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決定能不能在一起,性格決定能不能長久在一起

時間 2021-05-17 17:2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說的好像有點道理哦

很多人都是相貌黨了

要是第一眼瞧不上的話

那可能很難有後續的發展了

但是到底合不合適還是要看彼此的相處了

2樓:雙魚對白

這個你說的很對,還有對方的家境,都需要考慮

長相決定能不能在一起?性格決定能在一起多久?

3樓:ok成羽

在一起和長相沒關係

在一起多久和性格就有關了

動心和漂亮 帥氣 雖然有關係 但不是第一的關鍵是心先動了

相處長久是一種包容 如果性格不能謙讓 磨難就會太多

4樓:left路左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處,所以看性格

5樓:普通人

君不知,美女亦愛野獸乎?性格決定命運是真的

6樓:運動大達人

性格會有一定因素,與長相基本無關,性格不一樣可亙補,性格相近叫有緣

7樓:夏可秘冰凡

長相不太清楚,雖有夫妻相一說,但性格可以互補或者相近

長相決定了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性格決定了兩個人彼此能走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人都能走在一起。性格都是摩擦出來的。沒有誰天生就有好脾氣。兩個人在一起都為彼此包容寬容的

9樓:控菸如意

good,這話說的切中要害。非常好。

10樓:

金錢能決定兩個能不能結婚。

11樓:六鑠

第一位說的正解,錢就能決定一切!

12樓:手機使用者

長相不太清楚,雖有夫妻相一說,但性格可以互補或者相近

13樓:異樣

幼稚的想法,要是這麼說醜的人就沒有春天了?

14樓:寶貝

是啊你說的這個問題我相信

15樓:一生乙個宸丶

愛情是互補的,互相包容

基因決定人種,長相,身高,性格,智商。再加上後天環境,我覺得人的一生從來都不是由自己所能決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悟 了 大哥,可以當和尚了 道士說的是 要 知 命 而不認命,你看你說這些就 是知命,通過後天的努力 進行一些改變 這叫不認命 我命由我 不由天,比如你可以去做整容, 這就叫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並不支配著你的性格,你的性格在後天環境中形成。基因可以決定你的先天,但是人的一生中先天因素支配的比例不會超過10%。後天環境,得看你如何去對待這樣的環境。

樂觀的人在任何環境下的是樂觀的。悲觀的人看一切卻都是可悲的。這並非你不能決定的,相反一切事情皆依賴著你自己。

相貌可以決定乙個人的性格和命運,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的好壞,優劣,基本上是主觀的觀念。標準掌握在看它的那雙眼。千個人就有千雙眼 , 每雙眼的標準都不一樣, 一般來講就是與自己的情趣愛好合拍的是為美,反之為醜.

小孩子的眼裡媽媽是最美的, 因為需要媽媽的餵養與關愛.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也是同理。 所以「選美」 「選秀」 之類的鬧劇相當地無聊,而其間出現什厶內定之類的八卦,也毫不為奇。

相貌說到底是乙個人對自我的意識在形象上的反映, 所以保持心情舒暢遠比對著鏡子看著相片顧影自憐的好. 看相算命雖然有一定的道理, 但是總覺得自己的命運不應需要別人來告訴. 況且如果命運是不可選擇的話, 知道了也沒有什厶意義.

19樓:章晶靜靜

相貌是一扇門,但是內心是那整個房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共處時間長了,會發現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相貌只是上天賜予的一指筆殼,而真正重要的是筆心,才能用來譜寫人生啊!

21樓:蓬萊閒人

多數人在與別人的交往中,對方的相貌多多少少都會影響自己對其影響,但是這是主觀的,而且是在不是很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也就是說當你和對方初次見面時,如果你相貌很好,那麼對方對你的印象也會不錯.但是隨著與對方的交往日益加深,雙方的相貌因素在對方心中所起的作用越來越少,對方對你的印象好感度是你的談吐,人品,性格等很多因素的綜合評分的結果,不同的人對你的印象可能不同,但是絕大多數人對你的印象程度是差不多的.

所以你不要刻意在意自己的相貌如何,特別作為乙個男性,相貌的因素對於交往影響不是很大.所以不要擔心啦,平時還是多注重與人交往的方法和技巧吧!

祝你快樂!

2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了吧 張的什麼樣 那個 人 就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令你困擾的應該是你認為人際關係不好是由於你的相貌引起的,其實這是你自己想多了.你能夠擺脫以自己為中心的想法就是乙個進步了,但是不要只是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自己的相貌,也應該好好審視自己的性格和行為,是過於狹隘孤僻不善交往,還是多疑易怒愛得罪人,找到自己的缺點加以改進,你會發現生活會有很大的改變.

