海產品含鈣量高;紫菜,菜花含鈣也較豐富,蠶豆連皮吃提高鈣的吸收;骨頭加醋熬湯,可增加鈣質,精醋排骨也含有豐富的鈣質;將魚炸酥後連骨吃,可提高鈣的含量

5樓:小娘們兒

我也是這樣,說不出來的感覺,就是很不舒服,感覺是骨頭不舒服,想拿刀砍兩下拿針扎兩下才舒服的感覺

6樓:yydd洋洋洋

我也是,晚上感覺軟,伸不直的感覺,沒有勁,怎麼弄都難受

7樓:狄芷文

我也是腿特別難受醫生說我是腰間盤膨出壓迫神經引起的缺鈣

8樓:滿絮

我也是這樣,應該是缺鈣吧,我吃了一段時間鈣片感覺好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想把腿砍掉,是不是要另一隻腿壓著稍微舒服點?但沒多久又不舒服,我現在也是睡不著,用手機上的啊。我才剛初中畢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啊 感覺是種折磨啊

11樓:小e的文文

血流不足,血液**不上。

12樓:恨全能通

我也是這種情況,我也懷疑我得了不寧腿綜合徵,請問你現在好了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症狀和你一模一樣。你現在治好嗎?怎麼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除了雙腿難受有沒有肢體寒冷的感覺?請告訴我。看看能否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多注意一下,是不是不寧腿綜合徵。發病原因大多數為

(1)外邪入中:因衛氣不固,感受風寒等外邪,邪氣不盡,痺阻下肢經脈而發病。

(2)溼邪痺阻:若飲食不節、勞倦過度、情緒失調、藥物所傷等導致脾失健運,溼濁內生,阻滯下焦,或日久蘊溼化熱,溼熱下注,浸淫肌肉筋脈,以致經絡氣機不暢而發病。

(3)血脈瘀阻:素體經氣不足,陰血澀滯,營衛不和,下肢脈絡瘀阻,或久病邪戀,經氣不利,氣滯血瘀而發病。

(4)肝血不足:肝陰不足,血不榮經,筋脈失養而發病。

(5)腎臟虛弱:多因久病年高,腎臟虧損,或陰精不足,經脈失調而發病;或腎氣虛弱,水氣內動,氣機逆亂而發病。不寧腿在中醫臨床上需要根據患者具體情況辯證分型施治,外感風寒溼邪則散寒祛溼,血脈瘀阻則活血化瘀,肝血不足則補益肝腎,常用的方劑如醫方祛痺**等,患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使用。

求助,有時候總感覺腿不舒服,特難受,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想把腿砍掉, ,睡覺時也有那種感覺,還有 70

16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腿疼痛可能患有的疾病: 腿疼痛是指膝關節以下的小腿部的疼痛。

引起腿疼痛的原因和疾病主要是腿部和腳部的病症。腿肚疼痛也可能是因腳部問題造成。如高足弓或平板腳、鞋子不合腳、肌肉撕裂、肌腱裂傷,或肌腱發炎都會讓腿肚疼痛。

17樓:維尼燕

是腿不安綜合症,主要是神經壓力大或者神經焦慮引起的,可以服用舒緩精神的藥物,也可以通過適量運動或者其它活動來進行壓力調節。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的毛病一樣,我已經有這個毛病三十年了,醫生都不明白這個原因,這幾天我這個毛病又嚴重了,半夜難受醒了真有不想活的感覺

19樓:

這是你的思維方式帶來的隱性症狀,這樣想就行了:把腿砍掉就會死亡。

20樓:靉叅

不安腿綜合徵(rls)係指小腿深部於休息時出現難以忍受的不適,運動、按摩可暫時緩解的一種綜合徵,可以出現在上肢,又稱“不安肢綜合徵”,早在2023年,英國醫生thomaswillis首次描述了不安腿綜合徵,該病又稱為ekbom綜合徵,其臨床表現通常為夜間睡眠時,雙下肢出現極度的不適感,迫使患者不停地移動下肢或下地行走,導致患者嚴重的睡眠障礙。該病雖然對生命沒有危害,但卻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國外的流行病學資料表明其患病率為總人口的1%~10%,我國的患病率估計在1.

