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差距大能在一起嗎,年齡相差大能不能在一起

時間 2023-01-05 02:45:09

1樓:帳號已登出

女性尋找人生的另一半時,男方大一些也許會合適,但兩個之間也不能相差太多,其實兩人年齡相差差在3到7歲之間比較合適,在這個範圍內,兩人之間才沒有代溝,能很好的理解與溝通。新時代的女性文化知識很重要,一部分女生畢業之後就20多歲了,經過一兩年的選擇,會找乙份穩定的工作,這時女生也就到了24、25了,兩人經過社會磨練就不再那麼天真了,也知道責任感了,男生豐富的人生閱歷可以在以後生活和工作方面給予女方一些指導,兩個人一起努力,生活自然會越來越好。男女雙方年齡差距不大,就不會有代溝,可以天南海北的聊天,彼此都是知道一些,溝通起來也比較順利,男生因為年齡大經歷豐富,會顯得很成熟,知道包容體諒對方。

男生工作時間長,已經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日常生活不需要為錢的是發愁,能掙錢也能花錢,生活自然就少爭執了,平時家庭生活也會更和睦。

由於大齡男生經歷的事情多,在待人接物方面,做事成熟穩重,細緻圓滑,懂得人情世故。考慮事情比較全面,遇事會更有耐心,而女生有時性格跳脫,需要乙個人給她包容、照顧。男女若年齡相差太大,交流起來會比較費勁,因為當時上學時,經過幾年以後,課本可能會有所改動,沒經歷的時代,沒有那種共鳴感,時間長了找不到共同語言,雙方可能就不樂於把自己的想法跟對方說,覺得可能說了也理解不了,慢慢就會有距離感。

如果年齡差距過大,想法也會不同。男方更現實一些,注重的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女方注重的是詩與遠方。所以時間長女方就會覺得缺少浪漫,鬧脾氣產生感情不和。

年齡相差大能不能在一起

2樓:翰林學庫

年齡到不是問題,不過年齡小的有時候確實是不太會去體諒別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一樣的。顯然,你男朋友確實是覺得你小了點,但他還是愛你的,所以,以後就多多體諒一下他吧,畢竟,每個人都需要得到愛人的體諒。祝你幸福。

3樓:羊舌平春醜容

愛情無界限啊!只要兩個相愛就行啊!父母的思想較封建,認為少妻老夫不太好!

可是以前呢,有多少夫妻年齡相差很多!有可能有的女孩是被逼嫁給比她老幾十歲的老頭。可是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啊,而且只相差8歲!

好好地跟父母談談吧,希望你們會有乙個美好的結局!

4樓:喬先生愛生活

這個沒有特殊規定吧,其實只要兩個人相愛,年齡真的不是問題,我國著名的諾貝爾物理獎獲得者楊政寧跟他妻子相差50多歲,這個又怎麼呢,還有娛樂圈等姐弟戀,老少妻的都有,關鍵在於你自己怎麼去對待。

5樓:蹇寰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距離,所以說只要兩個人互相喜歡,相互恩愛一切都不是問題。但是年齡相仿,門當戶對也是有一定道理這中間的男女相處沒有不利的因素,相反年齡相差大的就不一樣了,首先會讓別人誤解兩個人的關係為父女啦或者母子了。還有倆人會產代溝。

所以需要加倍地去努力維持這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就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相差兩代人以上,一般不提倡;

2、若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

3、一般來說,思想觀念和生活追求相同,在一起就比較合適。有兩情相悅的愛情感覺,那樣更好。

所以,年齡差距不是主要因素,覺得合適就可以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相處是緣分和年齡沒有關係。如果兩個人真心的相愛。年齡相差幾歲那也沒有關係。

現在網路還是現實中有很多年齡相差很大。他們過得也很幸福,兩個人之間相處最主要有共同語言,同樣來說心在一起,其他的都是沒有關係的。剛開始也許不接受,但是時間長慢慢就變成順其自然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處了一比我個小十歲的女朋友,她19。我感覺身體被掏空。體力完全跟不上,就是她愛耍脾氣,可能有代溝吧。也不是說沒有相差大的幸福。只是比較少吧。要看人品和性格。僅供參考。