性格決定命運,相貌只是次要的,而且相貌會隨著閱歷的增長,人格的變化隨之改變,我們可能都見過尖酸刻薄的人長相也不討喜,可沒有人在嬰兒時期就長著一張**的臉;夫妻在一起時間長了會有夫妻相;這就是面相隨性格閱歷變化的的證明,所以不要被長相的問題困擾了,改變自己的性格才是重要的,不要胡思亂想,認真學習工作,認真生活,一切都會好起來

在為人處世上孩子會更像母親還是父親?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經常聽人說「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懶媽根本不信,因為覺得孩子和父母的人生是完全不一樣的。父母決定孩子這樣的話說的太絕對了,不能信。

父母擁有成功的人生,你可以對孩子有美好的祝願,說孩子以後會像他父母一樣成功。但是,孩子的父母過得很苦,你再說孩子長大後和父母一樣,那不是在歧視人嗎?最近懶媽真的發現,在孩子身上真的能看到他父母的影子。

因為,孩子的性格是受父母為人處世的方法影響的。而性格決定命運,所以孩子會很像父母。家長對這3件事的態度,會影響孩子將來的性格,別再傻傻忽視。

對待客人的態度

懶媽有乙個非常會待客的朋友,為人也很熱情。她很會照顧別人的感受,願意把家裡最好的東西分享出來。前不久,我又去她們家做客,發現她女兒對人也變得很熱情,乙個小姑娘她覺得家裡什麼東西好吃就願意拿出來分享。

我跟小姑娘客氣,我說「阿姨不吃,你不怕我把你家的東西吃光嗎?」結果,沒想到小姑娘回了我這幾個字:你是客人。

懶媽懂得孩子的意思,她這是跟她媽媽學的,對待客人要大方、要熱情。家裡來了客人,就是家長當面向孩子展示對外人的態度,家長熱情、會照顧人,孩子也會變得熱情、細膩、懂得關心人,這樣的孩子性格開朗又大方。

對做錯事人的態度

乙個媽媽說,她發現自己的孩子最近長脾氣了,稍稍不順她的意,她就大發脾氣,有時候還會直接指責家人。懶媽知道孩子的一切行為,都是有周圍人的影響,孩子喜歡發火說明她現在或者曾經生活在乙個經常有人被指責的環境。結果不出懶媽所料,這位媽媽確實經常和孩子的爸爸因為一點小事爭吵,如果是遇到了孩子爸爸做錯事的時候,這位媽媽還會得理不饒人。

所以,孩子長期生活在這樣乙個缺乏包容的環境,也自然對周圍人缺乏包容之心,容易發脾氣,也很暴躁。家長對做錯事人的態度,展現出家長的包容之心,孩子也自然受到影響。

對娛樂休閒的態度

懶媽有乙個特別愛安靜的朋友,每次我們去熱鬧的地方玩她都不去。我們有一次忍不住問這位朋友,是不是天生就喜歡安靜,不喜歡熱鬧?小的時候特別讓父母省心,也不會亂跑出去瘋玩?

結果沒想到這位朋友說,她小時候特別喜歡玩鬧,每天和小男孩一起玩,根本不像女孩子。等到上學以後,她媽媽對她管教慢慢變嚴。還認為上學還經常玩鬧都孩子長大後沒出息。

正是朋友媽媽對待娛樂休閒持負面的態度,所以朋友就特別喜歡安靜獨處,看看書、打掃打掃家之類的。

25樓:張雪

果你打算去別人家做客,最好能提前預約,即使很熟的人也不要貿然造訪,在拜訪他人之前告知對方,看看人家有沒有時間,讓人家做好待客準備。大部分時候你的突然到訪給主人的感覺並不是驚喜,而是你的沒有禮貌。需要注意的事,若非主人邀請你來家進餐,切記不可在吃飯時間拜訪,那只會造成尷尬。

2、如果有人邀請你參加聚會或應酬,你一定要準時到,遲到真的一點都不酷,你以為你是誰,可以姍姍來遲?你的時間比他人還要寶貴?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遲到也不能太早到,準時的含義是恰恰在約定時間或前幾分鐘走入主人家中,如果你路上比較順利,就在主人家附近找個地方歇會兒,待時間到了再去,太早到達對主人會有衝擊,本來人家正在準備,結果還要抽出精力招呼你,最合適的方式只有準時。

3、拜訪別人一定要帶上禮物,別以為這是廢話,好多人很不重視,其實它是基本的禮貌,空手而至的客人在別人眼中就是不懂事。禮不在重,禮輕情意重,哪怕是帶一點水果點心,也是對主人的尊重。

4、除非你是搞行為藝術的人,否則任何時候,蓬頭垢面、亂七八糟的邋遢造型都不會受大家喜歡,而這種太過於隨意的外表其實也會讓主人難堪,主人會認為你不在意他(她),在造訪之前打扮一下自己,是現代人的最基本禮貌。

