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市哪兒看痘痘最好啊,長春哪裡治痘痘好

時間 2022-05-19 15:30:07

1樓:紅桃皇后

吉大二院、八一醫院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初中二年級開頭,豆豆就作為自己讀書時的憂愁。我冒了一臉豆,自尊心只剩下可憐的一丟丟。但卻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以前臉蛋也有痘痘,居然前次一次小聚瞅上去臉竟然沒有痘痘,一絲痘印都木有。

結果問她了是查了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也學著做,僅花了大概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我頓時內心歡快的很,比拿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長春市趙金鳳中醫**診所看青春痘怎麼樣,有人去過嗎?麻煩去過的透漏一下,效果怎麼樣?反覆嗎?謝謝了

3樓:知足者常楽

那就是騙人的,我在他家喝了乙個月.現在滿臉都是,而且密密麻麻的.紅腫的和暗藏在**裡面的都有.

打**問就說能吸收的吸收,吸收不了的排出去.就是個**診所.真心希望您別拿我們患者的臉開玩笑.

您知道我們什麼心情嗎?

4樓:王蕾

我就是去他那看的,真的是乙個月就下去了。大二的時候看的,現在都三年了,沒**過。現在我各種辣我都吃,也沒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哪。去拿點中藥加外塗的乙個月就下去。反覆的話說不准,再說反覆絕對不會比以前嚴重! 要我說,最重要的是:耐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效果非常好,不反覆

7樓:丫丫王

我就是在那兒看的,青春痘,拿了兩次藥,痘全下去,**沒有大坑。前段時間同事濕疹,介紹過去,也給看好了。可以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他家治的痤瘡,同事介紹說治的不錯,我按位址找到了門診,拿了乙個月藥,吃藥的前兩周,痘長的更多了,不斷的往出發,我都不敢出去見人了,但是臉上痘的硬結在不斷變軟,醫生說這是在排**裡的毒,能吸收的會吸收,吸收不了的會從**表面排出來,有了醫生的話,我就放心了,等吃完乙個月藥,臉好了大半,我又去門診拿了乙個月藥,兩個月就完全好了。我曾經用過好多種辦法,走過很多彎路,在美容院衝過卡,還用過好多改善痘痘肌的化妝品,都是好了幾天之後還是老樣子。要想治病需要找到會治病的醫生,這樣能少走很多彎路,也能省很多錢

長春市內比較靠譜的美容院,主要是去痘坑的。最好是有親身經驗回答下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妍整形,果酸祛痘的效果很好,做一次就能看見效果,而且療程結束後不**

長春**治痘痘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治痘的話,我建議你去姚大夫吧,就是在星城國際大廈a座16樓的那家,對了,是衛星廣場長春大學對面的那個大廈。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痘痘的預防更重要!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不要患了痤瘡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

1、講究個人衛生: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油性**用偏鹼性香皂;乾性**用鹼性低的香皂如硼酸皂等。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防止便秘。

2、飲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醣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魚、蝦、牛羊肉等),多吃蔬菜、水果。

3、 生活方面: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曬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濕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4、用藥方面:不宜長期服氯、溴、碘類化合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激素等藥物,外用藥的劑型以洗劑、霜劑為妥,盡量不用軟膏、糊膏類,由於稠厚性油脂類及使**濕潤的化妝品可加重痤瘡,故不宜使用油脂類化妝品。

12樓:百小度

長痘痘的原因很多,不一定都是內分泌方面的因素。**痘痘的同時,一定要看看到底是哪方面出了問題,消滅了長痘痘的因素,痘痘才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 不錯啊  豆豆 都是 有 原因的  找到 原因 就好弄了   比如 休息啊  飲食啊  都有關的

14樓:僧璧井峻熙

我知道哦,位於長春市衛星廣場長春大學對面星城國際a座1610房間的姚大夫美容院**痤瘡粉刺青春痘的效果不錯,她們那裡承諾無效退款!

長春市**有老中醫治痘痘治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的,用藥膏治了一段時間效果不是其好而且臉上的毛孔感覺也大了

一大就容易有黑頭

後來也是用中藥調的,慢慢才消下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比較簡單的,因為自己工作還是比較忙的,因為平常熬夜什麼的太多,額頭下巴就出了好多的豆豆,自己老是忍不住去擠,就有了些豆印,後來在網上看到的疤詩麗去.痘套裝,自己堅持抹了好一段時間,

2019長春市中考語文試題,2011長春市中考語文試題 5

我是小拋 作為個語文課代表,給點建議啊 你是要txt版的中考題啊,我覺得吧,下點電子書看更好啦 比如啊什麼巴黎聖母院啊或者是其他的什麼經典名著,覺得這樣會更有意義,讀的名著多了,大概那些考名著的題目就不愁的啦,還可以作為素材來寫作文 還有文言文呢 上課注意記,回家認真背,就可以啦還有些口語交際的題目...

長春市勝利公園到會展中心多遠,長春市綠園區泰來街距離勝利公園多遠

公交線路 輕軌3號線,全程約21.7公里 1 從勝利公園步行約970公尺,到達長春站 2 乘坐輕軌3號線,經過22站,到達會展中心站 3 步行約940公尺,到達國際會展中心 駕車路線 全程約15.2公里 起點 勝利公園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北京大街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呼倫路北二胡同...

長春市公交線路查詢,長春市224公交車路線

你坐車到衛星廣場,然後坐236直達!從南湖新村出發,乘坐20路 歐亞賣場 金源大市場 在南嶺小街換乘236路 衛星廣場 長春站北出口 四馬路下。從省二實驗中學出發,乘坐230路 兒童醫院 二二八廠 東光集團 在兒童醫院換乘4路,304路在南關區醫院下車,或換乘264路在新天地下。或者乘6路車在人民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