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的衣服不見太陽晾乾對人有害嗎

時間 2021-05-05 14:11:10

1樓:卞興鄢霜

衣服洗完後甩乾,將其晾在通風透氣的地方是很容易幹的,不一定要放在太陽下曬,只要衣服是真正的幹了就沒問題,這樣的晾乾不會有什麼對身體的健康不利。

2樓:課文與閱讀

衣服長期沒有曬到太陽會對人體健康有害的。

英國曲黴菌病研究中心的專家告誡,衣服在室內晾曬,不見陽光,會給免疫力差人群和哮喘病患帶來嚴重健康威脅。溼衣物晾在晾衣架上、溼襪子晾在暖氣片上會讓室內相對濕度公升至30%,這正是黴菌孢子繁殖的理想環境。

黴菌中有一種煙曲黴菌,容易令哮喘患者或者免疫力差人群的肺部發生感染,出現咳嗽、氣喘、肺麴黴病等症狀,損傷肺部和鼻竇。專家建議,最好把溼衣物晾曬在室外。而衣物在陽光下曬,能起到高溫殺菌的作用。

3樓:鐵通呼延飛蓮

上面的細菌(如洗衣機內筒的)不會被太陽的紫外線殺死

4樓:鄒宇萊雪柳

要看你不見太陽晾乾的環境,空氣中很多細菌,不曬太陽就對人有害未免太片面,但是不可否認如果你晾的環境陰暗潮濕,並且本身空氣流通不好的話的確給衣服帶來不好的細菌對人有害。如果通風的環境、空氣又乾淨,應該是問題不大的。不過最好能曬下太陽,或者在消毒櫃裡消毒。

這樣的衣服怎麼洗,新買的衣服怎麼洗?

您好!若為動物毛類織物,由於動物毛類為動物蛋白質纖維,易縮水,所以一般宜送到專業洗滌店乾洗,建議到專業的乾洗店諮詢或清洗,避免損壞衣物。對於毛類織物髒了一定要立刻清潔,以免留下痕跡。汙跡在上面停留的時間越長,越不容易被洗掉 並且,時間一長汙跡滲入纖維中,清潔時必然會使勁摩擦,這樣更容易造成衣物受損。...

麂皮絨衣服要怎麼洗,麂皮的衣服如何洗?

清洗方法一 麂皮絨面料不耐水,容易變形縮水或者起皺,在清洗的時候可以採用洗滌溶劑清洗,一般在93 汽油或者四氯乙烯,常用量 250ml 500ml。洗滌的時候應先將麂皮絨面料的衣服平鋪整齊,用短毛刷蘸溶劑按絨毛倒向輕柔刷洗,特殊部位比如袖口和領口或者特別髒的地方需要反覆刷洗,刷洗後用毛巾吸附汙垢,然...

發黃的衣服怎麼洗白,衣服發黃怎麼洗白

白色衣物發黃 1 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倒半盆水 約2l 加入一瓶蓋藍月亮漂漬液,將衣服放入,浸泡30分鐘 視需可延長 有效去除色漬不留痕跡。3 注意事項 不可直接使用原液。適用於棉 麻 滌綸材質的白色衣服。希望能幫得到您!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加細鹽法 如果黑色衣服變黃了出現了黃斑,可將衣物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