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乾咳無痰 胸悶 身體發熱 醫生說是慢性支氣管炎

時間 2021-05-17 17:22:14

1樓:合肥長淮總院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病發時主要的症狀有:1.咳嗽:

咳嗽是慢性支氣管炎的最主要症狀,在夜間或者早晨咳嗽明顯,在睡覺時會有陣咳或排痰。2.咳痰:

會出現咳痰,咳痰一般為白色黏液和漿液泡沫性,早晨起來痰多,嚴重的時候會有咳痰中帶血。3.喘息或氣急,患者在上樓或者做運動的時候會有喘息、氣急。

,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變異性哮喘的症狀

1、咳嗽持續發生或者反**作一個月以上,常在夜間發生或清晨發作性咳嗽,運動後加重,痰少;

2、化驗或者其他檢查表明沒有明顯的感染徵象或者經過長期的抗生素**無效;

3、用支氣管擴張劑可以使發作減輕;

4、有個人過敏史即伴有溼疹、蕁麻疹、過敏性鼻炎等病史,也可以查出家族過敏史;

5、運動、冷空氣、過敏原或者病毒**染等誘發哮喘發作;

6、哮喘有季節性,多見於春、秋兩季且反**作;

7、胸部x線片顯示正常或者肺紋理增加但無其他器質性改變。

用抗生素是起不到**效果的,同時機體會產生耐藥性,越** 症狀越嚴重。變異性哮喘的發病根源是是內臟出現了問題。通過中藥調理可以解決問題。但是見效較慢。可以配合穴位**。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結核病又增多,他身體發熱,消瘦 最好做個結核菌素試驗,排除一下.再查個血沉,連續3天下午4點左右測體溫記錄,看有無低燒 .

4樓:q飯特稀

慢性支氣管炎。趕緊**,否則容易引發哮喘,那就麻煩了!~我是過來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愛人的情況要抓緊時間**,他現在還這麼年輕就出現了肺氣腫,必須及時的控制,不然發展嚴重就難治了。現在國家推廣一種微型生物磁環穴位植入和**性的基因疫苗穴位介入的中醫綜合**,臨床反應效果很好,很多哮喘氣管炎患者接受**都已痊癒。

6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磷酸可待因的止咳水

7樓:呵呵

你老公後來怎麼樣了?我現在也是

以前我感冒就扛著,後來醫生說我得了支氣管炎,現在我咳嗽得厲害,而且胸悶,誰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就碰到一個跟我一樣的,哎~~~鬱悶了,只是是現在好多了,就是在抽菸了的時候後才會胸悶.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沒事死不了人的....

9樓:毛效武

趕快到醫院拍個胸片看看呀,別扛了,不然小病會扛成大病的。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支氣管炎乾咳怎麼辦,怎麼好,支氣管炎乾咳怎麼辦,怎麼盡快好

支氣管炎非常常見,遇到這個情況,建議多在飲食上面注意。早晚喝徳符唚琰晴茶,比較方便,從而緩解咳嗽。1 主食及豆類的選擇 公尺 麥 豆 薯類 苡仁 赤小豆 白扁豆 腎虛取黑豆 小公尺 小麥為佳。2 肉蛋奶的選擇 瘦豬肉 牛肉 魚肚 鮑魚 海參。3 蔬菜的選擇 藕 白茄子 豌豆苗 菠菜 油菜 蘿蔔 芹菜...

得了慢性支氣管炎是怎樣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是怎麼引起來的,有什麼感覺

一般是受涼引起,久治不癒,然後慢慢成了慢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一般是和細菌感染有關係,有可能是和得了急性支氣管炎,沒有積極的 病情遷延,導致的慢性支氣管炎。可以積極的應用消炎藥和化痰止咳的藥物 多喝水,多吃一些營養 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一定要注意保養,多參加戶外運動,多吃蔬菜水果。原因很多,比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