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慢性支氣管炎能根治嗎,請問慢性支氣管炎可以根治嗎?我26歲患有慢性支氣管炎有五個月了一直有治療就是不見好請問還可以根治嗎

時間 2022-01-22 02:20:08

1樓:來自龍泉書院聰慧過人的紫葉生菜

慢性的就不好**的了,慢性支氣管炎,是由於感染或非感染因素引起氣管、支氣管粘膜及其周圍組織的慢性非特異性炎症,症狀長年存在,不分季節,疾病進展又可併發阻塞性肺氣腫、肺源性心臟病,嚴重影響勞動力和健康。

你的這種情況建議可以喝徳甫的欽炎清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如果有時間的話還可以試一下食療

1、紫蘇粥:取大公尺200克熬粥,起鍋前放入20克用紗布包好的鮮紫蘇葉(乾品亦可)煮2分鐘,去葉食粥。此方對受涼感冒的咳嗽有效。

2、二冬糖:取天冬、麥冬各500克,熬煮至藥物爛塊,去渣留汁,濃縮;加入白糖或冰糖熬至能拔絲,倒在乾淨的大理石或不鏽鋼板上抹平,冷卻後切塊,時時含服。此方對常見的燥氣傷肺引起的乾咳有預防和**作用。

3、百合豬肺汽:取百合100克,沙參100克,薑鹽少許,與洗淨切片的豬肺共燉服。此方適用於燥咳已久,傷及肺氣肺陰的虛症。

2樓:沒好時候

慢性支氣管炎經過積極有效的**,是可以痊癒的,但容易反**作。此病急性發作期常用中西醫結合法抗感染、止咳、化痰**。在緩解期可以用中藥、注射胸腺五肽來提高免疫力,預防疾病再次發作。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和病史的不同,所用的中草藥方劑的藥味和劑量有差異,需要到正規中醫院望聞問切四診合參。

3樓:合肥長淮總院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病發時主要的症狀有:1.咳嗽:

咳嗽是慢性支氣管炎的最主要症狀,在夜間或者早晨咳嗽明顯,在睡覺時會有陣咳或排痰。2.咳痰:

會出現咳痰,咳痰一般為白色黏液和漿液泡沫性,早晨起來痰多,嚴重的時候會有咳痰中帶血。3.喘息或氣急,患者在上樓或者做運動的時候會有喘息、氣急。

,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請問慢性支氣管炎可以**嗎?我26歲患有慢性支氣管炎有五個月了一直有**就是不見好請問還可以**嗎 50

4樓:腎龍活虎

你好,目前來說的話,這個疾病是不可以**的,只是可以控制其急性發作的問題

慢性支氣管炎能**嗎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慢性支氣管炎不能**,一般預防感冒防止感染最重要。 在急性發作期和慢性遷延期應以控制感染和祛痰、鎮咳為主。伴發喘息時,應予解痙平喘的**。

對臨床緩解期宜加強鍛鍊,增強體質,提高機體抵抗力,預防**為主。

6樓:像三國丶

可以喝得甫沁言清茶搭配食療試試看 枸杞豬心:枸杞子10克,鮮豬心1個。 制法:將豬心和枸杞子一起文

火煮1小時左右,加少許鹽調味。功效:補腎納氣。用法:佐餐食用。

核桃人參飲:核桃仁20克,人參6克,生薑3片,冰糖少許。 制法:

將核桃肉、人參、生薑加水適量一同煎煮,取汁200毫公升,加冰糖調味即可。功效:溫腎納氣,止咳化痰。

用法:不拘時飲用.

柚子雞:柚子1~2個,雄雞1只(約1000克)。 制法:

將柚子肉放人洗淨的雞腹內,然後將雞放入搪瓷鍋中,加入清水1500毫公升及適量蔥、姜、黃酒、鹽,再將搪瓷鍋放入盛有水的鍋內,隔水燉熟。

本人今年26歲,去年咳嗽兩個月,醫生說是急性支氣管炎,今年又開始咳嗽了,已經有二十多天了,打針吃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有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或者是氣話對某些物質比較敏感引起的咳嗽。建議你給孩子口服藥物**。

你好,建議你給孩子口服蒲地藍口服液五天。同時給孩子口服順爾寧咀嚼片一段時間。

慢性支氣管炎如何根治

向上攀爬的 慢性支氣管炎 1 控制感染抗菌藥物 可選用喹諾酮類 大環類酯類 內醯胺類口服,病情嚴重時靜脈給藥。如左氧氟沙星,阿奇黴素,如果能培養出致病菌,可按藥敏試驗選用抗菌藥。2 鎮咳祛痰可試用複方甘草合劑,也可加用祛痰藥溴己新,鹽酸氨溴索,桃金娘油,乾咳為主者可用鎮咳藥物,如右美沙芬等。3 平喘...

關於支氣管炎,關於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吃藥打針一段時間後 一般需要5 7天 現在已經不咳嗽了,現在胸口會有一點疼可能是由於咳嗽所致,如果已經打了5 7天,根據現在的情況可以吃藥就行建議口服 羅紅黴素和同仁堂生產的氣管炎丸即可。一你痰中帶血屬 咯血 最多見於結核,應排除再看。我和你有差不多的經歷,建議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最好不要再...

支氣管炎可以根治嗎,支氣管炎可以徹底治癒嗎

小兒支氣管炎建議先口服 頭孢羥顆粒 小兒清肺化痰顆粒 如果效果不好建議靜脈輸液 另外注意孩子多喝水,避免勞累,清淡飲食,支氣管炎可以徹底 嗎 對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如果 得當,一周就能痊癒。應用抗菌藥物 可應用針對肺炎衣原體和肺炎支原體的抗菌藥物。流行 冒流行期間,如有急性支氣管炎的表現應該應用抗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