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下肢只有酸覺沒有痛一覺是什麼引起的

時間 2022-08-20 13:50:10

1樓:中鵬教育

左側痛有時候也有可能是結腸的原因,導致神經性痛吧。看看腸道有沒有問題,做個腸鏡

2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肝是代謝性肝病中常見的一種,也是中、老年人常見的一種疾病。正常人的肝內含脂類約佔細胞重量的3%~5%,其中三脂醯甘油佔一半,如果三脂醯甘油在肝記憶體積超過2.5%、脂類總量超過10%,即稱脂肪肝。

有人對400名城市職員的肝臟b超普查顯示,中、老年人群中脂肪肝的患病率為55.4%,顯著高於30歲以下人群的9.9%。

國外資料顯示,歐美等發達國家脂肪肝患病率較高。且多為酒精性脂肪肝。1.

**(1)嗜酒嗜酒是脂肪肝最常見的因素之一。據研究,男性飲酒每日大於80克,女性大於40克,持續5年不間斷,發生脂肪肝的達57.7%;若健康人每日飲酒100~200克,連續10~12天,也可發生脂肪肝。

酒精影響肝臟代謝形成脂肪肝的主要機制是,酒精產生的氫離子被用作燃料,使脂肪酸的利用減少,甘油三酯的形成增多,形成高甘油三酯血症及脂肪肝。(2)飲食結構飲食過肥膩和過甜,可誘發高脂血症和形成肥胖。調查顯示,脂肪肝病人中有20%~81%為高脂血症,約50%肥胖者合併脂肪肝。

脂肪肝患者可以多喝點芹菜紅棗湯,芹菜200~400g,紅棗50~100g,煲湯分次服用,或單用芹菜100~150g,洗淨搗爛取汁,加蜂蜜適量燉,溫服,每天一次,療程不限。該方清熱解毒、健脾補血養肝,有利尿、健胃、鎮靜、降壓、降低膽固醇和增加血清總蛋白及白蛋白,用於脂肪肝、病毒性肝炎患者。

81歲的老人被車撞後截去左下肢屬於幾級傷殘?對方怎樣賠償

估計5級傷殘,具體一法醫鑑定為準,因為可能還有其他部位的傷,截肢還要看具體部位。各地 本人的情況不同賠償數額相差懸殊,不知道事故發生在 無法為您估計數額,只能告訴您大概原則。交通事故受傷人員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可以向責任方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

為什麼只有酸秀才,沒有酸舉人,酸狀元

中國有個成語叫 一舉成名 考上舉人就算一舉成名了,除了在省府和京城要低頭,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像螃蟹一樣橫著走,被人巴結還來不及,怎麼可能酸。至於秀才之所以被人稱為窮酸,是因為秀才特殊的財政屬性 中國古代,考上秀才之後,已經是統治階級預備隊了,除了社會地位高,享受很多待遇 例如有免徭役免田賦,見官不跪,...

左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一般是多長時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靜脈血栓形成。指導意見 這個時間不一定,因為發病的情況不一樣。建議患者醫院手術 下肢靜脈血栓形成有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或者是幾天。主要是與靜脈內膜損傷程度以及血流速度有一定的關係。如果靜脈內膜損傷比較嚴重,血栓形成的時間也就在幾個小時。但是如果不是太嚴重,有可能會在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