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胃病哪治得好,長春哪個醫院治療胃病好

時間 2021-05-04 03:31:35

1樓:軟硬不吃是

如何養胃:

俗話說胃病「三分治七分養」,七分養應該在三分治的基礎上進行,經全面檢查確診後進行系統**,並配合精神方面進行調養,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胃就像一部每天不停工作的機器,食物在消化的過程中會對黏膜造成機械性的損傷,保持有節制的飲食是**胃病的關鍵。另外,高度精神緊張也是胃病發生的重要原因,如司機、建築工人、辦公室工作人員等的胃病發生率都很高,所以這些人更應該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精神的愉悅。

1、從生活作息上做起,最起碼一天三頓要定時定量,最好給自己設定乙個時間表,然後嚴格遵守。這同時會對睡眠時間產生影響,因為一些晚睡晚起的人是早中餐一塊吃的,這種習慣必須要改,並不是說晚上吃夜宵可以彌補過來的,因為人的生物鐘雖然可以前後移動,但總是在一定範圍內,不可能產生太大的差別。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查一下相關人體生物鐘的資料。

2、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食物以軟、松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3、胃病的人應該戒菸、酒、咖啡、濃茶、碳酸性飲品(汽水)、酸辣等刺激性食物,這些都是最傷胃的。胃的脾性喜燥惡寒,因而冷飲和雪糕也必須要戒,食物以熱為好,這對於任何人都是乙個考驗,特別是酷暑時節。有兩種飲料應該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熱水。

牛奶可以形成一層胃的保護膜,每天早上起床後先喝一杯牛奶,在吃東西,是再好不過的。多喝水,特別是熱水,因為人在大部分情況下會把缺水誤認為是飢餓。

4、豆奶雖好,但為寒性,不能取代牛奶。

5、饅頭可以養胃,不妨試試作為主食。

6、其他蔬菜水果類的食物是人體不能缺乏的,所以應該足量。但最好煮得軟一點再吃,這樣胃會好受一點。菜和果皮的纖維比較多,可以適度食用,但不宜太多,不容易消化,因而瓜果可以相對多吃。

7、有胃病的人飯後不宜運動,最好休息一下等胃部的食物消化得差不多了再開始工作,或者慢步行走,也對消化比較好,總之,餐後不宜工作。

8、非急性情況下,不提倡吃藥,因為長期吃藥都有***,而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如果需要,提倡去看中醫,中醫的良方對於養胃特別有效。

9、木瓜適合胃的脾性,可以當作養胃食物,不過對於胃酸較多的人,不要使用太多。而且,一定要記住,胃喜燥惡寒,除了冰的東西以外,其他寒涼的食物像綠豆沙等也都不宜多吃。

10、再提一次,胃病是一種慢性病,不可能在短期內治好。治病良方就是靠「養」,急不來,只能從生活習慣的改良中獲得。我們都需要乙個好的胃,這些習慣的改變都是必需的。

2樓:水瓶新晉小生

長春市隆里路與富錦路交匯有乙個門診那的大夫治腸胃很好,我也總胃酸,胃脹,在哪吃了一段時間,症狀都緩解了。

3樓:公尺揚麗格

很嚴重了啊,您可以在正規專治的醫院試試中醫**。

4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就用那個中藥胃泰散吧,可以的啊

5樓:嗨聽說你來過我的世界

我是長期的胃炎了,醫院挺好找的,環境不錯,醫生和**都挺照顧人的

長春哪個醫院**胃病好

6樓:清業龔白

長春大小有名的醫院比較多

要是好的就去吉林省公安廳消防局醫院

7樓:美媚天空

我告訴你個**這病非常厲害,在三道街大經路口東冠旭中醫館他們家**疑難雜症超厲害。希望能幫到你祝你早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胃病是不能完全靠**就會好的

我是這樣**的

1.平凡換藥**

2.每餐吃個半飽

3.每天吃4餐

4.沒餐以清淡為主

5.堅持每早上喝一杯溫開水

6.每天晚上堅持走30分鐘

以上是本人**胃病的過程

僅做參考

9樓:雙子就是你了

**胃病三分治七分養,我建議你中藥調理。

10樓:冬天裡

東冠旭中醫館**胃病效果不錯,你可以去看看。

11樓:寶貝的貝

東冠旭真不錯,價錢合理,醫術高,而且還是純中藥

長春治胃病最好的醫院是哪家?

