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胃脹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理智的瘋魔

胃酸的分泌量嚴重影響著胃的舒適度,其分泌過少是會有胃脹的感覺的,分泌過多就會讓患者有胃酸的感覺。

胃酸分泌過少或醫源性酸血症常導致消化不良,如腹脹、腹瀉;但如果胃酸分泌過高,對人體也不利。

2樓:

胃酸、胃脹常見的原因包括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正常胃液呈酸性,有利於消化。胃酸分泌過多,各種因素影響到胃,使胃氣不能正常公升降,氣機停滯於胃,引起發生胃酸、胃脹。生理性原因有精神緊張,過度疲勞,飲食不當,如吃的太甜、太酸、太鹹或者不易消化的食物都會刺激胃酸分泌增強,產生胃酸胃脹。

一般不需要特殊**,消除誘發因素即可。病理性原因常見的有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可服用制酸的藥物,如耐信、洛賽克、甲氰咪胍、胃舒平、烏貝散等。注意飲食衛生。

3樓:在岐山摸牌的百日草

導致胃酸胃脹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可能是飲食,受寒等等。生病不要自己猜,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查出**,按醫生處方**才能很快**。

4樓: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酸胃脹,對於長期胃不好胃酸胃脹,平時可以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痛胃脹是什麼原因,胃痛胃脹的原因有哪些?

桃樂絲的小皮鞋 您好病情分析 你好,胃疼胃脹多是消化不良,炎症,潰瘍等,病情反覆有必要進一步診治。指導意見 建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完善輔助檢查比如胃鏡,彩超,呼氣試驗等,中西醫結合 吃易消化的食物,勞逸結合,做好個人衛生,保持好心態,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自己不要盲目用藥,早日擺脫困擾。以上是對 ...

吃完燕窩胃脹是什麼原因

抄杉 您好,燕窩是涼性的,寒性體質,脾胃虛弱的是不能服用的.而您胃寒,服用後就有可能會加重胃部疾病的症狀的.意見建議 建議您目前可以口服奧美拉唑,暖胃舒樂顆粒,病情分析 你平時的寒胃現象,而吃燕窩後出現胃脹痛現象,就提示不合適了,而正常情況下是可以飲食而沒有不適感覺出現的,而胃寒也是胃酸過多,胃炎的...

胃脹,打嗝,胃氣上逆吃什麼藥?是什麼原因?胃鏡顯示幽門炎,慢

發生原因 1,幽門螺桿菌感染佔40 70 2,自身免疫反應,3,飲食因素,4,十二直腸液反流,5,吸菸,酗酒,刺激性食物。都可引起。幽門螺桿菌引起 三聯 枸櫞酸鉍鉀,與甲硝唑,阿莫西林聯合應用。自身免疫 糾正貧血。胃酸缺乏 用稀鹽酸和胃蛋白酶合劑,胃酸高的,用抑酸或抗酸藥,胃腸蠕動慢用胃動力藥,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