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胃脹口臭怎麼回事,我胃脹,反胃,口苦,口臭,口乾,老是放屁,求醫,求藥

時間 2021-07-05 09: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注意節制,生活無規律,讓寒溼之氣進入體內,陰陽失調,膽囊收縮機能減弱,膽汁減少,且部分膽汁逆行反流入胃對胃黏膜憑障產生破壞形成上消化道黏膜不適,根在膽,膽往往是被忽視的地方,膽囊收縮差,膽汁無法充分排空,出抽時間到附近野外採摘些苦菜,回來煮水熬湯,加些紅糖,充分攪拌後趁熱喝下,產地灌南,開紫顏色小花,少吃多餐,平時食東西清淡些少油,少食辛辣油膩之物,晚上不要熬夜,少喝酒。

我胃脹,反胃,口苦,口臭,口乾,老是放屁,求醫,求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你的情況第一時間就想到了是肝引起的問題了。

口苦,口臭,口乾是肝火旺引起的,冒昧問一句你有沒有肝炎方面的問題呢?

胃脹,反胃是因為你的肝火旺(有可能是肝炎)引起的,肝火旺剋制了脾胃的功能,脾胃失升降,胃氣不能排出氣了,所以就會胃脹氣,這是相對比較常見的引起胃脹氣的原因了。

口苦,口臭,口乾典型的肝火旺症狀,你是否還有比較容易生氣 兩邊肋骨痛,人比較暴躁呢?

老是放屁胃氣不正常了,腸胃功能失調,那是當然會放屁了,麻煩你追加問我吧,我好確認你是否我分析的這情況引起的,

這樣我好給你介紹方法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看是什麼原因,**胃鏡

中醫則去找老醫生看看,開點中藥,1到2月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胃病,如果想知道詳細的去做個胃鏡吧。

胃熱胃脹,口氣難聞怎麼回事

5樓:花海

大概胃腸道出現了一點問題。爛嘴角可能與缺少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c有關,平時粗糧和新鮮的蔬菜水果的量要多一些,每頓不要過飽,吃飯要細嚼慢嚥,在嘴裡多嚼嚼,讓唾液中的消化酶從分發揮作用,同時減輕胃腸道的負擔。底下不通,氣就會從上面出,每天保持排便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口氣,首先口氣大即口臭,口臭是指口內出氣臭穢的一種症狀。貪食辛辣食物或暴飲暴食,疲勞過度,感邪熱,虛火鬱結,口氣,或某些口腔疾病,如口腔潰瘍、齲齒以及消化系統疾病都可以引起口氣不清爽。口氣,要及時清潔口腔,減少口腔內的細菌,這樣才能減輕口氣大的問題,長時間堅持就會徹底解決口氣大的問題。

口氣,還有就要從平時的生活做起,多喝水,多食蔬菜水果,口氣,還要改變飲食結構,多食清淡清爽的食物,知道怎麼去除口氣後,一定要用好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消化不好 早上起床 喝點蜂蜜水

胃脹,有口臭,是什麼原因,吃點什麼藥能

8樓:燦燦

1、引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

2、臨床症狀與危害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甚至可以發展為胃癌。

3、常用藥的危害醫藥**主要加強胃動力,但是長期服用會造**體的依賴性;由於藥物是化學合成,對人體存在著***。

4、日常生活以及飲食的注意事項避免攝食刺激性和對身體敏感的食物;飲食規律,細嚼慢嚥,戒菸少酒;情緒穩定,放鬆精神,適量運動,勞逸結合。

胃脹胃痛有時口臭是什麼原因

9樓:寸景葛穰

飲食宜清淡,少吃脂肪,高糖,辛辣,油煎的食品及白酒,咖啡等刺激性飲料,多吃蔬菜水果,纖維性食物.多喝水.保持心情的舒暢,保證良好的睡眠,加強體育鍛煉.

慢跑,打太極拳等.藥物有健胃消食片,保和丸,陳香胃片.西沙比例等

胃脹,有飽腹感,口臭怎麼辦

10樓:qq是

你的症狀考慮可能是胃炎導致的.最好你去醫院消化內科做胃鏡明確.建議口服藿香沖劑,奧美拉唑,枸櫞酸鉍鉀,654–2試試,保護胃黏膜.

