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了半年的女生不讓摸不答應做女朋友,但是隨時可以出去約會,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6 16:04:30

1樓:浪跡情感

兄弟,下次問問題的時候可以說你們是第幾次約會這裡我來跟你分析一下

如果你第一次約會,就,對女生動手動腳

那麼女生就會覺得你跟他在一起,毛手毛腳,這樣的男生不靠譜人跟人的瞭解是有一定的過程的

如果說是第一次約會,你就說讓人家做你的女朋友這會讓女生感覺你平時真的很缺女生

還沒有怎麼見面就說出來做男女朋友,這樣的話女生也會覺得你還沒有來得及瞭解我,就想跟我在一起女生會覺得這樣的男生很膚淺

當然,如果隨時願意跟你出來約會,但是也不至於觸碰那就說明這個女生,真的只是為了打發時間跟你出去約會如果他找到比你更好更優秀的男生,他隨時可以把你換掉我們倒不如反思一下自己,自己的形象,包括,約會中,是否測試比如你離他近,他是否會遠離你,你讓他幫你忙的時候,他是否願意最後提一點建議就是,如果這個女生不答應做女朋友,還時時刻刻和你出來,那就說明這個女生不願意跟你發展成男女朋友,我們就應該適可而止

2樓:夢帥星

你想和女孩有親密接觸這不能著急啊,這個得慢慢來啊,她能答應隨時和你出去約會那就是對你有好感的啊,她不讓你摸也是暫時的,到時候她就會讓的?

3樓:一燈法師

慢慢來,你要創造條件,下次約去喝酒,把她灌多了,自然就開房**了。

4樓:一套房在

她只是享受被你追求的感覺,但是對你並沒有什麼多大的感覺,你多半是她的備胎而已吧。

5樓:晚霞夕照

你先說說,你的目標是什麼?如果不符合目標,你知道會怎麼辦!

一個姑娘願意和你聊天,也可以出去和你約會,追了好久不是不肯答應做我女朋友,現在還是經常聊天,什麼情

6樓:正版哈飛

有些女人喜歡這種被人追呵護曖昧的感覺,把別人當備胎髮展,你適當的和她保持距離,過一段時間,她如果還是這樣無所謂,那就是的了,去尋找你的真愛吧。

7樓:筷子

她是過來人,她知道如果

真的答應了你!她怕你不如現在對她好了。還害怕沒有這種彼此曖昧的感覺了!

遇到這種情況。你不用著急。她是愛你的!

其實她現在同意和你約會已經預設你是她的男朋友了!你倆做點曖昧親近的事情問題都不大!何必非得說的那麼清楚呢!

只要你一直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想通。然後會一輩子跟著你

8樓:長脖子de小鹿

好事多磨,繼續努力,要是你現在果斷不耐煩放棄了,那就前功盡棄了。

盡力就好了,談朋友就得有耐心,有恆心,有毅力,要是這樣就放棄了那以後久了怎麼辦,人家是在考驗你呢。

想想如果你現在放棄了,她告訴你其實馬上就考驗過了,豈不是後悔,豈不是遺憾~~~~~~

9樓:本想誰愛你

她只是喜歡被你喜歡的感覺,但是不喜歡你,她放不下有啦你別人不喜歡她的感覺,她喜歡被人捧著,愛著,但是不喜歡被同一個人,除非她夠愛夠愛那個人,不然絕對不會為啦一個男人,放棄別人

10樓:sunny星月戀

說不定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11樓:鄭文佳佳

可能是還不想戀愛,或者她覺得和你做朋友會更合適

12樓:爺一直很低調

首先這個一個外向的女的!其次她覺得你人很好!可能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但在她心中你絕對不是他處物件內型!不過也有辦法破解這一難題可以讓你追到她!

13樓:被迫五殺的幸運

在慢慢的瞭解你,或許她感覺還沒到時間。要你多點耐心,不要急著追,其實先有朋友也挺好的,互相多些瞭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考驗你的耐力,繼續加油,祝你抱得美人歸。

15樓:怪你過分妖孽

我只能說,每個人心理都不一樣,也許你堅持下去,以後她會答應的

16樓:龍獅

女朋友都是喜歡那種主動的男生,這都不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願意接近你,你怕個毛

18樓:元銀舞

代表你還沒做到她心裡面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加油,總有一天抱的美人歸

20樓:虐其神經

加油吧,臉皮厚點,打個唄就好了

21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她不想傷害你,

女孩不拒絕我牽手,但不答應做我女朋友,怎麼辦?

22樓:洛陽語悠

答應和你牽手 這已經說明她對你放下戒備

因為只有一個女生信任並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時候才會與男孩牽手其實你不必那麼心急的 所謂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大哥= =!

我敢確定 你們的發展是不是比較慢熱?

