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和雞蛋能不能在一起吃啊,馬蹄和雞蛋能不能一起吃

時間 2021-05-05 20: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魚和雞蛋當然可以一起吃了。牛肉和韭菜、螃蟹和柿子、西紅柿和黃瓜、紅蘿蔔和白蘿蔔、菠菜和豆腐、最好不要一起吃。

2樓:大爺

魚和雞可以一起吃,沒問題,放心吃!

馬蹄和雞蛋能不能一起吃

3樓:植物網

可以,有些地方包的餃子就用的馬蹄加豬肉加上雞蛋一起攪拌做成餡料的。

(馬蹄)荸薺不僅可以促進人體代謝,還具有一定的抑菌功效。荸薺中的磷含量是所有莖類蔬菜中含量最高的,磷元素可以促進人體發育,同時可以促進體內的糖、脂肪、蛋白質三大物質的代謝,調節酸鹼平衡。

魚和雞蛋能一起吃嗎

4樓:看看今天我們

雞蛋和魚可以一同食用,並不會有影響。

【雞蛋炸帶魚做法】

材料:雞蛋,帶魚,食鹽,調和油。姜,花椒,八角。

第一步:先將雞蛋打入碗中,然後打散備用。

第二步:將帶魚清理乾淨切成大小適宜的長短,在放到盤子裡用姜,花椒,八角,鹽醃漬一下。

第三步:將鍋到入油,**加熱,油溫七成熱下人帶魚最佳。

第四步:將帶魚塊放入雞蛋液中,帶魚的表層都沾上雞蛋液。

第五步:在熬好的油中放入帶魚,炸至兩面都金黃色撈出。

第六步:全部煎好後擺盤就完成了。

5樓:其春芳鄲貞

不同的魚相剋的食物不一樣的。

一:草魚沒有相剋的食物。

二:帶魚,鱸魚:

魚忌用牛油、羊油煎炸;不可與甘草、荊芥同食。

三:鯉魚:

鯉魚忌與綠豆、芋頭、牛羊油、豬肝、雞肉、荊芥、甘草、南瓜、赤小豆和狗肉同食,也忌與中藥中的硃砂同服;鯉魚與鹹菜相剋:可引起消化道癌腫。

四:鯽魚:

鯽魚不宜和大蒜、砂糖、芥菜、沙參、蜂蜜、冬瓜、豬肝、雞肉、野雞肉、鹿肉,以及中藥麥冬、厚朴一同食用。吃魚前後忌喝茶。

五:甲魚:

甲魚不宜與桃子、莧萊、雞蛋、豬肉、兔肉、薄荷、芹菜、鴨蛋、鴨肉、芥末、雞肉、黃鱔、蟹一同食用。

六:大黃魚:

大黃魚不能與中藥荊芥同食;吃魚前後忌喝茶;不宜與蕎麥同食。

七:青魚:

青魚忌與李子同食;青魚忌用牛、羊油煎炸;不可與荊芥、白朮、蒼朮同食。

6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搭配上沒有問題,不過我個人感覺,吃魚和煮雞蛋的時候,兩種食物混在嘴裡會使魚腥味大的讓人不能接受了,尤其是帶魚,和蛋黃通吃的時候!不知你有這種感覺沒有?

7樓:王**

這個應該可以吧,都屬於蛋白質,我經常煮魚的時候放雞蛋,煮的雞蛋很有味道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58體重110斤穿什麼碼過年能

花和魚能在一起養嗎,水培植物能不能和魚一起養 魚花共養一定要注意這些

顧小蝦水瓶 可以。因為魚缸裡配合水生花卉以及水草,會增色不少。尤其是水草,會吸收魚撥出的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整個形成一小生態迴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即養魚又想養花 或水中花 可以買大一點的養熱帶魚的魚缸,配備水迴圈泵 最好是上過濾的 這樣花好看,魚也不會死。 小魚缸不能魚和花一起養,二者爭氧,魚會...

山藥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山藥和雞蛋能不能同吃

山藥是可以一起吃的,如 山藥雞子粥 可以 肺結核之咳嗽 盜汗。用料 山藥120克,雞蛋1個,大公尺loo克,白糖25克。如果是紅薯。紅薯和雞蛋一起吃不利於消化。山藥和雞蛋能不能同吃 山藥可以和雞蛋一起吃。不能和山藥一起吃的食物 1 山藥忌與鯉魚 甘遂同食,它們相剋。2 山藥與甘遂不要一同食用 也不可...

土豆和雞蛋能不能一起吃,為什麼土豆不能和雞蛋一起吃

智博寶貝 土豆可以和雞蛋一起使用嗎? 林夕的微笑 雞蛋 消炎片 一起吃會中毒 雞蛋 雪蓮果 不利於蛋白質的吸收 雞蛋 紅薯 一起吃會腹痛 雞蛋 糖精 糖精與生雞蛋一起吃會引起中毒 雞蛋 甲魚 性咸平,孕婦及產後便秘者忌食 雞蛋 柿子 腹瀉 生結石 雞蛋 味精 雞蛋本身含有許多與味精成份相同的谷氨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