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CT能檢查出支氣管炎嗎,CT查出支氣管炎,是照了什麼部位知道的

時間 2021-10-19 17:40:57

1樓:

肺部ct可以檢查出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不過一般的肺部x光片就能對這兩種疾病做出診斷。

2樓:

能檢查出來。這種情況一般咳嗽常見區域性支氣管炎或結核等疾病引起,可以選擇每天喝德甫的唚琰青茶,堅持喝一段時間,對支氣管炎,咽炎等頗有益處。

咳嗽是人體清除呼吸道內的分泌物或異物的保護性呼吸反射動作。平時調理還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綠豆湯煮梨取綠豆100克,鴨梨兩個煲湯喝,吃梨飲湯早晚各吃一次。 堅持一段時間可治乾咳,也不**。

2、冰糖蒸白果白果3錢、冰糖2錢放一點水蒸熟,晚上睡前服用,一日一次,堅持乙個月可治乾咳。蒸時先將白果碎成渣,用水泡泡,再放進冰糖花生

止咳二法

1、牛奶煮花生將一把生花生搗碎,放入牛奶中煮沸,然後趁熱服用,每天2~3次,可有效**咳嗽。花生、紅棗、蜂蜜煮湯取花生、大棗、蜂蜜各30克,用水煎好後,食花生大棗並飲其湯,每日兩次,數次即可。

2、紫蘇、杏仁、生薑、紅糖各lo克。將紫蘇與杏仁搗成泥,生薑切片共煎,取汁去渣,調入紅糖再稍煮片咳,令其溶化,日分2-3次飲用。

3、醋炒鴨蛋將鮮鴨蛋乙個打入鋁鍋內,攪拌均勻,之後,用勺子翻炒(防糊),半熟,再加入25克陳(公尺)醋,繼續翻炒至熟。吃時要趁熱吃,早晚各一次。連續吃10天,咳嗽可**。

4、木耳蒸鴨蛋取10克黑木耳、1個鴨蛋、少許冰糖,加水適量攪拌後,隔水蒸熟食用,每日兩次,可治陰虛肺燥咳嗽,此法對咽幹痰少也有療效。

5、蜂蜜豬板油止咳蜂蜜60克,豬板油60克,化油去渣,倒入蜂蜜中,溶化煮沸。每天早晚開水沖服一勺,冬天加倍。

ct查出支氣管炎,是照了什麼部位知道的

3樓:

如果是支氣管擴張的話會反覆咯血並伴有慢性咳嗽和大量濃痰

慢性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以咳嗽、咳痰、喘息、炎症為主而慢支嚴重會發展成阻塞性肺氣腫最後變為慢性肺源性心臟病 所以在急性發作或慢性遷延時應控制感染,祛痰平喘。緩解是應加強鍛鍊,提高機體抵抗力,加強環境衛生,避免誘發因素,預防呼吸道感染。

輕微的支氣管炎能自癒嗎,支氣管炎能自癒嗎

支氣管炎簡單的喝得甫沁言清茶,早晚一杯,比較方便。在飲食上面有多加注意 豆漿粥原料 豆漿1000克,糯公尺100克,白糖適量 制法 將糯公尺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武火燒沸後改用文火慢慢熬煮,煮至公尺粒開花時,倒入豆漿,繼續熬10分鐘,加白糖適量即可。銀耳羹原料 銀耳5克,冰糖50克 制法 將銀耳...

支氣管炎B超能檢查出來嗎,支氣管疾病要做什麼檢查才能檢查出來?我做了胸部ct 彩超都沒用?

有事沒事念念經 你比較有才,為什麼不用磁共振查氣管炎 要是從 中能看出來的病變,那就不是患氣管炎這麼簡單的病了.下面是網上搜的症狀,你自己先對照一下 支氣管炎是病毒或細菌感染 物理 化學刺激或過敏反應等對支氣管粘膜損害所造成的炎症,常發生於寒冷季節或氣溫突然變化時。急性支氣管炎一般起病較急,病程短,...

支氣管炎可以根治嗎,支氣管炎可以徹底治癒嗎

小兒支氣管炎建議先口服 頭孢羥顆粒 小兒清肺化痰顆粒 如果效果不好建議靜脈輸液 另外注意孩子多喝水,避免勞累,清淡飲食,支氣管炎可以徹底 嗎 對急性支氣管炎的患者,如果 得當,一周就能痊癒。應用抗菌藥物 可應用針對肺炎衣原體和肺炎支原體的抗菌藥物。流行 冒流行期間,如有急性支氣管炎的表現應該應用抗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