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間歇性咳嗽醫生診斷我患有慢性支氣管炎

時間 2021-07-04 10:05:34

1樓:合肥長淮總院

慢性支氣管炎是典型的慢性疾病,疾病緩慢,病程長,且容易反**作,早期無明顯症狀,病發時主要的症狀有:1.咳嗽:

咳嗽是慢性支氣管炎的最主要症狀,在夜間或者早晨咳嗽明顯,在睡覺時會有陣咳或排痰。2.咳痰:

會出現咳痰,咳痰一般為白色黏液和漿液泡沫性,早晨起來痰多,嚴重的時候會有咳痰中帶血。3.喘息或氣急,患者在上樓或者做運動的時候會有喘息、氣急。

,目前對於支氣管疾病的**正規中醫**會根據患者的病情合理採用藥物**並配合物理**這樣會多患者的**產生一定的效果並且***小,易於調理身體的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到今天為止無論中醫藥、西醫藥,沒有可以**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特效藥物產品問世。 肺不但是代謝器官,同時也是免疫器官。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的免疫系統功能雖然低下,但仍然有控制病情繼續發展、或**的基礎。 哮喘患者在藥物**方面特別注意的事項: 慢性支氣管炎、哮喘患者不宜使用抗生素類藥物,抗生素可以直接導致免疫系統功能低下。

患者用藥,主要應為緩解症狀功能的藥物為主:止咳化痰、養肺理氣等。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達到充分控制、或**方法:

1、保持生活空間長期潔淨,勤通風換氣(冬天也不例外),關窗戶關門,致使室內空間汙濁,為呼吸系統感染創造了條件。遠離馬路等任何汙染環境、預防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 2、重度和極重度患者天天吸氧很重要——預防心臟因長期供養供血不足導致的併發症——心臟衰竭問題。

經常多做輕輕的深呼吸(喘大氣)的習慣。 3、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特別是肺氣腫患者切勿自行使用抗生素。 4、使用北京中關村高新技術、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

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肺(呼吸)代謝功能的恢復、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一氧化碳排出、**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攝入補陰平陽藥膳類食物(可直接幫助患者免疫力提高的效果)。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20天道60天左右時間基本充分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1到3個月內,可達到臨床意義的充分控制病情繼續發展的**效果目的。延續鞏固**4個季節達到完全控制**的**目的。 孫平

請耳鼻喉科和呼吸內科的醫生給我診斷一下?不知道我是過敏性咳嗽還是支氣管炎咳嗽?

經常季節性咳嗽,醫生診斷慢性支氣管炎哮喘,晚上睡下暖了不咳嗽了,起來就咳嗽,稍微點涼氣就咳嗽,現在

間歇性精神病的症狀表現?間歇性精神病表現是什麼

此類人由於從小長期的與外界的社會隔離與封閉。導致於在一段時間內發生了比常人可以接受的事,而長期與社會隔離與封閉的人在精神方面就難以接受這麼多事。導致在一定的素質和人格基礎上,由心理和社會因素而引起的大腦功能紊亂,依其不同的臨床表現分為神經衰弱 恐怖症 焦慮症 強迫症 抑鬱症 疑病症 癔症。在導致於經...

間歇性咳嗽,一般早上有點痰,當咳嗽時,咽喉癢,胸悶胸痛氣促

深海疑雲 可能的原因 一,環境因素。可能環境不清潔因素導致咽喉支氣管有反應 二,可能有輕微細菌感染,上呼吸道或下呼吸道。最好去醫院先做個血常規化驗,看有無細菌感染及是哪種細菌,如果有細菌感染 知道是哪種細菌就要根據化驗指標高低決定是否服用抗生素 服用哪種抗生素。 紫蜻蜓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得了慢性...

手機間歇性收不到簡訊

手機間歇性收不到簡訊有幾種情況 手機簡訊的中心號碼錯誤 因為全國各個地區不同,運營商網路又不同,所以相應的簡訊中心號碼也不相同。此外對使用者來說,在網上的簡訊中心號碼查詢不僅繁瑣,而且許多資料的版本和年份問題也會造成資訊的不準確性。在此我建議你可以去當地的運營商營業廳查詢,或者是打 詢問1008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