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那最好玩 長春哪最好玩

時間 2023-02-12 09: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是一座美麗的城市,物華天寶,人傑地靈,自然與人文景觀俱佳,擁有豐富而獨具特色的旅遊資源。

長春是一座風光秀美的城市。作為中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之一,旅遊開發上也形成了一定的特色。長春市是一座「森林城」,城市綠化率已經達到78%,居於亞洲大城市之冠。

不僅市區綠樹成蔭,就連城市周邊也是綠色的海洋,環城高速公路兩側90公里長、550公尺寬的綠化帶,是城市一道美麗的風景。距市區9公里、面積平方公里的淨月新區和「淨月潭森林公園」,擁有亞洲最大的人工森林,宛如長春一片巨大的「肺葉」,使長春人就像生活在森林中一樣,這裡有最好的陽光、空氣和水。

長春還有很多著名的人文景觀,農安遼代古塔,許多日偽時期的遺跡,有中國現存三大帝王宮殿之一的偽滿皇宮和八大部。冬季冰雪旅遊更是長春的熱點,在這裡不但可以滑雪、溜冰、參加雪地汽車拉力賽,還可以欣賞冰雕、雪雕等各類冰雪藝術品。

2樓:乙玉蘭德春

看你在長春玩幾天咯。

玩一兩天的話就去重慶路和桂林路逛逛就中。

這兩條街什麼都有。

而且離建設街(長春餐飲一條街)很近。

要是兩天以上那就是上邊說的那些地方可以考慮。

長春哪最好玩

長春那裡最好玩呢?

3樓:衣清妍萇佁

現在最好玩的地方要數電影世紀城,稱為「東方好萊烏」。但**會貴些,每人貳佰多元。

。也可以去淨月潭,可以玩的東西mmbio已經說了,我這裡不再重複。

另外還可以泡酒吧、泡茶館、蹦迪、唱卡拉ok或不花錢的地方可以去長春的文化廣場及各大公園,都不收門票。

長春什麼地方最好玩?

4樓:網友

冬天的淨月潭滑雪,淨月潭是亞洲最大的人工林場和亞洲最大的滑雪場,長影世紀城是世界上僅有的2座世界頂級電影城,另乙個是在美國的加州, 名字不記得了,建議如果你心情比較好的時候不要去偽皇宮,國恥啊。

晚上去high的話,海闊天空,富士山都是比較到位的洗浴中心,蹦迪去千人,泡吧去名門飯店旁邊的酒吧一條街。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旅遊的話長影世紀城應該一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地方啊。

重慶路有好玩的啊。

還有一般的就有長影世紀城啊。

等新天地好了應該不錯。

7樓:網友

長春基本上沒有好玩的。

長春哪些酒吧最好玩人最多,長春那家酒吧最好

小貓 哪家人都不少 這要看你喜歡去什麼樣的 是曲子的還是唱歌的 是花2000呢 還是200 人民大街與解放大路交匯 五月花 樂透 吉祥旁邊 紅旗街 亞細亞那邊的胡同 裡面有一條街 桂林路也有一條街 長春的酒吧大家去的比較多的是位於人民大街文化活動中心旁的五月花 樂透,位於解放大路吉祥酒店的baby ...

長春什麼酒吧最有名,長春哪些酒吧最好玩人最多

長春的酒吧大家去的比較多的是位於人民大街文化活動中心旁的五月花 樂透,位於解放大路吉祥酒店的baby face 還有紅旗街的千人,西安大陸和康平街交匯的金樽,還有新開的五月花經典,在自由大路藝術學院旁 新開的藍鼎會,在自由大路川鍋水鄉旁邊。這些是比較大的,環境很好,消費也是比較高的,開桌費 最低消費...

長春墮胎哪最好,和美最好

23 的墮胎者會經常遇到與墮胎有關的幻覺 這個我還未有過 35 的墮胎者經常感受到那被墮胎孩子的來訪 這個我有夢到他來過 54 的墮胎者經常會做與墮胎有關的惡 夢 我有夢到,他說我被攔腰捏碎了 69 的墮胎者會感到一種可怕的 瘋狂 感受 這種 瘋狂 的感受幾次讓我想要自 殺 73 的墮胎者經常會回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