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潮濕導致屋子裡受潮,地板上都是小水珠,開窗好還是關窗好

時間 2021-05-05 14:11:10

1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天氣不好的時候,家裡比較煩著我們在下雨的時候是需要把窗戶關起來的防止屋內更加的潮濕,返潮天氣有利於細菌生長繁殖,這會更大的增加了人體患傷寒以及各種消化系統疾病以及**病的機會,在潮濕的天氣裡房子的潮濕是不能被完全的吸收掉的也是會排除來的,所以在下雨的時候我們需要把窗戶關起來。

2樓:狂驪英

絕對的關窗,潮濕天氣多半是吹南風,外熱內冷,所以這種情況關窗可防止屋子裡受潮

3樓:夏侯運萊

當然是開窗了!通風換氣帶走潮濕和疾病!祝你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關上窗戶,因為家裡的大部分濕氣是通過外部來的,可以通過排氣扇。

1、開空調或者除濕機。發現,其實除濕機比空調好用,空調是利用製冷來除濕的說。

2、拿個電風扇打風,讓屋子裡的空氣流通,從其它位置往空調位置吹,以加強除濕效果。

3、最好買一兩個可再生的電除濕媒,小小的,放衣櫃裡面除濕,而後插電能自動乾燥的那種。

4、電器最好都加電,尤其電腦。即時沒有執行,它待機的熱量也能避免潮濕的損害。

5、假如條件允許,最好買乙個乾衣機。簡單的就是塑料罩子的那種;好點就是滾筒的。

5樓:

窗戶關上比較好,家裡其實濕氣不重,都是外面進來的

6樓:易禮文

關窗好,小水珠都是空氣帶來的

房間潮濕是開窗好還是關窗好?

7樓:抄小壘

當潮濕的「回南天」來襲,大家千萬要記得緊閉家中的窗戶,特別是關閉朝南和東南的窗戶,不給窗外虎視眈眈的濕氣任何潛入的機會。防潮的最重要時段是每天的早晨和晚上,這兩段時間的空氣濕度較午間更高,若不及時關上門窗,水汽將嚴重滲透至家居的每個角落。另外,如果覺得門窗緊閉令室內空氣無法流通,建議大家在中午時短時間開窗通風。

8樓:哀煙宮培

我試過了越潮濕時越要關窗子,這樣家裡才不會那麼潮濕.以前我也是老開著門窗想讓潮氣往外跑,結果外面的潮氣倒是往裡跑了,鄰居告訴我在潮濕天氣時一定要關上門窗.

濕熱的天氣,空氣中的水分較多且溫度較室內高,這樣的濕熱空氣進入室內,碰到溫度較低的牆面和地磚時,濕熱空氣中的水氣就凝結成小水珠附著在牆面或地磚上,所以還是少開為好。

有陽光時要經常開窗戶,空氣能對流最好!

潮濕的天氣裡開窗好還是不開好

9樓:

潮濕天氣最好就不要開窗,門也盡量少開。排潮的方法如下:

1.用空調抽濕。

2.用乾燥劑、活性碳進行抽濕。

3.除濕器除潮濕。

10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開窗通風的好,但是開窗時間過長的話就會導致方將內受潮,,,不開的話房間內空氣不流通 容易感冒

11樓:重新整理射手

因為室bai內比室外冷而且現在天氣du變暖了,

zhi而建築物本身是dao有溫度的,它的專溫度較

屬低,所以空氣中的水氣容易在室內遇冷凝結,不是地板和牆壁裡的水滲出來(俗話說的返潮)。所以最好就不要開窗,門能不開就不開。排濕的一些方法有1.

用空調抽濕2.用乾燥劑、活性碳進行抽濕3.還有就是除濕器

潮濕的時候,是開啟窗的好,還是關窗的好呢?

12樓:亂紅齋

潮濕天來臨的時候,應該嚴閉門窗,阻礙室外濕氣進入房間。

對於廚房和衛生間這些本來水汽就比較充足的區域,應該先用乾布擦去牆面、鏡子、案台上的水霧,用乾拖把吸走地板表面水分,然後關閉門窗,把空間隔離開來,再開排氣扇進行抽風。

回潮天氣維持的幾天內,盡可能不要開啟窗。

找一些廢報紙,放在地板上,溼了就把它們丟掉,不要用濕的拖把拖地。

為有效防止家電受潮,電視、電腦、音響等家電最好每天使用一次,通通電,以機身產生的熱量達到除潮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回暖天或者房間潮濕,牆上地上都是水,影響健康也影響家居。下面提出幾種應對辦法,供您參考: 1 用空調抽濕。

現在大部分空調都有此功能。啟動空調的除濕功能,可有效地解決陰雨時段房間潮濕的問題,對電視機、電腦等「怕潮」家電也能形成全方位保護。 2 不使用電腦或者電視時,最好能在做個保護罩,防止電器後部接觸濕潤的空氣。

可以多開這些電器,機器執行時產生的熱量,能有效地驅散潮氣。如果電腦因潮濕無法點亮,可以開機通電,一般10分鐘左右顯示器又可以顯示了。 3 如果是外界空氣潮濕太高,切記要關門閉窗;如果屋內過於潮濕,保證房間通風,可以用空調,風扇除濕。

4 如果牆壁上都是「汗水」,建議購買除濕器除濕。 5 長期潮濕的地區,可以採用房內建炭或和室地板下鋪竹炭,對於房間濕度的平衡與塵蹣的防治和空氣的淨化都有很好的效果。 6 不要在室內養任何東西(花、鳥、魚、蟲、各種寵物.

