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方向盤左下角的按鈕是什麼開關

時間 2021-06-27 08:41:32

1樓:庹甜恬

方向盤上都有哪些按鈕

方向盤左邊是定速巡航按鈕

首先看方向盤,方向盤左邊這幾個是定速巡航的按鈕。

在定速巡航按鈕群的右下角是車道保持按鈕。你開了之後,系統會在識別車子偏離車道之後,自動地打一下方向盤。

方向盤右邊是儀表調節按鈕

接著看方向盤右邊,中間這幾個是儀表顯示調節的組合按鈕。你調油耗、看看里程都是由這個來控制的。

左上角的是啟用語音控制,如果需要打**給別人或者切歌,只要按住它說一聲就可以了。

左下角是**接聽和結束通話。

方向盤後面撥杆上都有哪些按鈕

接著說方向盤後面的撥杆。

方向盤左邊撥杆控制燈光

左邊的撥杆是控制燈光的。

上下撥動是開啟左右轉向燈,往前推是開遠光燈,往裡撥是閃一下遠光燈,中間的按鈕是開啟自動遠光燈。

方向盤右側撥杆控制雨刮

右邊的撥杆稍微複雜點,一共分成3段。外面2段是可以轉動的,最外面1段是用來控制後窗雨刷,轉到off就關閉後雨刷。

int就是開啟後窗自動雨刷,on就是按規律擺動,雨刮一直開在那邊。

中間一段用來控制自動雨刮的靈敏度。

這右側撥杆往上撥1下是開啟前窗自動雨刷,撥2下是低速擺動雨刷,3下就是高速,向下撥動是擺1次.

如果把右側撥杆往前推,就是噴後擋玻璃水,如果往回撥那就是噴前擋玻璃水。

方向盤右下角都有哪些按鈕

接著再看方向盤左下側的按鈕,最左邊是車內按鈕和儀表的燈光亮度調節開關。

右邊旋鈕是控制車外燈光的,從左到右分別是自動大燈、示廓燈和近光燈,最右邊2個是前後霧燈開關。

車門上面都有哪些按鈕

接著看車門。圓形的按鈕是後視鏡調節用的,調左邊後視鏡就是按旁邊的l鍵,調右邊就是r,英文left和right是不是。

後視鏡圖示是後視鏡摺疊開關,停車或者過窄路的時候,你按一下,「咯」2個耳朵收起來,很實用。

再往下就是車窗鎖止按鈕。比如說熊孩子在後面坐著,你還是車窗升起來鎖在那邊比較安全。

再往下就是車窗升降按鈕了。

車內天花板都有哪些按鈕

最後就是車內天花板上的按鈕。前面一排是安吉星的語音服務按鈕,再往後面一排看,左邊的是閱讀燈門控開關,右邊是閱讀燈的總開關,如果想單獨開啟一側閱讀燈,按一下燈就可以了。

接著往後看,右邊是簾幕開關,按前半部分是收起簾幕,按後半部分是開啟簾幕。

左邊是天窗開關,按前半部分是關閉天窗,按後半部分的話是開啟天窗,點按一下是後半部分翹個屁股抬起天窗。

3分鐘正確調整燈光高度,避免近光燈也閃瞎眼

今天簡單說了一下車內各個按鈕的樣子,其實這些按鈕用起來都是有些小技巧的。

比如說什麼時候用近光燈?什麼時候用遠光燈?這可不是你光知道這個按鈕在哪就可以的,對不對?

大燈高度怎麼調節?車上的定速巡航聽起來挺方便,怎麼用才方便?有些人覺得還不如不用。

2樓:歐特下午

一圖的最左下角是引擎蓋的開關,然後上面一點的事前後霧燈,開啟前後霧燈的條件是開啟任意燈光,圖二看起來像是柴油皮卡車,那個應該是用來熄火的

3樓:車小喜加油79折

開啟發動機艙蓋的意思

汽車方向盤上左邊的這些按鈕是什麼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定速巡航的按鍵,是上面的‘+'是加速度,就是當你開動車子,按下‘set'(設定)鍵後,鬆開油門踏板,然後按住‘+'鍵,車子就會加速前進,當到你滿意的速度後鬆開按鍵,車子就會保持這種速度前進。‘-’鍵就是減速。如果你想取消當前的巡航狀態就可以按下下面‘cancel’(取消)鍵,或者踩下剎車就行了。

‘res’(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是什麼車型了,因為有些車是用來控制汽車音響的,而有些車是用來巡航定速的。

6樓:桑塔納就知足了

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鈕

從圖示的標識和字母看這是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鈕。

有的車這個位置放音響的控制按鈕

卡羅拉方向盤左下角的那幾個按鍵是幹什麼的

7樓:縈思江南雨

許多汽車都配有方向盤控制摁鈕(也就是你說的那些按鍵)

最基本的功能是調節音響音量、換歌等等,有些還有定速巡航控制。

這些摁鈕的好處是手不用離開方向盤,也可控制車的功能,比較安全。

8樓:

你說的不是方向bai盤上的吧

du?說清楚點吧。是不zhi是這個http://photo.bitauto.com/picture/1879/28514/

左至右依次是dao:防盜內器指示燈、

容大燈高低調節、左右後視鏡調節

9樓:反派精

磨合期內,溫柔駕駛,油耗在9-10l,這個成績對於1.8at的卡羅拉個人感覺還不錯,個人感覺,呵呵!

10樓:捷嘉澤夕琦

你好,大多都是音響多功能調整,【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方向盤左下角並排4個按扭是幹什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a/c是空調開關 第一個是霧燈開關第二個是後風擋除霧開關 第三個是應急燈開關一開四個轉向燈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方向盤左下角並排按扭是幹什麼的,方向盤左下角並排4個按扭是幹什麼的

a c是空調開關 第一個是霧燈開關第二個是後風擋除霧開關 第三個是應急燈開關一開四個轉向燈閃 你好。有 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卡羅拉方向盤左下角的那幾個按鍵是幹什麼的 縈思江南雨 許多汽車都配有方向盤控制摁鈕 也就是你說的那些按鍵 最基本的功能是調節音響音量 換歌...

寶來方向盤前擋風玻璃左下角貼的波浪形是什麼東西

你好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寶來前擋風玻璃左下角貼的波浪形是什麼東西 來張 看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新寶來方向盤左下面的兩個小東西是什麼功能 你說的是儀表檯燈光亮度調節和大燈的前照角度,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請及時採納!陸虎前擋風...

汽車方向盤鎖了,怎麼開啟,車的方向盤鎖怎麼開啟

火虎 啟用方向盤鎖 熄火拔掉鑰匙後,左右轉動方向盤,轉動範圍控制在方向盤間隙內,不要真的轉動輪胎。如果車帶有方向盤話,在向左或向右轉動方向盤到間隙最大處時,將會聽到 啪嗒 聲,這是鎖舌入位了,這時方向盤已鎖死,不會再有轉向間隙,方向盤已經轉不動了。汽車方向盤使用技巧 正確把握使用汽車方向盤的方法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