9樓:百葉哥

年齡從來不是一段感情的阻礙,法律從來沒規定男女在一起年齡必須要一樣,或者必須相差多少歲以內。

喜歡就是喜歡,喜歡就要在一起。擔心的原因不過是因為害怕世俗的目光。人是為自己而活的,為什麼要去在意別人的目光呢。

眾口難調 ,你不是人民幣做不到人人都喜歡你,即使找個一樣大的人,別人有說法的還是有說法。

所以,找個愛的人就好,管他那麼多呢,和自己的愛人生活的幸福就好。

10樓:僕忍

現在都說,年齡不是問題,它存在是有一定原因的,看看吳奇隆跟劉詩詩,人家倆人不是也很幸福快樂嗎?雖然周圍有些人很渣,對對方不在乎,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都非常好啊。

還要確認下你們是男大還是女大呢?

如果要是女的大,那說時候要小心些,畢竟男人成熟比較晚有可能你們接受不了吧。

11樓:玉桖瑤

這些問題你只需要去查查一些網上的新聞就可以了,翁帆和楊振寧的年齡差距大不大?嗯,他們現在是在一起很好的生活的。

年齡相差大的人太多了,太多太多了,所以不要再有什麼疑問了,只要有愛一切都不是事兒,關鍵是自己要真誠的面對自己,真誠的面對他人,不要被一些虛假的念頭蒙蔽了,不要虛偽的對待自己,對待他人。

當你不能真誠正直的面對生活,面對自己,面對他人的時候,你遲早會感到非常的痛苦。

12樓:愛言心

這有什麼,兩種情況可以。一,你們真的相愛,二,他真的很有錢。

13樓:星月生風

最好不要相差太大。相差太大。到時候。有會有代溝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回末有「蘭墅閱過」字樣,「蘭墅」為高鶚的字。2023年出現於北京,由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研究所購藏。夢稿本最大的特徵是擁有完整的120回,原文吳語特多,它是一部手稿,但無論原文和改文都不是高鶚的筆跡。

其改文被其他脂本及程本所繼承。

年齡差距大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嗎?

15樓:小林愛生活

可以在一起。大多數年齡不是問題,只不過彼此的經歷,受過的教育,生活的交際圈如果差異太大的話,看待事情的角度與眼光就會不同。你的不同雖然會有新鮮感,但是如果是無知那就讓人無語了。

現代人的思想很是開明了,年齡相差大早就不是阻礙交往的理由了。只要兩人生活理念相同,興趣相同,有共同喜好就是交往的最好理由。其他不會對這種事情給予過多關注的,不會大驚小怪的。

在愛情面前沒有成熟與幼稚,也不分年齡大小,從相遇的那一刻一路踏著時光走過,也許時間會奪走令人妒忌的容顏,卻無法搶走我愛你堅定的信念。對於姐弟戀,很多人並不看好,一致觀點都認為在感情裡女方會很辛苦,男方太小不懂得體貼關心人。然而當感覺來了,年齡就不是問題了,感情的事情並不會因為年齡上的差距而產生差異。

年齡差距太大適不適合談戀愛?你覺得呢?

16樓:小魚影視娛樂

都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年齡差距太大,是不適合談戀愛,也只有當事人才能夠切身的體會。

我並不覺得年齡差距太大就不適合談戀愛,因為許多人的愛情確實是跨越了性別、年齡這些外界的因素的。只要是有愛情的存在,不管是有怎樣的年齡差在一起,他們自己是覺得幸福的,是可以攜手一生的事,覺得有意義且充滿著。吸引力的,那麼就是值得在一起的。

愛情不應該因為外界的因素和別人的看法而止步,應該勇敢的做乙個追求愛情的人,有時候人可以不理智,沒有人可以保證一生的理智,但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感性的對待。

都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年齡差距太大,是不適合談戀愛,也只有當事人才能夠切身的體會。我並不覺得年齡差距太大,就不適合談戀愛,因為許多人的愛情確實是跨越了性別、年齡這些外界的因素的。只要是有愛情的存在,不管是有怎樣的年齡差在一起,他們自己是覺得幸福的,是可以攜手一生的事,覺得有意義且充滿著。

吸引力的,那麼就是值得在一起的。愛情不應該因為外界的因素和別人的看法而止步,應該勇敢的做乙個追求愛情的人。有時候人可以不理智,沒有人可以保證一生的理智,但是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我們就應該感性的對待。