等)尤其是魚和各種植物(包括仙人掌)。 7 在比較潮濕的死角放一些生石灰(裡面摻些沙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關門窗,關門窗後可以用空調的除濕功能減少水汽。如果一定要開門窗,就不能使用空調的除濕功能了,要開空調也是開會兒熱空調,並用熱水擦拭冰箱外殼和瓷磚牆面,熱水拖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窗戶吧,我的實際體會

天氣潮濕時候開窗通風還是關窗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關窗!

潮濕天氣,室外溫度高於室內溫度,室外濕度也會高於室內。這樣,如果開窗,室外高溫高濕的空氣會進入室內,高濕空氣會因為室內溫度低而在牆壁或地板上凝結,從而致使室內地面潮濕,甚至積水......想要室內空氣乾燥,可以關窗,開空調除濕!

實際上,潮濕天氣一般不會持續太久,所以關幾天窗是沒有關係的!

17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天氣不好的時候,家裡比較煩著我們在下雨的時

候是需要把窗戶關起來的防止屋內更加的潮濕,返潮天氣有利於細菌生長繁殖,這會更大的增加了人體患傷寒以及各種消化系統疾病以及**病的機會,在潮濕的天氣裡房子的潮濕是不能被完全的吸收掉的也是會排除來的,所以在下雨的時候我們需要把窗戶關起來。

18樓:我就天天愛答題

也還是要開窗通風,要不然室內更潮濕,會發霉的。

19樓:中國七大女神

關面對濕氣大的窗子,開向陽的窗子。全封閉也是不好的。

20樓:你好拿來

關著好,不要被濕氣進來

天氣潮濕是關窗好還是開窗好?

21樓:憶路設計禮品網

開窗吧,不然室內空氣流通不好會更嚴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不開地板更加溼,還會空氣不流通

天氣潮濕是開窗好還是不開窗好??求專家解釋~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室內比室外冷而且現在天氣變暖了,而建築物本身是有溫度的,它的溫度較低,所以空氣中的水氣容易在室內遇冷凝結,不是地板和牆壁裡的水滲出來(俗話說的返潮)。

所以最好就不要開窗,門能不開就不開。

排濕的一些方法有

1.用空調抽濕

2.用乾燥劑、活性碳進行抽濕

3.還有就是除濕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開窗!空氣裡都是濕氣。最好用熱水拖地,屋裡有盆栽等植物,這裡地才會幹。

25樓:可愛金賢重

不開窗會比較好一些,因為開窗的話外面的濕氣只會使房間裡的濕氣加重。

屋子潮濕怎麼辦,房間潮濕怎麼辦

1.房間內太潮濕了首先要做的就是開窗通風,通過空氣的流通將室內的潮氣帶走。但是要注意不要在中午的時候通風,因為中午的空氣濕度比較高,這時候通風會是房間更潮濕。可以選擇比較乾燥的時間段,一般下午的空氣較乾燥,可以選擇再下午開窗通風來是房間乾燥。2.如果房間內有空調的話,可以開啟空調,通過空調換氣將室內...

夢見陰冷潮溼的髒屋子,夢見房子潮溼髒和沒人住

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將有禍事臨門,快去買香燭冥幣水果糕點回家祭奠一下燒掉即可解也。夢見房子潮溼髒和沒人住 vlove簡 此處的房子,指夢主的婚姻家庭生活,夢主對它有不滿之情,感覺它破,荒草等景色,體現夢主感到自己的家庭無人照料。夢見到陰暗潮溼的地方選房周公解夢 夢見看房子 預示著你在事業上會很順...

夏天陰面房間裡很潮溼,怎麼辦,屋子裡面很潮溼,有什麼好的辦法除潮?

喵小採 夏天房間潮溼技巧 1 使用防潮用品非常簡便。活性炭是最為常見的除溼物品,它可以吸附傢俱表面的水汽。除此之外,超市還有吸溼盒 吸溼劑 吸溼棒等。都可以在放在衣櫃 鞋櫃 抽屜等需要除溼的地方,效果非常不錯。2 空調 風扇也可除溼。現在市面上的空調一般都是有除溼模式的,開啟之後,就能幫房子趕走溼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