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急性腸胃炎怎麼辦?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時間 2023-03-14 05:45:08

1樓:小王生活小妙招

一般來說你得急性腸胃炎就沒人會叫你吃喝東西了,要餓個肚子,少吃東西,多喝點水。吃的東西以粥和易消化的麵食為主,記得在粥和麵食裡加鹽,補充身體鹽分,謹防脫水。也要少吃這些東西,多次的吃,少食多餐。

多喝水,在水裡打上蜂蜜或者鹽,保證自己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不至於虛脫,要喝溫度適宜的開水,不能喝礦泉水。

2樓:老農黑土

要特別注重節制飲食 ,飲食上宜吃些清素、軟爛、溫熱的食物 ,避免過早地進食肥肉、油炸食品、生冷堅硬的食品以及多纖維食物 ,如芹菜、黃豆芽、韭菜、蒜薹等。恢復期後 2~ 3天左右 ,即可按正常飲食進餐。

注意事項:1、急性胃腸炎患者應臥床休息,注意保暖。

2、急性期患者常有嘔吐、腹瀉等症狀,失水較多,因此需補充液體,可供給鮮果汁、藕粉、公尺湯、蛋湯等流質食物,酌情多飲開水、淡鹽水。

3樓:靖宇吳老黑

腸胃炎都已經是急性了,還不趕緊去醫院,找大夫來給你解決,如果是急性的腸胃炎你想自己搞定是完全不行的,必需要聽大夫的安排,另外在平時的飲食當中一定要注意,別吃辣的,別吃涼的,要按時吃飯,不要喝酒,煮飯的時候多吃一些小公尺,這都是能夠讓你的腸胃變好的一些辦法,希望這個可以幫助到你。

4樓:小李娛樂問答

你還在這兒糾結什麼呢,趕緊去醫院看病吧,生病這種事情是拖不得的,而且腸胃炎最典型的就是上吐下瀉,反正我之前有過一次就是腸胃炎,整整讓我吐了乙個晚上,整個人都虛脫了,廢了已經。

5樓:網友

流質飲食。稀飯或粥,應大量喝水,以避免腹瀉造成脫水。過度頻繁的嘔吐和排便,會減少身體組織的水分和電解質。

過於堅硬粗糙的食品、粗纖維的蔬菜、用油煎炸或燒烤的食品。只會加重腸胃消化的負擔,使胃黏膜進一步的受到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胃炎一般都伴隨嘔吐發燒,肚子疼,如果嘔吐嚴重,一定要多喝水,補充由於嘔吐引起的缺水症狀,在必要的時侯,去醫院檢查或是服用抗菌藥。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急性腸胃炎要怎麼治

有急性腸胃炎怎麼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只是拉肚子可以吃點止瀉的藥,一兩天就好了。

如果嚴重點的就需要吃奧美拉唑 配合 膠體果膠鉍,大概一兩星期也差不多了。再不好就要去醫院檢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和熱水,吃諾公尺沙星,然後和一瓶運動型飲料,脈動。這樣睡一覺差不多了。我當時就是這樣解決問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黃連素,如果伴有水洩,可再加上夕碳寧。土黴素可用來代替黃連素。這三種藥療效確切,而且相當廉價:100粒的藥一般10元錢都不到。

10樓:雙魚與薔薇

到醫院看看醫生會根據病情給你開藥 的。

11樓:塵緣注定是悲是喜

不能吃生冷食物,去醫院開中藥調理。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急性腸胃炎:

copy1.一般**。

盡量臥床休息,病情輕者口服葡萄糖--電解質液以補充體液的丟失。如果持續嘔吐或明顯脫水,則需靜脈補充5%~10%葡萄糖鹽水及其他相關電解質。鼓勵攝入清淡流質或半流質飲食,以防止脫水或**輕微的脫水。

2.對症**。

必要時可注射止吐藥、解痙藥:如顛茄,1日3次。止瀉藥:如思密達,1日2~3次。

3.抗菌**。

抗生素對本病的**作用是有爭議的。對於感染性腹瀉,可適當選用有針對性的抗生素。但應防止濫用。

13樓:錢胖胖

急性bai腸胃炎,可能是du因為進食了不潔的食物或者腹zhi部受涼等原dao因,出現了胃腸道的。

內炎症感染,此。

容時可能會出現腹痛、腹瀉、腹脹、噁心等消化系統的症狀。

此時可以口服腸道的消炎藥,如左氧氟沙星片,有腹瀉的可以口服止瀉藥,如痢特靈等。

胃痛、胃脹的可以口服胃黏膜的保護藥,如鋁碳酸鎂片等等。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注意保暖,不要受涼。

急性腸胃炎一直不好怎麼辦?

14樓:網友

多長時間了 您**人。

急性腸胃炎怎麼治?

急性胃炎怎麼辦,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高心雨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考慮您有嚴重的胃炎或者胃潰瘍的可能,這是最常見導致出現您這些症狀的消化系統問題。建議您應該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做一下胃鏡檢查和碳呼氣試驗,看看有沒有胃炎 胃潰瘍和幽門螺桿菌感染的情況,然後可以在醫生的當面指導下規範服藥 成都呼吸科普諮詢 在生活中比較常見的胃炎是...

急性腸胃炎怎麼治,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廣西滴滴龍 吃 蘭索拉唑 靜養,飲食規律清淡,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 了。 1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較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食品也有少量主食。2 患者應以吃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

急性腸胃炎怎麼還不好,急性腸胃炎怎麼樣好的快一點

是藥物不對。這病目前市場上面藥物很多的,但是效果都不是很顯著,主要原因在於人們都喜歡追求快,以為吃點西藥就會好的 或者喜歡便宜就去買些中藥 就會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你們都沒有理解胃的消化流程,就一味的想著能今天不痛就可以了,這是乙個很錯誤的想法,中醫治本,西醫治標。目前中藥 效果不是很顯著原因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