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躺在床上睡覺就難受側著睡就沒事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4 15:24:03

1樓:愛睡眠的老韓

沒誰規定要平躺著睡啊!除了嬰兒平躺著睡是為了預防嬰兒窒息死亡,本來平躺著入睡就會讓人沒有安全感,尤其是打鼾的人,更不應該平躺著入睡,生理的原因就不去**了,睡覺舒服是主要的,能滿足睡眠需求就行了!睡好了很多病就沒了!

2樓:太陽雨後的春天

平躺在床上就難受,側躺就沒事,建議做個心電圖和胸片檢查,看一下有無心肌缺血或肺部炎症的問題,先明確診斷,然後針對性的用藥**

3樓:zgd趙國棟

仰面朝天睡會打鼾呼吸不通暢,從側面睡呼吸通暢,,尤其從右側面睡心臟也不受壓迫並且腸道通暢。

4樓:喬棟談健康

睡覺腰部發沉有懸空感這是怎麼回事?

5樓:上海宅男

失眠按**可劃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類。

1.原發性失眠

通常缺少明確**,或在排除可能引起失眠的**後仍遺留失眠症狀,主要包括心理生理性失眠、特發性失眠和主觀性失眠3種型別。原發性失眠的診斷缺乏特異性指標,主要是一種排除性診斷。當可能引起失眠的**被排除或**以後,仍遺留失眠症狀時即可考慮為原發性失眠。

心理生理性失眠在臨床上發現其**都可以溯源為某一個或長期事件對患者大腦邊緣系統功能穩定性的影響,邊緣系統功能的穩定性失衡最終導致了大腦睡眠功能的紊亂,失眠發生。

2.繼發性失眠

包括由於軀體疾病、精神障礙、藥物濫用等引起的失眠,以及與睡眠呼吸紊亂、睡眠運動障礙等相關的失眠。失眠常與其他疾病同時發生,有時很難確定這些疾病與失眠之間的因果關係,故近年來提出共病性失眠(comorbidinsomnia)的概念,用以描述那些同時伴隨其他疾病的失眠。

6樓:

這種情況,還是考慮是否有心肺方面的疾病,需要進一步檢查

建議做個心電圖和胸片檢查,看一下有無心肌缺血或肺部炎症的問題,先明確診斷,然後針對性的用藥**

7樓:

: 你好朋友,根據現在的病情分析,主要考慮炎症感染導致,建議去**檢查一下,以明確**.要有一個好的心態.還要飲食應粗細搭配,少飲濃茶、咖啡、酒類及少進辛辣食物,爭取早日**.

8樓:十歲孩子的天空

多多調整心態就可以了!心理想的多就睡不著

晚上睡覺的時候平躺在床上腰就會痠痛,側著睡感覺好些是怎麼回事?

9樓:公羊奕琛法儀

可能有些受涼了,還好吧,來回扭一扭沒有骨骼傷害就沒事,還有大家睡覺平躺是腰都是不沾床的~你可以想法拔一下罐,最好用火罐,不用閃火(酒精點火的~),也可以鍼灸一下。這個和你說的可能有點關係,可能是事後著涼了,應該沒事,年紀輕輕不會怎麼樣的,別太過就好~~嘿嘿。祝你早日**呵呵

為什麼平躺在床上也會頭暈

10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不但患者本人心裡害怕,家屬也非常緊張,以為一定是得了什麼嚴重的疾病

11樓:何以繁華

你好,根據所述,頭暈是很多疾病的症狀,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見於貧血,腦血管疾病,血壓高、頸椎病、內耳的病變,建議到醫院檢查血液,測量血壓、做頸椎的拍片、到五官科就診,必要時做頭顱的ct或者核磁,通過這些檢查明確**,積極**。

12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啊,低血糖,喝點糖水,就沒事

13樓:普靈珊湯淡

我覺得應該是睡眠不好,營養不良造成的,我前段時間也這樣,但調整了一下,就沒事了,切記睡眠一定要足啊!

頭暈頭暈,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果長時間頭暈,就當小心,因為可能是重病的先兆。

感冒時,可能會附帶有頭暈的病徵,部分女性有時會將血虛與感冒混淆,因為兩者都有疲憊、頭暈、作悶徵狀。血虛的情況,容易在女性懷孕期間出現,貧血者亦經常有此問題。不過,要提醒各位,頭暈並非女性專利,大男人同樣有機會。

當然,女性患頭暈的比例較高,確是事實。

西醫將原因不明的頭暈,歸類為耳水不平衡,但從中醫角度來看,這情況往往是因壓力太大、或睡眠長期不足,一時虛弱所致。其他不可不防的頭暈**包括:

腦瘤:壓著腦神經,造成各種不明症狀

血壓高肝風內動:患者經常自覺口乾口苦、燥熱萬分。遇有這情況切忌進補,否則愈補愈暈。

頸椎骨退化:由於長期姿勢或睡姿不良,造成頸椎增生、變形、退化,頸部肌肉扯緊,動脈供血受阻。這情況非藥物能**,必須由改善姿勢入手,加以推拿、鍼灸等**。

愈補愈暈

很多人或會認為,頭暈皆因體虛引致,因而一覺得頭暈,就馬上進補。不過,站在中醫的角度來看,並非所有頭暈症狀都受得起補品,不少情況是愈補愈暈的,例如:

感冒:不論是風寒或風熱、畏冷還是發燒,暫時都不宜進補;

血壓高:不論是虛證或實證,都不宜進補,因為補品均會助長血壓上升。極度陰虛火旺者,更要遠離補品,因為補藥一方面會刺激血壓,同時助長陽火,吃了有弊無利。

肝風內動:患者體內盛熱,經常自覺口乾口苦、燥熱。

我曾有一名病人,20來歲,一個月內連暈數次,跌至頭腫面瘀,一次暈倒醒來,已身在醫院。家人有見及此,常常給他吃川芎、白芷魚頭湯,以及貓頭鷹天麻湯,誰知他愈吃愈暈。

我第一次見他,他雙眼滿布紅絲,嘴脣焦黑、面呈瘀紅色,感到頭部脹痛,一邊耳朵聽覺有困難。原來這小子一向不吃蔬果,只愛吃煎炸食物,致令情況如此惡劣。我給他的藥,非但不補,而是屬於極寒之藥,例如生地、麥冬、丹皮、燈芯花、淡竹葉、蓮芯、白芍、石決明、黃柏,主力清熱瀉火。

因為此證屬於熱極生風,熱到頭脹、血管不流通。如果再給他吃補藥,肯定會出事。

止暈有方

有條止暈方,非常出名,就是川芎、白芷煮魚頭,以及貓頭鷹配天麻。

說是治暈方,但偏偏很多人越吃越暈,卻不明所然。其實,這兩條方本身並無問題,只是熱盛的人不宜吃,因為有熱在身,血管已呈脹大,再用藥催谷,只有更暈。

我用的止暈基本方萬變不離其宗:天麻、白芷、蒿本各叄錢、川芎一錢,再因應病人不同需要配搭用藥-

血虛、低血壓型頭暈

配八珍湯(即歸頭、川芎、白芍、熟地、黨蔘、白朮、雲苓、炙甘草),但只宜無熱在身者服用

腎虛陰虛、高血壓型頭暈

配以六味地黃(即山藥(準山)、雲苓、澤瀉、山萸、丹皮及熟地,為免過分燥熱,可改用生地)。

頸椎型頭暈

先治理頸椎毛病,再以基本方配牛大力、千斤拔、桑寄生、寬根藤等,舒筋活絡

我平躺睡覺的時候會呼吸不暢,有時甚至會無法呼吸。側身就沒事。為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1、呼吸性,如哮喘、肺炎等;2、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心衰;3、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苯巴比妥藥物等;4、血液性,如貧血、高鐵血紅蛋白血癥等,5、精神及神經因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人們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

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功能性胸悶,應該查心電圖在照個胸片,如果沒問題,不必緊張、也不必**。放鬆、休息,3個月絕大多數人會好

15樓:北京澤元堂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這是一種心臟功能性疾病,我們通過檢查是沒有辦法確診的,需要通過舌苔面色和症狀表現來確診

為什麼我一躺在床上就頭暈,為什麼平躺在床上也會頭暈

一方面可能是血壓低造成的,建議你常去測量一下血壓,對症下藥,試著把枕頭墊高一些 另一方面可是因為中暑了,中暑的症狀之一就是眩暈,看看喝一瓶藿香正氣液有沒有效果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發燒了,人體在發燒的開始也會感到眩暈,尤其是平躺到床上之後就會很明顯,如果你躺到床上之後除了有眩暈感之外還有關節疼痛或咽喉腫...

一吃完飯就躺在床上好嗎

劉天寶 不好飯後八不急包括不急於飲茶 不急於洗澡 不急於 不急於散步 不急於開車 不急於吃水果 不急於鬆褲帶。飯後不能做的三件事有不要立刻吃水果 不要立刻喝茶以及不要立刻吸菸。飯後養生行為包括飯後先漱口 飯後再揉腹 飯後慢慢走 飯後聽 時間觀念 飯前睡覺 飯前喝湯 飯前吃水果 飯前快步走以及飯前刷牙...

晚上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眼睛老是流眼淚是什麼原因啊

1 淚腺受到外界刺激如冷空氣或風的刺激,可反射性分泌流淚增多,而過多的淚液不能及時被淚道排出而流眼瞼外造成流淚的現象。2 淚液分泌量正常,淚道無阻塞沖洗通暢但眼輪匝肌鬆弛,淚液泵作用減弱或消失使淚液排出障礙,出現流淚。3 由於眼部慢性炎症 如結膜炎 沙眼 外傷 異物,腫瘤等原因使淚道狹窄,淚道不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