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後背酸脹是什麼引起的啊

時間 2021-07-25 00:13:25

1樓:東子

經常後背酸脹是什麼引起的?隨著生活壓力的增大,很多人在工作了一天之後常會感到後背酸脹。專家指出,其實這種病症出現是有原因的。

那麼經常後背酸脹是什麼引起的呢?很多人會以為是久坐或者勞累過度引起的,其實不然,也可能是強直性脊柱炎造成的。首先我們應該瞭解到強直性脊柱炎多發於年輕男性,強直性脊柱炎患者首先表現為下腰背部間歇性痛感。

早期症狀常為後背、腰骶痛或不適、晨僵等。也可表現為臀部、腹股溝痠痛或不適,可向下肢放射,類似坐骨神經痛。症狀在靜止、休息時反而加重,活動後有所緩解。

夜間腰痛可影響睡眠,嚴重者可在睡眠中痛醒,需下床活動後方能重新入睡。後背酸脹很可能是強直性脊柱炎,它是一種慢性疾病,也是一種極易誤診的疾病,多被誤診為腰椎間盤突出。之所以容易誤診,原因有兩方面:

其一是患者本人對病症不夠重視。且起病較為隱匿,早期症狀較輕,而此病症的首發症狀又是以外周關節為主,因此往往被患者誤認為是單純的風溼性關節痛,以致延誤病症的**。其二是醫生經驗不足,沒有做好系統全面的檢查以鑑別。

對於經常後背酸脹是什麼引起的這個問題,現在還不能確切地回答,只能說有可能是強直性脊柱炎引起的,具體是什麼原因還需要到正規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才能確診。

經常後背痠脹是什麼引起的啊,總是感覺後背疼痛 痠脹,說明什麼問題?

僑冬卉 首先我們應該了解到強直性脊柱炎多發於年青男性,強直性脊柱炎患者首先表現為下腰背部間歇性痛感。早期症狀常為後背 腰骶痛或不適 晨僵等。也可表現為臀部 腹股溝痠痛或不適,可向下肢放射,類似坐骨神經痛。症狀在靜止 休息時反而加重,活動後有所緩解。夜間腰痛可影響睡眠,嚴重者可在睡眠中痛醒,需下床活動...

腿關節痠脹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能喝國公酒嗎?

腿關節痠脹,主要就是因為走路太多引起的 一定要注意運動適量 喝國公酒可以 但靠喝酒,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可能是由於患者腿關節處受風著涼或者有風濕痛風,關節炎等症狀,也有可能是因為長時間的站立,保持同乙個姿勢導致腿關節的血液迴圈不流暢。關節痠脹是可以用國公酒來舒筋活絡的,它具有散風去溼等功效。腿關節痠脹...

中年人肩膀痠脹 僵硬,怎麼辦,肩膀痠脹是什麼原因

你媽得的是肩周炎 1.每天早晨起床後活動肩周,胳膊能抬多高就抬多高,能抬幾次就抬幾次 2.當胳膊能前後繞圈時,就開始前後繞圈,先向前10次,再向後10次,然後交替,直到感到肩部發熱 發麻為止 3.用健康側的手抓 按 捏患側肩部和胳膊 如果兩側都患病,就讓家人幫助按摩兩側相同部位。自我 與 是疾病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