2%~5%,中老年常見,這個病發病率是比較高的,但是到醫院很少能診斷出來,一般用中藥方劑漢方克腿湯就可以治好。

21樓:懶癌晚期棄療啦

你去檢查了沒,我也是這樣,就是特別難受說不出來的難受,午休有時候都睡不著,要把腿腳伸直還好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 一般中醫藥考慮是腎陽不足引起的症狀 可以採取中醫藥的方法調理 對症** 可以改善症狀的

可以多吃水果蔬菜之類的食物 配合適當的體育運動 堅持鍛鍊調理 晚上熱水泡腳 服用脾腎兩助丸之類的藥物

23樓:菌吇

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反常的 去醫院看看比較好

24樓:蕭羽嵐

有點,建議去醫院看一下

25樓:秦人雞犬桃花裡

這可能是患了不寧腿綜合症,建議中醫**

晚上一到要睡覺時腿就感覺不舒服,放哪都不舒服。必須不停的運動它才可以緩解一點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情況特別難受。需要一直活動。我是就一個左腿。現在就在難受。求解決辦法

27樓:魚睡睡水醒醒

我好像也有你這樣的症狀呀。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病應該掛什麼科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大概是頸椎不好,壓迫某個神經啦,導致的腿痠或者胳膊痠疼...去醫院查一下

晚上睡覺老感覺腿怎麼放都不舒服睡不著覺怎麼回事

30樓:我起名起的蛋疼

如果你最近很忙、很累、精神壓力大,這種情況是正常的,好好休息一下就行。

31樓:16開心快樂

我告訴你吧夜晚失眠可於手掌心畫(夜貓子)三字三次貼於額頭上,必可一定覺到天明久之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腿綜合徵建議中醫**

一到睡覺的時候,胳膊和腿總是有說不出來的難受,不管怎麼放都不舒服,難受的讓人睡不著,然後就心煩不知 50

33樓:我們平平淡淡

就是比較煩躁,可能跟天氣有關係,也有是你身心疲憊了:在就心裡作用,叫你幾個方法試試看看,1、睡覺的時候什麼事情不要想,或者你可以睡覺的時候看看電影,看看幽默笑話,聽聽歌曲,會緩解的

34樓:夢遊天姥吟遊別

可能比較焦慮或者有壓力感。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多去做做按摩,火罐,之類的放鬆一下自己,全身心的放鬆的一些活動專案!

36樓:初雉

你是不是白天干活太累了

37樓:許鴨粉

供血不足,血液迴圈不好,用北京寶健公司產品

右半邊頭臉不舒服,右眼睛也不舒服,說不出什麼感覺。有沒相同病的朋友,不是面癱,神經內科看了醫生說沒

我了個去,我倆症狀一樣,但我沒管它,經常出現症狀時,我就會把頭往左偏一會,感覺應該是頸椎出問題了 我現在也是說不出的感覺 不知道因為啥右眼也不舒服 咋整呢 盡我祝長生 樓主你好我的症狀跟你一樣,請問你現在怎麼樣了 微笑天使 沒事揉一揉。熱水敷一敷。 源浦 我也是這樣而且迷糊很害怕 我和你的一摸一樣,...

左胸感覺不舒服,說不出,象悶,堵一樣

人體缺血和氣血水平低的表現 告訴你幾個方法 1.每天早6 8時前喝一碗大棗小公尺粥和生薑紅糖雞蛋湯。生薑帶皮煎 2.應該保證一日三餐吃熱 吃飽 吃好,三餐不合理,健康遠離你。滿足食物 金字塔結構 即百分之五十穀類豆類食品,百分之三十新鮮應季蔬菜類食品,百分之十五魚 肉 蛋類食品,百分之五油脂類食品。...

在車上躺著睡覺的時候很不舒服,感覺腳放不開,這樣子睡覺會如何影響身體

我考慮我的 會使身體處於萎縮狀態,對骨頭之類的都會有影響。睡覺易落枕 感冒。在車內睡覺確實很不安全,對身體傷害很大,嚴重者甚至會有中毒現象。這是因為,汽車尾氣排放一氧化碳,對身體有傷害,車內密閉時到一定濃度就會造成中毒。在車內休息時更不能長時間開空調,空調會造成發動機高度散熱,而靜止的車輛無法隨時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