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胃脹是怎麼回事,胃酸胃脹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胃酸胃脹主要考慮是慢性胃炎,建議可以到醫院去消化內科做胃鏡檢查一下,明確**,在醫生的診斷下進行有針對性的**,可以服用奧美拉唑,諾氟沙星,以及嗎丁啉進行**。

平時要注意飲食規律,不吃辛辣油膩刺激性的食物,在**期間不抽菸不喝酒,積極配合**,按時用餐,飲食清淡,保持心情的舒暢,不要有太大的壓力,要定期合格合理的體檢,平時要多喝一些溫開水,加快體內新陳代謝。另外可以在腹部進行順時針按摩能有助於增加腸胃蠕動,促進消化,平時不建議吃飽後立即做過於激烈的運動,不要喝濃茶咖啡等,少吃容易產生脹氣的食物,比如土豆,洋蔥和黃豆等。

2樓:打倒法西斯去

做好理療和預防有胃炎胃酸的現象首先不要恐慌,多喝水,飲食上必須注意忌口,不管是啤酒或者白酒都不要喝,辣椒胡椒以及辛辣不要吃,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開水,促進消化,每天要運動,在胃炎和幽門螺旋桿菌陽性,但是沒有出現症狀的情況下,盡量不要吃西藥,因為西藥對肝腎傷害太大,後期對胃粘膜不好,可以食用體恆食療-樉渭丸,每天1到2丸,一般兩個月為乙個階段,配合丁香茶或者大麥茶一起用,效果非常好,一般乙個階段可以達到養胃護胃殺死幽門螺旋桿菌的作用。

3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吧

4樓:偉津宣恨之

你好,你所述主要由於脾氣虛肝氣鬱結肝木克脾土或肝胃陰虛燥熱所致,常見症狀如胃長期持續隱隱作痛,胃陣發性劇烈鑽痛,胃潰瘍糜爛,胃腹或胸或肋骨脹悶,進食後胃脹難忍不敢進食,胃嘈雜口臭,胃酸過多返酸乾嘔,胃痛牽連腰背肚臍少腹緊縮疼痛,口舌乾燥,咽喉異物感等症,此屬我拿手**疾病之一

5樓:

腸胃不好,功能紊亂等,對於長期胃不好,胃酸胃脹等,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酸胃脹怎麼回事?

6樓:兒科醫生琪樂

主要屬於胃酸分泌過多造成的和胃炎,消化性潰瘍等等都是有直接關係的,為了明確診斷,最好醫院檢查後再對症**。

7樓:昝依

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偶然出現此現象吃點酵母片就行。如果長期是這樣請到醫院檢查一下身體吧!

8樓:

腸胃功能不好,平時可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包含山楂,甘草,佛手,山藥,橘皮,丁香,白扁豆,茯苓,餘甘子,黃精,芡實等中藥成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酸胃脹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啊

9樓:理智的瘋魔

胃酸的分泌量嚴重影響著胃的舒適度,其分泌過少是會有胃脹的感覺的,分泌過多就會讓患者有胃酸的感覺。

胃酸分泌過少或醫源性酸血症常導致消化不良,如腹脹、腹瀉;但如果胃酸分泌過高,對人體也不利。

10樓:

胃酸、胃脹常見的原因包括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正常胃液呈酸性,有利於消化。胃酸分泌過多,各種因素影響到胃,使胃氣不能正常公升降,氣機停滯於胃,引起發生胃酸、胃脹。生理性原因有精神緊張,過度疲勞,飲食不當,如吃的太甜、太酸、太鹹或者不易消化的食物都會刺激胃酸分泌增強,產生胃酸胃脹。

一般不需要特殊**,消除誘發因素即可。病理性原因常見的有急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可服用制酸的藥物,如耐信、洛賽克、甲氰咪胍、胃舒平、烏貝散等。注意飲食衛生。

11樓:在岐山摸牌的百日草

導致胃酸胃脹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有可能是飲食,受寒等等。生病不要自己猜,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一下,查出**,按醫生處方**才能很快**。

12樓:

腸胃功能紊亂,消化不良,胃病等等均可導致胃酸胃脹,對於長期胃不好胃酸胃脹,平時可以用中藥蒂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注意盡量不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胃酸胃疼胃脹怎回事,胃酸胃脹是怎麼回事?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 1 憂思惱怒 生氣也會損傷胃。2 飲食不衛生。3 飲水量太少或纖維素食物進量太少造成便祕 脹氣。4 生活作息不正常。5 吃的太油膩,6 吃的太快。7 壓力過大直接影響生理功能就是腸道功能異常。8 疾病引起 臨床上淺表性胃炎 十二指腸潰瘍 急性胃炎等,9 少數患者是由於胃部手術後損傷...

總是胃脹不消化是怎麼回事,胃酸胃脹胃不消化是怎麼回事

腸胃脹氣,一般是腸道的消化功能出了問題,這可能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的。遇到這種情況,首先不要盲目吃藥和調理,要先去醫院找醫生諮詢,一定要確定不是因為重大疾病而導致的消化不良。排除掉重大疾病,這種情況一般是因為作息錯亂,飲食不規律導致的,那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調整作息和調整飲食。每天堅持早起早睡,少玩手機,...

胃脹,胃酸。胃消化專家請進

食療 胃脹氣跑光光 胃脹氣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 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氣,這裡提供2個食 3 5天可以改善情況。食療方一 炒穀芽15克,金桔2 3枚 或桔餅 炒穀芽有健脾理氣的作用,金桔有理氣和胃的作用。製作方法 將金桔洗淨,壓扁,將炒穀芽放入砂鍋內,加冷水200毫公升,浸泡片刻,煎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