5、作為客人,最重要的是表現出到訪的極大熱情,而這份熱情從進門後就要開始,積極和主人以及在座的人打招呼,客套話是人際交往的第一步,雖然都是一些廢話,但這就是最為基本的禮貌。如果是去長輩家做客,請記得主人未就座時,切記不要一屁股坐下,最好等主人安排或指定座位後再坐下。

26樓:aa微湖來客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誰最大

眾所周知,乙個新的生命個體是由父親的精子與母親的卵子結合而誕生的。因此,父母的基本特徵便通過生殖細胞中的染色體與基因傳給下一代,這就是遺傳。

可你知道父親與母親在遺傳中所佔的比重誰大誰小?也就是對孩子的影響主要是父親還是母親呢?

智力:母親大於父親

智力有一定的遺傳性,美國乙份調查資料頗能說明問題:智商在140以上的1528個小孩,長大**後結婚生子,所生子女的平均智商為127.7,其中智商在150以上的人數是一般人群所生子女的28倍。

當然不可否定環境、營養、教育等後天因素的影響。據科學家綜合評估,遺傳對智力的影響約佔50%~60%,其餘取決於後天教育。

就遺傳而言,父親與母親的影響力並不是「平分秋色」,而是有所側重,總的說來是母親大於父親。換言之,聰明的母親生下的孩子大多聰明,男孩子尤其如此。

一般說來,父親智力低下而母親智力正常的夫妻,所生子女出現智力低下的機會不足10%,若母親智力低下僅父親正常者的子女,出現智力低下的機會往往大於10%。

原因何在?澳大利亞科學家最近揭開了其中的奧秘。原來,人類與智力有關的基因主要集中在x染色體上,而女性有兩個x染色體,男性只有乙個,因此母親的智力在遺傳因素中占有更重要的地位。

長相:父親大於母親

人的長相與遺傳的關係比智力要密切得多。可你知道嗎?當嬰兒呱呱墜地以後,他更像父親還是母親?科學家的回答是前者。

美國心理學家克里斯坦菲德做過這樣乙個試驗,把一些人在其1歲、10歲和20歲時的**拿來,與包括他們父母在內的成年人**請陌生人作比較,要求他們選出其父母的**來,結果是很多人正確地依其1歲的**找到父親的**,卻不能找到母親的**。由此顯示,父親在遺傳中占有優勢。

據克里斯坦菲德解釋,可能由於父親傳給子女遺傳上的特性,使嬰兒的臉看起來更像父親。這也是人類「自保」本能的一種體現,因為誰是母親毫無疑問,而誰是父親卻沒有這麼肯定,所以必須像父親才對嬰兒有利,可以鼓勵父親投下更多的父愛。

身高:母親大於父親

誰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得更高些,可要孩子長得高,首先父母要有一定高度,因為兒童身高的主要影響因素是遺傳,其中母親身高的遺傳因子影響最大,超過父親。

據香港專家披露,他們研究了從保育院中選出的100名男女嬰兒,定期測量身高,發現嬰兒在3歲以後的身高增長與其父母的身高有顯著關係,在營養良好的情況下,父母的遺傳是決定兒童身高差異的主要

能不能在一起,“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感覺有點不靠譜,首先你們是家都是異地的未來麻煩事會非常多 雙方父母也未必會同意 其次對方看來很介意你打呼嚕,但人打呼嚕很難改變,有的瘦子也打呼嚕,很難 有的人手術解決都沒好 所以建議還是算了吧,可以以這理由拒絕避免影響她,慢慢減少聯絡甚至不聯絡 可以啊 那就去吧 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都是這麼隨便 脫褲子...

我們的能否在一起,「我們能不能在一起」這是哪首歌裡的歌詞

在軍校有這樣一句廣為流傳的話 如果你到了四五十歲,也不能養家,即使你結婚了,你也是早戀。如果你只有十幾歲,但可以供養家庭承擔責任,那你談戀愛就不是早戀。不過,誰說的愛情是要在南方能夠提供一切的時候才可獲得?其實只要你們有信心。是可以一起為未來奮鬥的。因為很多現實問題她開始讓我放棄 這句話具體是什麼現...

魚和雞蛋能不能在一起吃啊,馬蹄和雞蛋能不能一起吃

魚和雞蛋當然可以一起吃了。牛肉和韭菜 螃蟹和柿子 西紅柿和黃瓜 紅蘿蔔和白蘿蔔 菠菜和豆腐 最好不要一起吃。 大爺 魚和雞可以一起吃,沒問題,放心吃!馬蹄和雞蛋能不能一起吃 植物網 可以,有些地方包的餃子就用的馬蹄加豬肉加上雞蛋一起攪拌做成餡料的。馬蹄 荸薺不僅可以促進人體代謝,還具有一定的抑菌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