也許這個女生的自我保護心理比較強 所以你至今都不能通關!

但是男生不是都比較喜歡高難度嗎?何況你有沒有仔細去分析這個女生不願意答應你的原因?

要不就是天生防備心理較強 要不就是心裡面可能受過這方面的創傷 留下了陰影

總而言之 一個女生願意跟你牽手已經成功了一大半 除非她本身就是個輕浮的人!

所以你現在不是要找辦法 而是用自己的真心去攻破她感情這種事情永遠不是講辦法 而是講真心

你要真喜歡她 一定要她做你女朋友的話 就把你的真心說出來並付出行動女孩又不是鐵漢!何況鐵漢也輸在柔情下對把!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誠佈公的嚴肅的談一談,無論答案是否符合你的期許,也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不要一直曖昧下去,否則會越陷越深。加油咯~

24樓:匿名使用者

坦然對待,耐心一點,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對你不排斥,繼續追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時機還沒到 不要操之過急 他沒有拒絕你啊

27樓:2013加油加油

這說你這女孩對你應該還是有意思的 在努力努力

如果一個女生每次都答應跟你約會,但是就不答應當你女朋友,那是什麼心態。 20

28樓:愛倩的摩羯

有種生物叫備胎,千萬別成為備胎,因為永遠轉不了正,還會淪為千斤頂。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會是蹭你的錢吃飯吧,也可能是把你當朋友出來約會玩玩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與你玩玩而已。

一個女孩對我有好感,但是不答應做我女朋友怎麼辦?

31樓:何航召英哲

堅持聊天,每天聊天。

不要太著急,應該先互相瞭解,慢慢的培養感情。既然是有好感,過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大的改變,成為女朋友的

32樓:古龍偲

你好朋友,一個女孩子對你有好感但是不答應做你的女朋友,應該是你心急了,不要著急慢慢來,愛情需要一步一步的走,你不能一下子成功的,那是不可能的,對方不瞭解你,缺乏信任,沒有安全感是不會答應你做你女朋友的呀。

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經營的,現在是自己一個人,慢慢來,不要著急,等對方感動了,被你愛,被你的真誠打動了才可以答應做你的女朋友的,一開始人家肯定,不瞭解你,肯定不會答應做你的女朋友啊,需要你的真誠,慢慢的經營你的愛情,才可以感動對方,你的愛,應該在路上,不要著急,應該只是時間的問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大二,屬於很壯實的人,在學校認識一個女孩,剛開始不太熟悉,後來關係越來越不一樣,變得開始有了關心和照顧,直到有一次我看到她對我肆無忌憚的笑的時候我知道我喜歡上她了,然後我表白了,她什麼也沒說,只說太晚了,早點休息,後來我也有幾次提到過在一起的想法,而且在歌手大賽的時候我當場送給她一束花,給她唱了首歌,她也說過喜歡聽我唱歌,也可能因為這個對我有些好感,那晚我抱了她,可還是沒有答應,直到現在,風大了我給她披我的衣服,過馬路我牽著她,她也有餵我吃東西,並且有一次看著小龍蝦問我能給她扒皮嗎?她說想吃,然後我沒說話都給她拔了她也沒吃,就在前天因為風大我把她摟在懷裡忍不住親了她的臉,她也沒生氣,我不明白的是明明做了情侶該做的事,卻不願意承認彼此,我也問過她為什麼,她說男朋友對於她來說並不僅僅是一個名號,所以我該怎麼辦……追她的人也很多,但偏偏跟我很近,這是為什麼?

和女朋友在一起半年了,但是每次都是我約她,她從來不約我,現在感覺很迷茫,特別累,我該怎麼辦?

34樓:o阿九

您好,很高興幫您解答。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建議您冷靜的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真的會結婚。

因為如果你一直付出,另一方一直心安理得。慢慢就會你覺得累,而你一點做的不好對方就會說你變了。愛情可以一個人付出。

但是婚姻不行,那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因為以後的日子,涉及很多事情。如果她不能和你分擔,一輩子你堅持不下來。

還有就是如果她每次都不約你,是不是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只考慮自己呢?如果那樣那麼她有點自私。希望可以幫助您。

35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都挺喜歡的?這個是您自己的想法吧,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我是不會主動約的。我也很奇怪你女朋友不喜歡你還要和你在一起,你要小心自己是不是備胎哦~感情不會覺得累的,感覺累了,說明其實你已經懂得某一方不在乎這段感情了。

祝儘早脫離~

36樓:

在男女感情世界裡面,總要有一方主動的,只要彼此真心相愛就行,何必介懷呢?

