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開啟檔案左下角狀態列一隻有亂碼在跳

時間 2021-07-08 21:35: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個簡單的木馬病毒吧,按esc就可以停止,需要專殺或重灌。

2樓:最愛清倉處理

參*** 給我一個支點,我把鄰居那小子的汽車翹到溝裡去,省得他見我就按喇叭。

cad開啟後下面程式欄顯示亂碼,一直跳動,過一會就好了,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看能不能解抄決。

工地上的電腦也有這個現象,我插了u盤,在自己的電腦用的時候,360防毒時提示病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裝時丟了檔案從新裝下就好了

“為什麼cad2012呼叫外部參照後 整個cad選單欄裡的字都變成了亂碼”。你的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5樓:散落的紫鳶

網上說是把cad目錄下fonts資料夾內simsun.ttc檔案刪除就行 我試了 方法不可行.

最終解決辦法是把整個cad目錄下fonts資料夾內的字型全部刪除 把另外一個電腦上cad目錄下fonts資料夾內的字型全部拷貝過來就行(前提是,另外一個電腦上使用er命令不會亂碼)

6樓:劉光偉

刪掉cad fonts資料夾裡的這檔案:simsun.ttc

7樓:匿名使用者

試一試 自定義“視窗顏色和外觀”

選擇“選單一欄” 把系統的選單字型 改為 宋體 或仿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字型庫裡面的字型換了就好了

為什麼EXCEL篩選後左下角狀態列不顯示記錄數

假設需要在excel的狀態列實現即時計數等功能 1 右鍵點選狀態列,選中需要即時計數等功能 見圖一2 選中需要計數 求和等的範圍,這時狀態列即會顯示。見圖二說明 狀態列的求和 計數 平均值等功能是對選中範圍來說的,如果未選中範圍,則不會顯示。很簡單,我是無意中發現的。點選工具 點選巨集 點選安全性 ...

手機左下角有安全模式怎麼解除,手機左下角出現安全模式怎麼解除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如果您的裝置開機自動進入安全模式,您只需按正常步驟重啟手機即可解除安全模式,請您嘗試。若重啟手機後安全模式仍無法解除,不排除為系統檔案設定錯誤或第三方軟體干擾導致異常,建議您備份好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嘗試。如以上操作後依舊無法改善問題,則不排除為系統底層檔案異常導致,這裡建議您...

筆記本左下角發熱,筆記本左下角開始沒有

博維捷電腦維修 找專業幫您保養一次就沒事了,在北京可以幫您 笨笨在睡覺 1.硬碟所在地。2.散熱口被堵。清理一下。 我的聯想筆記本左下角和風扇出風口那一塊,手觸控板 用一會就會發熱,是正常,不過你可以關閉一些不需要的程序。用360安全衛士就可以知道哪個可以關 庄里白小白 風扇的排風口讓灰塵堵住了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