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胃炎怎麼辦,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時間 2021-05-26 16:04:30

1樓:高心雨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考慮您有嚴重的胃炎或者胃潰瘍的可能,這是最常見導致出現您這些症狀的消化系統問題。建議您應該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做一下胃鏡檢查和碳呼氣試驗,看看有沒有胃炎、胃潰瘍和幽門螺桿菌感染的情況,然後可以在醫生的當面指導下規範服藥**。

2樓:成都呼吸科普諮詢

在生活中比較常見的胃炎是急性胃炎,這種胃炎最大的特點就是來得非常突然,絕大多數都是因為受到其他因素刺激,或感染而引起的胃黏膜炎症。對於這種胃炎一定要做到早發現早**,以免因為時間的耽擱而轉化為慢性胃炎,給後期**造成困難。胃炎最好喝些德甫常渭寶茶可以有效改善症狀,保護胃粘膜不受損傷,避免**。

另外一種胃炎就是慢性的,這種胃炎的誘因非常多,比較常見有長期服用胃藥的胃病患者,或因為不良的飲食習慣,而引起的胃部充血或不適;

另外一種比較常見的因素是因為胃粘膜長期處於缺氧的狀況,從而導致慢性胃炎出現;

最後一種因素就是我們之前所說的,因為急性胃炎的處理不當,或**不及時,造成急性胃炎轉為慢性胃炎。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20

3樓:上海嘉華**

急性胃炎:引起急性胃炎的原因多種多樣,可由病原微生物及其毒素,如沙門氏菌屬、嗜鹽菌感染等。物理性因素,如進食過快或食入過燙、過冷的食物等。

化學性因素,如誤入強酸、強鹼、高濃度的水楊酸鹽類、金黴素、氯化銨、大量飲酒等。以上各因素均可引起急性胃炎。 第一:

藥物:非甾體抗炎藥如阿司匹林、吲哚美辛;抗腫瘤藥物、口服氯化鉀或鐵劑。第二:

應激:嚴重創傷、大手術、大面積燒傷、顱內病變、敗血症及其他嚴重臟器病變或多器官功能衰均可引起第三:乙醇以上三點都可以造成急性胃炎

4樓:南寧居士

要快好服用葡萄糖液10%的,打吊針那種,喝兩三瓶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是2個晚上加乙個白天才緩過來

6樓:邗雲德鄢風

你好,急性腸胃炎不是很嚴重,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你這樣反覆,應該不是急性的啦,屬於慢性腸胃炎的急性期,可以治好,要吃藥,還要配合食療。

說說急性腸胃炎怎麼辦?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一般來說你得急性腸胃炎就沒人會叫你吃喝東西了,要餓個肚子,少吃東西,多喝點水。吃的東西以粥和易消化的麵食為主,記得在粥和麵食裡加鹽,補充身體鹽分,謹防脫水。也要少吃這些東西,多次的吃,少食多餐。多喝水,在水裡打上蜂蜜或者鹽,保證自己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不至於虛脫,要喝溫度適宜的開水,不能喝礦泉水。要...

急性腸胃炎怎麼治,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廣西滴滴龍 吃 蘭索拉唑 靜養,飲食規律清淡,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 了。 1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較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食品也有少量主食。2 患者應以吃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

急性胃炎怎麼治療呢?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患有急性胃炎的話,首先要清除腸胃內的毒素 然後才能進行調理,只注重飲食調理是不行的,建議使用常胃賲茶,幫助腸胃調理,形成保護,一般2 3個週期就有明顯好轉。1.一般 盡量臥床休息,口服葡萄糖一電解質液以補充體液的丟失。如果持續嘔吐或明顯脫水,則需靜脈補充5 10 葡萄糖鹽水及其他相關電解質。鼓勵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