12樓:樊良危媼

胃病**的去大醫院的,

吉林省公安

廳消防局

醫院胃腸

診療中心

長春本地人**胃病經常選的胃病醫院在哪?

13樓:郯新蘭袁鶯

這個肯定是消防總隊醫院一樓吉林省公安廳消防局醫院腸胃科了

14樓:魚仁戲壬

常人理解一定有毛病。你最好去醫院看看,我畢竟不是醫生。我好象有點印象:別的毛病也可能引起胃疼。去看一下沒錯的。

長春**胃病**治的好

15樓:雙子就是你了

東冠旭中醫門診確實不錯,**胃病有一絕,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車廠職工醫院,現在的吉大附屬四院,我的胃病在那裡治好的。

17樓:哈尼

東冠旭真不錯,價錢合理,醫術高,而且還是純中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中醫學院。 312 老大夫 每週一週三上午上班。

長春市哪有胃病治的比較好的中醫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胃病要講究聯合用藥,就是同時要三聯用藥或四聯用藥。建議你還是先到省醫院的消化科看看,那裡用藥的方法的確不錯。

如果實在想看中醫院,就到中醫學院吧,那有位副院長,姓蓋,他看的不錯,就是**費挺貴,50元。

20樓:大連質檢

你可以去長春中醫附屬醫院在紅旗街附近,那有不錯的中醫。

21樓:798美院

哪都不行告訴您麗珠得樂相信我**了無數字患者呵呵

各位朋友 請問知道長春**胃病最厲害的中醫院在哪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街的中醫院啊,長春中醫大學附屬醫院,比較權威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歐亞商都附近,也就是紅旗街的,吉林省中醫學院,這裡的專家教授看的還是不錯的,我同事有胃病和腎炎一直在那看,效果很好,我妹妹去年也去看了中醫,但不是專家看的,吃了藥比較見效,宣告,不是託,自己去細問吧!

24樓:小公尺粒

你最好去正規的醫療機構看看,長春有一家中醫館不錯

25樓:寶貝的貝

可以用中藥調理,標本兼治,飲食注意

26樓:敏敏敏敏

吉林省公安廳消防局醫院就在長春市朝陽區西安大路永安街5號(消防總隊醫院一樓)兒童醫院正門南行200公尺

27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消防局醫院,我記得是這個名字,大概就是叫這個名字,我給忘了,去年婆婆的胃病就是找的這家醫院**,兩個療程竟然痊癒了,這技術真實槓槓的

28樓:哀姿傾城

年北京開會不健康不健康比較

胃病怎樣治,胃病怎麼治?

我在報上看到這個,朋友也都試了,紅茶菌治胃病非常好。金陵晚報報道 家住雨花台區晨光巷的張女士經常受胃病困擾,自去年她開始喝黑河紅茶菌汁後,煩惱多年的胃病竟神奇地治好了,為了幫助更多的胃病患者,她決定將這種黑河紅茶菌汁免費贈人。記者來到雨花台區晨光巷的張女士家,看到正用布蓋著的黑河紅茶菌。開啟一看,它...

丁香茶治胃病嗎,丁香茶治胃病有效果嗎?

桐花鳳主 胃病難跟治,通常都是靠養的,丁香茶能養胃,所以可以常喝。我岳母現在也是每天都泡2 3包 稀健丁香茶來喝,平時注意三餐正常,少吃辛辣東西。 現代人是生活在一個冬有暖氣夏有空調的環境中,對四季的感覺越來越不分明。 可以治胃病,但是一定要買到真的,真丁香葉子旁邊是光滑的,湯色黃綠色,刺五加是假的...

豬肚治胃病到底放鹽嗎,豬肚湯怎樣煲更治胃病

豬肚 胃病驗方 1 豬肚乙個,用食鹽搓洗乾淨,內裝白胡椒10 15克,用線縫合豬肚開口處,放入鍋內加水煮湯。煮熟後撈起豬肚切片,調味佐膳食用,胡椒取出後曬乾研末,每次服用3克,可治胃虛寒疼痛,胃下垂。2 豬肚乙個,用食鹽搓洗乾淨,內裝薏公尺30克 枸杞子20克,用線縫合豬肚開口處,放入鍋內加水煮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