這僅僅是兩個例子,但是已經足夠說明,愛情有時候跟年齡沒有任何的關係,只要想要在一起,怎樣都是能夠在一起且應該在一起的。愛情不分年齡,愛情同樣也不分性別,愛情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吸引力,他不應該因為外物的干擾而變淡。

17樓:帳號已登出

年齡差距太大不適合談戀愛,兩個人完全不在同乙個頻道上,三觀無法一致,消費習慣無法一致,聊不到一塊,說不到一塊,最初的那點吸引力在不同頻的時間裡消磨殆盡。

因為年齡差太大,兩個人之間根本無法平等交流,一方看另一方總帶著長輩式的偏見,這其實很不利於另一方成長。

戀人之間能不能長久走下去,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看相處能否舒服,如果相處不舒服,不能夠很好地交流,溝通的話,基本上很難長久。戲劇裡面總是說大叔有多麼的體貼,有多麼的周到,但是現實生活裡年齡差並不代表著就會被照顧,有的時候年齡差代表著溝通極其的困難。

如果戀人之間,永遠不在同乙個頻率上總是會因為很多事起衝突產生分歧的話,那麼他們絕對沒辦法把日子過好。

所以和年齡差距相差很大的人談戀愛,有的時候未必就是一件好事,絕大多數情況都是經過一番相處,結果發現不合適,結局是個悲劇。

18樓:情感導師以帆

回答只要你們相愛,就沒用問題,但是在生活上,會有很多的差距,你要學會改變自己,還有在以後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要想著如何應對,她家裡有可能不同意,但是一定要堅持,如果覺的自己沒用信心就現在分開,越愛越深呀,做人要勇敢面對自己 相信自己的心 請記住年齡不是愛情的差距。

提問可是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提問女生大 相差8歲。

提問對的。回答其實這個時候男生的重要性就很大了哦,就需要和父母好好溝通,千萬不要生氣,心平氣和的和父母說,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希望他們同意,畢竟妻子是和你過一輩子的,希望他們尊重自己的選擇。

只要你們足夠堅定,我相信父母最終是會同意的,他們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幸福健康快樂。

提問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感覺父母太死板。

你就要抓住這個,圍繞這個點給他們溝通,讓他們知道你不是一時衝動,你們是真的真心相愛。

提問現在離婚的那麼多難道他們真的是真心相愛嗎?為什麼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卻不能夠在一起 而且我是那種喜歡成熟一點的 不想因為一點點的事而無理取鬧。

回答首先你要確定你們兩個人是不是真正的合適,她是不是也想跟你結婚,如果雙方都很喜歡對方,想結婚,你首先就要說服父母,父母其實也是為了你好,害怕你做出錯誤的決定。

提問我覺得很適合我啊 畢竟她比我大嘛 懂得多一點所以有些事情我根本就不用去擔心什麼 我感覺女人太矯情的真的很累。

年齡差距大能在一起嗎,年齡差距大的戀愛,能走到一起嗎?

在愛情面前沒有成熟與幼稚,也不分年齡大小,從相遇的那一刻一路踏著時光走過,也許時間會奪走令人妒忌的容顏,卻無法搶走我愛你堅定的信念。對於姐弟戀,很多人並不看好,一致觀點都認為在感情裡女方會很辛苦,男方太小不懂得體貼關心人。然而當感覺來了,年齡就不是問題了,感情的事情並不會因為年齡上的差距而產生差異。...

年齡相差七歲的情侶可以在一起嗎,男女在一起,年齡差距7歲,是好是不好?

其實我建議你在等一陣,等他畢業,這樣雙方父母那邊就不成問題了。你們在一起自然就成了,年齡相差七歲怎麼了。年齡不是距離,說真的,我覺得說年齡是距離的人,那是藉口,相愛的人說年齡是藉口,那是有意的迴避,那是不負責 愛情和年齡無關,相差7歲可以戀愛結婚,但是要看你們兩個人能不能和得來,你要多處一段時間看看...

年齡相差8歲,有希望在一起麼

既然她已經結婚了,就別去打擾她吧,好的女人還在等你去發現呢,請採納 說句你不愛聽的話,我感覺你嫂嫂說的挺對的,作為乙個女人來說,要是這種情況我也不會選擇你的,離過婚的女人心裡大都沒有安全感了,如果要再婚也會找乙個老實的年紀比自己大的男人的,誰都不會把自己的未來當兒戲的,你就把這份感情保留在心底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