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有時酸,脹,累,不想走路連坐到不動都很不舒服,想知道

時間 2021-07-24 15: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大,小腿酸漲不一定就是什麼疾病,你的現象或許就是亞健康狀態的表現,也沒有必要去吃什麼鈣片,你如果真的覺得缺鈣可以到醫院查一下微量元素,真的缺了再吃,中醫上來講如果平時小腿痠脹,伴腰背部的不適,四肢不溫有可能是腎氣虧虛,可以找專門的中醫大夫用點補益腎氣的藥物.

痠脹往往是腿部肌肉缺氧代謝的產物引起的,可以看看睡覺時腿部血液是否暢通,有沒有被壓迫。或者有沒有抽痙的現象。另外就是痛風也可能會有痠脹的感覺。

用毛巾在熱燙水弄濕,放在疼痛地方。熱敷到感覺水不熱了,在弄濕放在腿上敷。知道水全變涼了。

差不多就可以了。然後就**睡覺。醒來就不會疼了。

熱敷能緩解緊張的肌肉。使肌肉放鬆,不那麼緊了。一般就是累的。

使肌肉收縮了。才疼得。如果還是不管用,那只能抹些扶他林這類治肌肉疼痛的藥了或者去醫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腎虛,也有可能小腿肌長時間沒活動.突然猛烈運動,導致肌肉過分緊蹦.沒事的。 平時多去做做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嘛!

晚上睡覺小腿痠脹怎麼回事

3樓:瀛熷厛鐢熰紕

過度勞累、鈣缺乏、受涼、長時間固定一種姿勢等均可引起腿痠這種情況,可多吃水果,多吃蔬菜.補充適當動物植物蛋白.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清淡的食物,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祝健康。

4樓:象蝦公尺的龍

不寧腿綜

bai合徵的症狀表現du

你說的症狀白天有沒有zhi呢,如果

dao只是晚上有就可能是

5樓:毛_虎乙

腳腿痠脹的情況,有可能是著涼或者是缺鈣,還有可能是因為腰椎問題或者靜脈曲張導致的,建議先到正規專業的醫院檢查診斷,然後進行**,平時注意保暖,不要長時間站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晚上躺下 睡覺腿就脹痛,已經20多年了,曾經去過很多醫院,吃過很多藥都沒見效。乙個偶然的機會從《家庭醫生》雜誌得到了乙個藥方,第一天吃了這個藥就見效了,腿終於不脹了。這個藥的成分就是多巴安能。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活動太多了,水腫啦,用熱水泡泡腳,捏一捏在睡覺吧

8樓:壞羊羊羅

缺鈣也會導致這個情況出現,睡前泡泡腳,多吃點富含維生素的東西

9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一般來說,下肢靜脈曲張遷延日久,就會導致:皮下硬結、潰瘍、色素沉著、溼診等併發症狀。如無深靜脈功能不全還會出現水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腿用漢方克腿湯就夠了,其他的實在是沒必要折騰。

我最近總是感覺腿痠無力,眼睛脹,腸胃不舒服,不知怎麼回事?

11樓:這才是逆境

還是考慮樓主最近疲勞過度導致身體虛弱。

最近建議多休息,吃點清淡的,多喝粥,不要過度增加營養,相信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好轉。

腸胃不舒服很重要,一定要好好保護,不要亂吃啊。

12樓:huangxiao小

樓主bai看看是不是乾眼症 的症狀:du乾眼症 的症狀你看看zhi:

乾眼症症狀dao的個體差異很大專

。大多數病人抱怨屬眼部異物感,燒灼感和一般的眼部不適。這些不適被典型地描述為刮擦感,眼乾,疼痛,沙粒感,刺痛感或燒灼感。

這些不適感往往是乾眼症的證明,因為角膜的表面遍布感覺神經末梢。有相當比例的病人有畏光和間歇性模糊或其他的視力問題。

乾眼症的患者常常訴說自己的眼睛易於疲勞,使得讀書和看電視發生困難。發生這些困難的原因是當工作需要注意力集中時,瞬目的頻率明顯減少。當瞬目的頻率明顯減少時,淚膜蒸發的時間將會明顯延長。

如果瞬目不足,角結膜暴露的時間將會超過but,從而導致在角膜表面形成乙個或多個幹點。

不能耐受角膜接觸鏡的配戴也是乾眼的症狀。有時,乙個有輕度或中度乾眼症的患者,如若沒有配戴角膜接觸鏡,是不會有明顯不適的。配戴角膜接觸鏡可以擾亂淚膜分泌和分布的平衡,導致無法耐受角膜接觸鏡

如果是的話建議你買副乾眼症戴戴

13樓:聶鑫

亞健康,要多休息一下,好好調理一下

走路小腿肌肉發硬酸脹怎麼辦

猴痘醋 有一些人之所以走路時小腿會有發硬酸脹的感覺,是因為他們經常使用小腿的肌肉發力。其實正確的走路姿勢應該是使用大腿和臀部肌肉發力,只有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很多人都覺得走路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所以他們不會在這件事情上花費過多的精力。但是實際上,正是因為走路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所以它對我...

我的小腿遇到快要下雨的時候就會有酸脹的感覺很不舒服,請問這是風溼嗎?有什麼辦法可以治療

希望你有一定的分辨能力,看得出誰對誰錯。憑你一句話就叫你買他的藥的託你應該看得出來吧。腿脹痠痛有多種可能性,關節 韌帶的慢性損傷 炎症,老年人 體重大的容易的骨關節炎,下肢水腫 可能多種原因引起 靜脈曲張,真正的風溼病 這是一類遺傳相關的自身免疫病,和下雨沒關係,但是陰天會感覺不適 如果讓我當面給你...

晚上睡覺的時候,小腿總是感到很酸 脹,怎麼回事?有什麼解決辦法

小腿不安症候群,建議找醫生 與下肢血液 不良有關.不是受涼的表現,因為晚上活動少了,下肢靜脈的被動回流少,所以有這種情況.白天如果長時間睡覺不動也可能發生的.當然不是那知只休息一兩小時的睡覺.你的感覺是區域性代謝產物堆積的表面 南方子墨 每天都這樣嗎?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多做鍛練,比如說跑步 老姚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