堅持服用.防止**.平時應清淡飲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定要禁菸,酒,咖啡,茶等。

胃脹氣幾個月了,經常覺得有口氣,都是胃裡面的味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建議你注意飲食易消化些試試效果。飲食宜清淡.忌食辛辣、生冷、油膩食物,祝早日**。

貓咪口臭怎麼回事?

12樓:波奇網

波斯貓(詳情介紹) 波斯貓(詳情介紹)

貓咪不像狗狗經常與主人互動,如果主人不去注意安靜的貓咪那麼貓咪很有可能已經隱患了一身疾病影響**的最佳時期。貓咪最常見的就是口腔疾病,那麼如果貓咪有口臭會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當遇到這種情況又該如何解決呢?

一、牙垢(牙石)

以試著幫助它形成刷牙的好習慣,找一個助手, 用食指和拇指向上輕輕提高貓上脣(助手的手掌在貓貓頭部上方,注意力度適當,當然,他的另一隻手需要抱好貓咪),你用食指放進貓咪的下門牙裡,往下輕壓下顎,用浸透淡鹽水的兒童牙刷為貓咪清洗,一週一次。

二、口腔潰瘍

可能是口腔感染,經常給貓喂軟性食品和罐頭食品易導致齲齒,這些食品使貓齒周圍容易產生牙垢,牙垢導致牙齦炎,細菌進入齒槽會產生牙周疾病。結果是牙齒鬆動,牙神經壞死,這時就必須拔牙了。

三、吃的食物氣味大

四、消化不良

如果貓咪有輕微的消化不良,可以少量多餐,喂一些新鮮、高品質的貓食。服用人的抗酸藥片可能有效(當然,在診斷後得到醫生的同意使用)。

五、便祕和腹瀉都會引起口臭

可能是維生素缺乏症,b類維生素有很多種,對於貓咪來說,都十分需要。喂太多加工過度的食品,會導致維生素b一缺乏症,症狀有驚厥和中風。食品加工過度會破壞維生素b6,因而導致體重減輕、貧血和驚厥。

維生素b複合注射劑、酵母片和多種維生素b藥片可**維生素b缺乏症。

貓咪口臭的**需要經過寵物醫院的醫生確診,然後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

13樓:美食分享婉兒

貓咪口臭和吃的食物有關

長期胃脹口臭吃什麼藥?

14樓:厹易戎

你好: 多是消化不良,胃腸運動慢造成的,胃炎,胃潰瘍的人常會胃脹. 胃脹 1,發病機理與** 引起胃脹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壓力,消化不良等,主要是胃動力不足.

2,臨床症狀與危害 一般是飯後飽脹,噯氣,坐臥不安,茶飯不思; 胃脹的反覆性和長期性可以導致胃炎,消化道潰瘍, 3,常用醫藥胃康愈**主要加強胃動力. 檢視原帖》

經常胃脹是怎麼回事,經常胃脹是怎麼回事 20

導致胃脹氣的原因 1 胃腸道內氣體排出障礙。2 胃腸道中氣體吸收障礙。正常情況下,腹腔內大部分氣體,經腸壁血管吸收後,由肺部呼吸排出體外。有些疾病,腸壁血液迴圈發生障礙,影響腸腔內氣體吸收,從而引起腹脹。3 吸入空氣。吃東西時因講話或飲食習慣不良吸入大量空氣,而引起腸脹氣。因某些原因,腸蠕動功能減弱...

胃疼胃脹是怎麼回事,胃脹胃疼是怎麼回事

胃脹氣與脹痛,是腸胃毛病中相當常見的,一般情況是著涼了,原因是上火,上下氣不通順.吃點順氣要或者大蘿蔔熬湯喝兩碗就好了.如果超過三天還沒有緩解的話,就需要到醫院檢查一下了.另外想要調理改善建議可以試試德甫的常渭寶茶,安全又方便。胃脹,應該是胃腸道的事,沒去過醫院嗎,另外在飲食上注意些,以清淡為主,可...

胃痛胃脹是怎麼回事,經常胃痛胃脹怎麼辦?

許華斌 引起胃脹氣的原因有多方面的,如精神受到不良刺激,出現情緒低落 精神抑鬱,也會影響到交感神經,使其過度緊張,抑制了胃的蠕動和排空機能,存貯的食物滯留胃內過久,繼而出現發酵產生氣體,也會出現胃動力不足。再是進食過多的蘿蔔 土豆 紅薯 板栗等食物,或長期臥床 長時間伏案缺少體力活動也可能影響胃的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