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面部水療更補水

時間 2021-05-26 16:02:26

1樓:

2、蒸臉,使用蒸臉器將臉部毛孔充分開啟,如果沒有蒸臉器也可以用毛巾熱敷。

3、去角質,在蒸完臉之後要祛除角質,不要急著去補水或者是收縮毛孔。

4、臉部按摩,在上一個步驟祛除完角質之後,可以選擇使用一些精華水對眼部進行**,讓肌膚在極大的情況下吸收精華的養分,以保證臉部鎖水。按摩的時間建議在2到3分鐘左右。建議使用一些兼具保溼,滲透性較強,滋養**的精華水。

5、補水,這個時候就是補水。補水使用補水**是比較好的。為自己的肌膚抹上厚厚的**,然後閉上眼睛,享受這15到20分鐘的過程。

做到補水這一步差不多就完成水療的過程了,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選擇再進行按摩。

擴充套件資料

水療的作用

水療屬於物理**的一類。用各種不同溫度、壓力、成分的水,以不同形式和方法(浸、衝、擦、淋洗)作用於人體全身或區域性進行預防和**疾病的方法。

水的比熱和熱容量均很大,攜帶熱能較易。其傳熱的方式有傳導和對流兩種。水除傳熱作用外,並有機械作用,如浮力、壓力和水流、水射流的衝擊作用。

水又可溶解各種物質、藥物,這些溶質也可起**作用。

水療對人體的作用主要有溫度刺激、機械刺激和化學刺激。按其使用方法可分浸浴、淋浴、噴射浴、漩水浴、氣泡浴等;按其溫度可分高溫水浴、溫水浴、平溫水浴和冷水浴;按其所含藥物可分碳酸浴、松脂浴、鹽水浴和澱粉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