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晚上睡覺身上出汗潮濕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3 13:05:23

1樓:會潛水的鵬

不是太熱的話,就是體虛,盜汗。

2樓:小睿睿和小九兒粉絲

你晚上睡覺身上出汗,潮濕怎麼回事兒?

3樓:早睡男

屬於腎虛 多吃點補腎的食物

晚上睡覺全身老是出汗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出汗不是病 和我一樣 呵呵··只是身體缺點東西··那是因為身體太虛弱,還有就是缺鋅和缺鈣

冬天晚上睡覺身上總是出汗是怎麼回事

5樓:大人老王駕到

出汗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具有調節人體體溫的作用,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出汗可散熱降溫、減少中暑。汗是人體津液受陽氣作用蒸發從毛孔排出的液體。生理性多汗見於炎熱的天氣、過高的室溫、過厚的衣褥或精神緊張等情況。

6樓:sun光著小腳丫

可能是晚上空調或暖氣開的太熱了,也有可能是身體虛也是會出汗的,具體什麼原因要看實際情況

本人女,20歲,晚上睡覺總是身上特別潮濕,特別是上半身,身上還有些發涼,怎麼回事啊?

7樓:xgf展望未來

出汗吧,中醫叫盜汗,只有晚上睡覺時出汗,腎陰虛,買枸杞煲湯、泡茶喝皆可。

8樓:匿名使用者

體濕發涼,多點點祛濕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找個火力壯的小夥子一起睡覺,就不涼了.

10樓:同桌吃韭菜

賤人!一會20一會26!

晚上睡覺出涼汗 身上很潮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盜汗,有可能是心血不足的原因。

中醫認為,「汗為心液」,若盜汗長期不止,心陰耗傷十分嚴重,應積極**。在**的同時,還要特別注意自我養護。主要有以下幾點:

(1)在藥物**的同時,應加強必要的體育鍛煉,養成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注意勞逸結合。   (2)在飲食方面,要摸索出與自己病證有利或有弊的飲食宜忌規律,進行最適合自己食療調養。如屬陰虛、血熱及陰虛火旺的病人,應禁食辛辣動火食物,切勿飲酒,並多食一些育陰清熱的新鮮蔬菜等,以使汗腺的分泌功能牢固的在機體健康的基礎上得到恢復。

(3)在條件允許時,適當調節一下居住環境的溫度與濕度,如陰虛血熱者的居住環境就應稍偏涼一些等。

(4)患者的被褥、鋪板、睡衣等,應經常拆洗或涼曬,以保持乾燥,並應經常洗澡,以減少汗液對**的刺激。

(5)重症盜汗且長期臥床的病人,家屬應特別注意加強護理,避免發生褥瘡。還要注意觀察病人的面色、神志、出汗量大小,如有特殊改變要及時向醫生報告。

盜汗(出汗症、虛汗)是出汗過多的乙個醫學術語,就是人體出汗異常多,有的患者還低熱或怕風。儘管有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肥胖、糖尿病、結核病等,可以引起多汗,但大部分多汗是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其發病機制主要是交感神經異常興奮所引起。如果患者作了各種檢查,沒有問題,就可以確定是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

中醫食療 沙參兔肉湯:本湯養陰益氣斂汗。沙參20克、玉竹20克、廣陳皮4克、兔肉200克(微炙),煲湯。

桑葚茶:本茶養陰止汗。桑葚子20克、五味子15克、糯稻根45克,煎水代茶。

盜汗可能是哪些疾病的症狀

甲亢由於甲狀腺功能亢進,分泌過多的甲狀腺素,代謝率增高,表現為神經興奮性增高,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可出現怕熱、多汗,也有夜間盜汗者。

糖尿病糖尿病患者多汗的主要原因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交感神經興奮,而致汗腺分泌增加;其次,血糖代謝率增高也是糖尿病病人多汗的原因之一。

結核盜汗是結核病中毒症狀之一,是由於結核菌的毒素及其代謝產物刺激中樞神經系統,導致自主神經系統功能紊亂的結果。

腫瘤盜汗也是腫瘤病人的常見症狀之一。

其它此外,高血壓病、更年期症候群、低血糖症、系統性紅斑狼瘡、心內膜炎等疾病以及術後體虛、精神緊張、心理壓力等因素都可能引起盜汗。但大部分盜汗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其發病機制主要是交感神經異常興奮所致。

以上僅供參考,建議你最好還是諮詢一下醫生的意見,祝早日**。

女朋友20歲,好像是寒涼體質,她說晚上睡覺渾身發潮,總出汗,睡不了床,睡炕時間長了炕革和褥子都粘一 30

12樓:飛俠

你這個應該很好滴調理一下,你去你家附近無限極專賣店去看看她們肯定能給你調理好。

13樓:果雲臻

夜出盜汗,肯定是體虛,找中醫開些湯藥吃幾付就會好。如果沒用,就換個大夫看看,看中醫有時是個碰運氣的事,運氣好了一次就碰對了,運氣不好,得換幾個大夫。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針灸!!晚上盜汗陰虛,針刺合谷配復溜穴,可以針灸拔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你朋友給我用幾天在就不會出現這問題了

16樓:乙隻兔子

出虛汗,吃點六味地黃丸。

17樓:帑皛卄

應該是體虛,建議就醫,在網上問不出什麼東西

老公晚上睡覺身上會出汗,潮潮的。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的症狀主要是陰虛火旺引起盜汗表現,建議滋陰降火止汗,可以中藥調理看看,如當歸六黃湯加減,配合虛汗停顆粒。

晚上身上起疙瘩很癢,為什麼晚上睡覺身上會起很多疙瘩還癢,怎麼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據您上述的症狀描述考慮有可能是蕁麻疹 蕁麻疹是由於 粘膜小血管反應性擴張及滲透性增加而產生的一種侷限性水腫反應。複雜,如食物 藥物 感染 環境 系統性疾病等等,與過敏有關,主要表現為邊緣清楚的紅色或蒼白色的瘙癢性皮損即風團,發生及消退迅速,消退後不留痕跡。是與生活中常見的過敏源...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做春夢,女人晚上睡覺總是做春夢怎麼回事

鹹范斯覓丹 我們經常會將自己的夢講出來,可是一遇到赤裸裸的性體驗或性行為的春夢卻難以啟齒。春夢 實際上是自己的性態度或人際交往中的心理反應。一般來講,有性經驗的人要比沒有性經驗的人做清晰的 春夢 的機率要大,沒有性經驗的人的春夢往往性物件模糊 性壓抑程度低的人容易做赤裸裸的 春夢 性壓抑程度高的人的...

女生晚上睡覺會穿著bra嗎,女人晚上睡覺應不應該帶文胸

有的會穿有些不穿,不過多數都不穿,穿著睡不舒服,也不健康 街頭美女錄 一般沒有吧。因為晚上穿的話對健康不利。勒的太緊不利於血液迴圈。還有就是 也要呼吸的。捂的太嚴,對 不好。 xxl小嵐 我不喜歡穿著睡,不舒服,對自己身體也不好 聽雨水水 最好不穿,影響血液迴圈,對胸部發育也不好。 眼花了眼花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