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親腦出血能治好嗎?高手順便幫我解釋一下今天的CT片

時間 2021-07-25 00:13:25

1樓:夏侯欣躍

我母親腦出血能治好嗎?高手順便幫我解釋一下今天的ct片。

你好!我先給解釋下ct的結果,就你說的ct結果的描述看是大面積的腦出血急性期表現為高密度影,目前看來是沒有形成腦水腫,雙側蝶竇、篩竇及雙側上頜竇炎症,這些是鼻副竇的炎症,蛛網膜下腔出血出血量大時血液進入到側腦室和第三腦室,隨著血液的吸收腦室可恢復正常。蛛網膜可呈現無菌性炎症反應。

再說你問的第一個問題,蛛網膜下腔出血急性期是要控制繼續出血、防止遲髮型腦血管痙攣和防止再次出血。患者的預後與患者的意識狀態有著密切的關係,1~2級患者預後好,4~5級預後差,3級介於兩者之間。醫學上的概率是對大多數病例而言的,也有個別特殊的情況發生,我的一個患者在昏迷了40多天後恢復了意識。

因此只要你母親渡過危險期,後期的進行有針對性**,恢復到你期望的可能是完全可能的。

祝你母親早日渡過危險期!

[微笑]昨天下雪我媽媽摔了一跤,今天去醫院做ct,檢測出腦出血,這個治好多少錢,我媽媽49歲,是農 50

2樓:我惜情愛

孩子,真不幸,摔了一跤就摔成腦出血,那可不是小事羅。要花費多少錢,由主演時間和病情來決定。是要在你們那邊的醫院住院**,按照農合標準來報銷。有些費用可能要自費。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的,自己摔倒受傷報銷時屬於無責任人意外,報銷比例不高,不會超過一半吧。腦出血的程度不清楚,所以也不好說具體得花多少錢,估計住院的話得幾千塊錢吧,嚴重的話就不好說了,祝早日**!

我是c 初學者,哪位高手能幫我解釋一下下面的語句嗎?都已經注釋在程式上面了

1 static example greateobject int xp 這句是什麼意思?通過值傳遞xp,建立乙個example例項,返回指向這個例項的指標。2 static void deleteobject example pe 這個函式與上面乙個函式相比為什麼這邊在void後面沒有exampl...

能幫我解釋一下這裡的繼電器是怎麼工作的嗎?謝謝

泰和數控 你的這個圖好像有錯誤 三極體的發射極箭頭應該向外 npn型 才對.如果是向裡 pnp型 的 應該接地符號的是 12v,上面是0v 才對.工作原理 1,若是npn型的三極體 c點接 12v時,三極體導通,繼電器吸合,繼電器常開觸點閉合,燈泡發光.c點接0v或懸空,三極體截止,繼電器不吸合,燈...

有人能幫我詳細的解釋一下追訴時效的例外情況嗎

案情重大,檢院認為有必要追訴的不受訴訟時效的限制 追訴時效的起算,不受追訴時效限制的情形有哪些 追訴期限如何計算?關於追訴期限的計算實際上包括兩個方面的含義 一是刑法對各種犯罪規定的追訴時效期限是多長 二是追訴時效的期限從何時起算。刑法對各種犯罪追訴時效的具體期限和計算方法都作了明確規定。根據刑法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