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有誰知道那裡有好的心理醫生

時間 2021-05-04 03:31:35

1樓:進出口乙壩

心理疾病是指乙個人由於精神上的緊張,干擾,而使自己情感上、思維上和行為上,發生了偏離社會生活規範軌道和現象。

指導意見:建議您還是不要去醫院看心理醫生,因為藥物**有***的,個人認識 密鑰匙的 孟 老師,你可以找他問問。平時可以多參加運動,多和外界交流、參加集體活動,或者旅遊也是乙個很好的方法但只是暫時緩解,但個人自己的建議不是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的途徑,問問 孟老師這樣的有經驗的心理醫生。

2樓:天香狐的知識世界

先給你個比較好的醫院,長春第六醫院,心理**30-100元每小時,現在不知道**有無略微上浮。

你這種想法是不可能的,當乙個老人與乙個陌生人進行聊天的時候,精神肯定處於緊張狀態,此時對外界的事物是高度警惕的,別人對他的引導根本沒用,所以勸你放棄這個想法,你爸這種情況沒什麼,可能是你們對他的關心少了,他想別人關注他,所以四處都想找人吵架,目的很簡單,就是別人會把眼光集中在他身上。多關心你爸爸,那麼,這種情況就會大大改善的,祝你好運!

3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我們機構在全國百座城市裡,從當地百名諮詢師選出一位優秀心理諮詢師,是針對那些不方便來北京的諮詢者,又沒有朋友介紹的,可以在當地諮詢。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可食用嗎?有什麼功效?

6明天會更好 玉竹無疑。根部炒幹可做茶飲,功能生津止渴。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葉子可食用嗎?有什麼功效? 明日草,明月草都是它,可以吃,但人們把它的療效誇得太神乎了。 樓主你好,這是竹芋的根,也叫冬粉薯,是一種藥食兩用的植物。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有什麼功效與作用? 晶天玻飾 井欄邊草 學名 pter...

這草藥有很大粘性,誰知道是什麼,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草藥?有什麼用處?

風聲 這是水蓼 學名是polygonum hydropiper 別名為水蓼 辣蓼 薔 虞蓼 薔蓼 薔虞 澤蓼 辛菜 蓼芽菜,是一種蓼科蓼屬植物,也稱辣蓼。水蓼用於行滯化溼 散瘀止血 祛風止癢 解毒。主治溼滯內阻 脘悶腹痛 洩瀉 痢疾 小兒疳積 崩漏 血滯經閉痛經 跌打損傷 風溼痺痛 便血 外傷出血 ...

有誰知道玉竹的功效,玉竹有什麼功效?

大家知道玉竹對人的身體有好處,可你知道它是什麼地方種植的嗎?玉竹的確有下火 潤燥的作用,但和枸杞 紅棗一起煲雞湯卻能補養氣血,容易上火的人不宜經常食用。玉竹有滋陰潤燥 生津止渴的功效,能緩解咳嗽 咽乾口渴等症狀。玉竹味甘,性平 歸肺 胃經 具有潤肺滋陰,養胃生津的功效,玉竹的作用適宜體質虛弱 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