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摩耶得腸胃炎了,薩摩急性腸胃炎怎麼自救

時間 2021-10-14 20:27:02

1樓:

輕微的卡他型腸炎,可以自愈。一船應清理胃腸,用中性鹽類瀉劑,加速胃腸腐敗發酵的內物排出,進而用複方龍膽酊、人工鹽等健胃。如果水瀉不止,可用收斂劑如活性碳;為保護腸粘膜,可用次硝酸鉍、氫氧化鋁。

止痛用阿托品或顛茄酊。如屬細菌或病毒性腸炎,可用磺胺藥、呋喃類藥或抗生素,如磺胺咪、痢特靈、氯黴素等。此外,根據病情使用強心,補液,給維生素b、c等。

2樓:康康兔語數英

我的小狗也買來第二天就拉稀了,不吐

第三天拉的是成型的便便,但是不吃不喝的,沒精神光睡覺,似乎還有點發燒

第四天拉黃色湯樣的大便,還拉了一次粉紅的,估計腸內有出血,沒發燒

第五天,也就是昨天.我給它用了人用藥

複方新諾明 200mg/次

清熱解毒口服液(應該是雙黃連口服液,我買錯了,也差不了多少)1支/次

板藍根沖劑 1包(溶解在口服液裡)

呋喃唑酮 20mg/次

腸蟲清 半片/次

口服葡萄糖 50g,食鹽5g/半碗水

昨天傍晚開始用藥的,呋喃唑酮用了50mg,結果馬上吐了,所以覺得要減半.晚上拉了一次,感覺沒止瀉效果,下半夜嗚嗚叫,應該是肚子疼

今天早上加了瀉利停,因為和複方新諾明重複用藥,而且看說明,***很大,就颳了一點點粉,今天白天沒拉,就尿了2次,量微色黃;下午精神還好,出窩玩了一會,還是不吃不喝

晚上,就剛才,用濃奶粉+麥片糊+葡萄糖灌它,才5ml就不要吃了,用了呋喃唑酮後又吐,最擔心會電解質失調,酸中毒,打算每小時喂他一點待續

3樓:365天更好

給它吃一粒氟派酸就好了。

薩摩急性腸胃炎怎麼自救

4樓:shenkaihua嚕嚕

不要給薩摩吃雞鴨的骨頭,對腸胃不好,還有肥肉也不要吃,點清淡點的!

建議帶它去醫院,聽從醫生建議,輸點液,可能會好的快一點。

希望你家薩摩寶寶早日**。

買狗狗用品的話建議你去 寵百匯電子**, 他們家正在虧本做宣傳,註冊即送20元抵用券,不限商品,滿四十元即可使用,見您去看看呢。

一個月薩摩得了腸炎怎麼辦啊

5樓:犁亦玉

你先給狗狗停食12~24個小時

在這期間注意補水

同時給狗狗喂點益生菌,改善一下腸道

e寵上都有,你可以去逛逛

薩摩幼犬腸胃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獨的胃腸炎的話比較好治,怕就怕是犬細小病毒病。如果是細小病毒病也不可怕,只要發現得早,不是心肌炎性的就有的治,**率可達90%以上。**方法為一:

1、輸液以補充體液。可以用頭孢喹肟,肌酐+vc+atp+co-a,同時單獨輸血清和單克隆抗體,腹瀉3天以上的最好加一點碳酸氫鈉和補充氯化鉀,劑量以醫生建議為準。2、肌注或皮下分別注射止血敏和愛茂爾。

3、**期間不要餵食和飲水。方法二:不輸液,分別皮下或肌注單克隆抗體和免疫球蛋白,同時分別皮下或肌注止血敏和愛茂爾/胃復安。

7樓:匿名使用者

腸炎很好**。首先,在吃方面就要主要,不要喂肉類了。然後如果想省錢可以買人用的慶大黴素注射液直接讓狗喝,一次一支,一天兩次(比較嚴重的)。

或者採取注射方式,脖子後面的皮提起來,用注射器扎進去,千萬不要扎到肉上。一次一支。或者給它吃藥片,黃連素、皮哌酸等人用**腸炎的都可以。

接下來就是注意了,狗小的時候東西不要一次喂太多,讓它達到7-8成飽就可以了,不要人吃什麼就給狗吃什麼。

薩摩耶的腸胃炎 已經不吐也不拉稀了 就是還是沒精神 不吃飯 怎麼辦呢?

8樓:誰非你莫屬

先煮點米湯試一下,要吃的話可以去買點營養膏給她

9樓:隋榮學

我家薩摩已經三天沒吃東西了還吐還拉昨天給它拿了一盒麥德氏pa_5051.

成犬薩摩耶腸胃炎三個月了瘦了很多還能治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看過醫生嗎?看醫生是能治好的

11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不考慮病毒**染的話,可能就是腸胃問題,胃腸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前期的話脫水比較嚴重,建議去醫院補水,補充能量,輸液,還要抗菌消炎,後期不嘔吐了,慢慢恢復的話,在食物裡搭配點腸胃寶之類的,調理下腸胃,緩解拉稀等症狀,促進吸收,恢復胃腸粘膜

說說急性腸胃炎怎麼辦?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一般來說你得急性腸胃炎就沒人會叫你吃喝東西了,要餓個肚子,少吃東西,多喝點水。吃的東西以粥和易消化的麵食為主,記得在粥和麵食裡加鹽,補充身體鹽分,謹防脫水。也要少吃這些東西,多次的吃,少食多餐。多喝水,在水裡打上蜂蜜或者鹽,保證自己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不至於虛脫,要喝溫度適宜的開水,不能喝礦泉水。要...

急性腸胃炎怎麼治,急性腸胃炎怎麼治療 可以比較好

廣西滴滴龍 吃 蘭索拉唑 靜養,飲食規律清淡,一個星期就可以完全 了。 1飲食要有規律,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減輕胃部負擔。三次正餐食量較少可於餐間定時加餐。注意食物搭配,最好有幹有稀,有蛋白質食品也有少量主食。2 患者應以吃易消化的軟飯為主,多吃含植物蛋白 維生素多的食物,如豆...

急性腸胃炎會引起闌尾炎嗎,急性腸胃炎會導致急性闌尾炎嗎

愛你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引起闌尾炎的不常見。急性腸胃炎救護措施急性單純性胃炎 簡單,起來不複雜,只要按下列措施進行救護,很快恢復正常。1 去除 臥床休息,停止一切對胃有刺激的飲食和藥物。酌情短期禁食,然後給予易消化的清淡的少渣的流質飲食,利於胃的休息和損傷的癒合。2 鼓勵飲水,由於嘔吐腹瀉失水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