如果覺得心累,可以把你的想法與她分享,她真愛你,下次必定會主動,因為,她也不忍心看到你累成這個樣子。

3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一般很靦腆。從你描述來看,你女朋友已經習慣於被動接受你的愛,作為愛情的一方,你選擇了主動,所以請你繼續努力,不要在乎這些,相愛不易,不能輕言放棄!

38樓:蘇寧電囂

現在的女人少。也很金貴。所以呀你要主動點。不然你就沒有機會了。有可能沒有老婆。

39樓:超級女友

感情看來不是對等的關係,這樣走到最後也是分手的多,你可以考慮結束這段感情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想法跟她說啊,或者冷落她一段時間看她反應。要是她不喜歡你,你這麼一直耗著也累。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是喜歡你但是吊著你,要麼她是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就是不喜歡也不討厭,但自己暫時沒有很合適的就跟你湊合,就是拿你當墊背的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安靜的地方直接明瞭談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改變它,就要適應它,不能適應它,就要理解他。

44樓:風中的雲雅

本來就是男孩子主動呀,女孩子要矜持點,

45樓:愛觸手控

如果讓女的經常主動約你,那最後結果不是分手就是結婚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比較害羞的,她是不是很內向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你丫就是找打,大清早給老子塞把**,滾**蛋

我追了一個女孩一年了,平時出去,吃飯看電影什麼的。她感覺我對她也不錯,但是就是不答應做我女朋友。家

48樓:dj劫木有

相信我堅持下去你的付出會有回報的,只要是真心喜歡多長時間都值得

49樓:百度使用者

你只是她的男閨蜜,記住永遠不會成男友!

50樓:奮鬥努力人

通過觀察看他對你好不好,如果你是真心的可以繼續,如果她對你太冷淡了那就算了

51樓:

我覺得你的做法對你現在這個追的女孩真的很好,我男朋友跟我談戀愛發生關係了,還照樣去相親

52樓:我愛的小菠蘿

別繼續了…從開始的看電影,吃飯都去,然後不去了,然後閒你煩…就是這樣

53樓:行者蓮花

放棄啊!

這種情況即便你追到手也過的很苦。

54樓:陌汐

直接攤牌問,她對你沒那方面發展就放棄

5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還在考察期,如果很喜歡就繼續堅持!!!

56樓:百度使用者

認真告訴她,你的心意,如果她不接受那就當朋友,還要跟她保持一定的距離,當然,她接受就再好不過啦

57樓:五更信

如果你還有足夠的耐心和青春時光那就耗下去,否則就當機立斷!

58樓:樑

我看她未來是黃臉婆!就堅持!

5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把你當備胎。1年了,可以約會但不承認關係。

60樓:朋單心平我無語

不行就換,咱也是有原則有底線的!!!又不是非她不行,好的女孩兒真的挺多的,要不損失的是你

61樓:圓嘟嘟

繼續,她都覺得你不錯了,說明可以接受你啊

62樓:金愛

那你問她呀,如果她的答案是你想要的,那你就堅持,否則就放棄。

6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實話,別上她擔誤你一輩子

64樓:紀

弄清楚原因,否則吃虧的是你

6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就是那個備胎吧

66樓:幸福普渡

放棄吧。這女的有可能是綠茶婊。

6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在試探你!繼續

o(∩_∩)o

68樓:百度使用者

甘你有沒有同她發生性關係

女生和男生聊了幾句之後就說睡覺了,晚安是不是沒興趣

首先你得看當時是什麼時間,然後要知道他平時的作息習慣,但這也不完全準確,如果每次都是違反自己作息的話 那就可能是沒興趣了 就是委婉的告訴你,她不想和你聊天了 或者是她真的困了,都不好說 那要看幾點說的 如果結果說 晚安 你第二天要問候一下 因為我聽人說 晚安只給喜歡的人說 那個不一定 或許女生習慣了...

聊了很久的女生我告白她卻拒絕了

蟈蟈鳴天下 聊聊天這都是正常的,人和人之間需要相互溝通這很正常,但是想發贊成戀人,牽涉到的東西就太多了。拒絕了你也很正常。只要還能做一般朋友就有機會。 師聽春 你們只是聊天可以,但女生不想和你做戀人,所以你向她告白時,她拒絕了你。 昂思菱 女人認為愛情是自己人生的全部。我太太老是要問我還愛不愛她,還...

我在網上認識男的,聊了半年愛上他了,他離過兩次,第一次他說是傳宗接代,和對方沒感情,剩下女兒她

這種b男人只會哄女人錢,沒一點吊用,你被他日昏了頭。離開那個穿吊絲。去追求你的幸福。 yoyi醬 不是你是不是能找到比他更好的,而是他並沒有什麼好的值得你去做。32歲了,沒有家庭就算了,欠債十幾萬,還找女人要錢,這其實已經要被所有男人不恥了。而且他第二人因為家裡不同意分手了,現在你家裡不也是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