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相機左下角的相簿打不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0:45:4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重啟一下手機。

2、進入i管家--手機清理/空間管理--清理手機的快取資料。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相簿、相機清除資料。

4、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vivo手機相簿打不開怎麼辦?

2樓:請換其他名謝謝

相簿軟體

2、將手

屬機關機重啟。

4、檢查手機中是否有外接sd卡。若有,請暫時取出測試。

7、如果還未解決建議到附近的維修點進行維修。

vivox21拍照頁面為什麼左下角的相簿顯示不出來也點不進去?只有在新拍了**時才可以檢視?

3樓:此人正在輸入

e exempt from this new tariff,"

vivo手機拍照相簿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您手機的情況,建議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重啟一下手機;

2、確認**是否在清理快取時被清理了;

3、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相簿清除資料;

4、若安裝了記憶體卡,確認記憶體卡是否讀取正常;

5、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此操作是不會丟失資料的。

vivo,手機相機打不開了,怎麼辦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了嗎,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相機,清除資料

我用的是vivo手機,最近相機有時打不開是咋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進入設定-更多設定/通用-應用程式-全部裡找到相機清除一下資料試下的,另外建議您將手機版本更新到最新使用試試的哦,您可以操作一下的,希望可以幫到您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等有時過去了再開啟不就好了,比我的好多了。我的沒事自己開。

vivo手機相簿打不開,顯示白屏,檔案管理裡也打不開

8樓:

可能是記憶體占用過大,清理一下空間就可以了

vivo手機相機圖示沒有了怎麼辦

9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手機相機的專業模式怎麼用,vivo手機的專業拍照模式怎麼用?

工作中菜鳥 分享六個手機專業拍照模式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相機使用技巧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掌握光線及模式調節,儘量避免在逆光的情況下拍攝,有的手機支援閃光燈功能可以有效補充光線,不過有效距離比較短,適合近距離拍攝時使用。2.協調手的把持度及拍攝姿勢,在拍攝時,右手握機對準拍攝物件,然後用左手托住右手...

VIVO手機自帶相機不見了,如何找回

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 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找...

vivoz5怎麼開啟雙聲道,vivo手機左右聲道設定在哪裡?

方法 步驟 1 首先我們了解一下音訊檔案聲道的查詢方法,右鍵點選音訊檔案 屬性 摘要 高階 然後就可以在音訊的資訊啦。2 下面就開始來把單聲道檔案轉成雙聲道啦。執行軟體,把要變成雙聲道的音訊檔案新增到軟體上。3 音訊檔案新增進來後,我們就可以來設定雙聲道 也是立體聲 點選選單上的 新建 按鈕,然後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