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跟哪兒治胃腸病好啊,大連哪家醫院治胃病好

時間 2022-09-28 12: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最近亂吃什麼東西了?還是以前的老胃病?這種病不好說,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馬欄子那邊有個醫院叫渤海醫院的,有檢查的專案,好像只要30元!

大連****治胃病好

2樓:桐媽

平時出現腸胃疾病之後,都應該選擇最好的醫院進行**,這樣才可以幫助更好的改善病情,一般最好的醫院當地都有,可以選擇當地專科的腸胃醫院,也可以選擇當地最大的綜合醫院,這樣都可以幫助更好的調理病情,也可以確保**的準確性。

3樓:養生愛好者

啥胃病呢?一般胃病屬於常見病,大點兒的醫院都有的,西醫的話,長春路醫院、醫大二院都可以。中醫的話,廣譽遠中醫院、中醫院,也算靠譜。

話說回來還得看你啥毛病,看看哪種**方式更適合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大連陽光胃腸醫院看看去

5樓:人生的人的啊

在大連看胃病去陽光醫院,醫院裡邊有多位臨床經驗豐富的主治醫師.要提前預約,

6樓:181說的話

大連陽光醫院胃腸科,西崗區擁警街.需要提前預約

大連哪個大夫**脾胃病好 10

7樓:乖乖的小胖子

你可以選擇大連正規的醫院,去掛專家診,這樣就會是專家給你**,如果是單純的胃病,推薦您去興工街附近的大連403胃腸醫院,他家對於胃腸疾病比較專業,還可以網上預約專家就診。

8樓:

身體的營養攝入、代謝吸收跟脾胃有著莫大的關係,所以脾胃有問題一定要及時調理。脾胃同居中焦,互為表裡,從中醫角度來說,既密不可分,又功能各異。所以調理的方向也是兩者統一調理,由於您沒說具體的症狀,所以沒法給出更具體的建議,總之,別信偏方,辨證**,選擇大型中醫院,都會有專門**脾胃疾病的大夫,祝您健康。

9樓:小李的春天

一般公立醫院的專家級別的大夫都不錯,如果是胃腸病方面我覺得還是興工街的大連403胃腸中心不錯!!!

10樓:桐媽

到當地正規胃腸醫院,應該做個胃鏡和腸鏡,根據檢查的結果對症**。消化疾病,三分治,七分養,建議患者在用藥的同時,養病也很重要,在飲食上不要吃生冷堅硬油炸辛辣的食物,要吃容易消化的軟食,忌菸酒,日常生活起居要有規律,注意休息,不要勞累,注意保暖不要著涼。

如您還有問題的話,可以點選諮詢,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11樓:印鴻雲

年齡45以上的中醫都可以

我想知道大連一大二院和大連渤海醫院哪個看胃病比較好。

12樓:桐媽

無論是看哪種方面的疾病,都建議去正規的醫院諮詢。畢竟正規醫院的看病流程是很科學的,通過一定的檢查方法比如說胃鏡,從而讓醫生給正確的**。一些所謂的醫院有時候水平參差不齊,經常會讓多花錢而耽誤自己的**,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

13樓:海外新加坡

當然是醫大二院好了,那是三甲醫院

14樓:微信是

胃病不是什麼疑難雜症,三分**,7分調養。益生菌,螺旋藻,殼聚醣,蜂膠等,搭配服用,每個月幾百塊錢,三到6個月就好了,我周圍很多人都這樣好了。

我想知道大連一大二院和大連渤海醫院哪個看胃病比較好,我想知道為什麼有心臟病不能做胃鏡啊。

15樓:

首先,胃鏡屬於侵入性檢查,可能會導致心率加快,進而誘發心臟發病。

能否做胃鏡需要結合你的心臟病具體情況及病情嚴重程度,專業度高,需要結合三甲醫院的診斷情況而定。

中西醫都有很多方法解決胃病問題,但是您要先確定胃部的問題是什麼,再去選擇**方案。

16樓:桐媽

無論是看哪種方面的疾病,都建議去正規的醫院諮詢。畢竟正規醫院的看病流程是很科學的,通過一定的檢查方法比如說胃鏡,從而讓醫生給正確的**。一些所謂的醫院有時候水平參差不齊,經常會讓多花錢而耽誤自己的**,所以一定要慎重考慮。

朋友們好,我的胃病一直不好,想在大連找乙個真正的擅長**胃病的中醫,麻煩朋友們把****留一下,謝謝

17樓:桐媽

能夠**胃腸的醫院也很多,提醒胃腸疾病的患者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不妨多對比幾家,然後再結合自己的實際病情和經濟條件,選擇適合自己病情的醫院就診,除了謹遵醫囑服藥之外,還需要在平時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注意清淡飲食,避免吃太多油膩與辛辣的食物。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來南京吧 我是學中醫的 我們老師對這方面研究很多 主要就是養胃 估計就是飲食和藥並用的 很好的功效 南京的省中醫院挺厲害的

19樓:胃群

你可以把情況說一下,看我能不能幫到你。

豬胃腸炎怎麼治療,豬胃腸炎怎麼治

都城羊谷芹 霍香正氣水試試,貓狗都很管用,人也管用,賣正式牌子,別買假了.這藥是我目前發現最神的藥了.怎麼 豬傳染性胃腸炎? 中國農業出版社 豬傳染性胃腸炎是由豬傳染性胃腸炎病毒引起的一種高度接觸性 傳染性腸道疾病。此病多發生在冬末春初,傳播很快,在同一疫區,所有豬都可感染,2 3週齡以下的仔豬會出...

胃腸怎麼治,腸胃不好怎麼治療

腸胃不好怎麼 人吃五穀雜糧,腸胃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影響,像出現便秘啊,腹脹啊,吃不下飯等等,我們慢慢調理,腸胃自然就會慢慢好起來。在少吃冷飲的前提下,推薦大家多吃3樣食物,它可以讓腸胃活動起來,從而加速排便,讓腸胃更健康。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

大連吃海鮮經濟實惠哪兒好,大連哪裡吃海鮮最便宜又實惠?

費莫採藍星意 就本人看來,大連吃海鮮最便宜的還是自己購買並加工,及經濟又實惠,而且海鮮這個東西加工起來也很簡單,就是煮蒸。要是沒有自己加工的條件的話,可以在市場買海鮮由旁邊的飯店加工,就收點加工費,也很公道。如果想請客的話最好選擇大連灣飯店或是大連老菜館,這兩家是老店口碑不錯 公道,菜的味道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