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論斤賣誰知道那裡有論斤賣的玩具批發

時間 2022-03-12 15:0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山東、江蘇、四川以及某些知名電商.....很多地方都有論斤賣的玩具批發。這不是什麼稀奇事,營銷手法使然。

論斤賣的玩具都是尾貨庫存,100塊的玩具堆在庫存裡肯定不如10塊錢落袋為安,出於清空庫存回籠資金需要,論斤賣可以快速出清,顧客也得到實惠,皆大歡喜。

2樓:聯合玩具

聯合庫存玩具公司是專門從事庫存玩具批發的,有大量玩具論斤賣,品種豐富,**低廉。

3樓:地攤王子五阿哥

我有拿過,阿里巴巴的稱斤玩具確實便宜,天啊,真的便宜沒好貨啊。包裝爛的爛,產品都是過時的,變色的。真正能賣的沒兩成,我訂了5箱4塊一斤。

現在當塑料賣了,根本沒有**那麼漂亮,有一些店主,我打**聯絡過,一聽說要上他家現場看貨就說沒空,或者沒貨。有些上門了,拿些好的給你看,然後說這些已經給人拿了,大概就這樣的貨,然後拿些爛的給你。樓主三思而後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汕頭澄海玩具批發市場那裡大把的論斤賣

玩具論斤批發到底是便宜還是貴

5樓:爆粉引流肪

網友1 分鐘前

慎重考慮!澄海天空庫存玩具是**公司,發的貨回來都是垃圾,3000塊有去無回!

6樓:孩子的樂圓

建議你不要買,那類的玩具很過時,質量也不是很好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廠家直銷的。

一般玩具不是論斤的。是論一箱多少個的。

一般批發進貨是一箱一箱的。然後按照一箱多少個去加價。

也就是如果一箱玩具車是36個。乙隻玩具車10元。然後一箱賺20元的話。

轉過來賣出去的話。就賣成乙隻玩具車10.5-10.6元之間。

按照大概市場加價。

賣零售的利潤比較高。賣越高檔的東西。加的價錢就更高。

不知道論斤稱的庫存玩具生意能做嗎?找誰進貨?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做,而且利潤還很高,我已經通過這個賺到第一桶金了,要進貨當然離不開中國玩具之都:澄海,我建議你如果不是很熟的話就先找百昌庫存玩具合作吧,說實話,起碼不會讓你虧本,你認為我是做廣告也好,但是我就是在他們這進貨賺到錢的,雖然**不算很便宜,但是是絕對值得長期合作的乙個供貨商,而且很熱情,我去過那進貨2次都要邀請我留下來吃飯在走,小妹也很漂亮,我要是單身的話,我肯定去追了。

這是題外話,在這邊做庫存庫存玩具的人也大把,有的不良商家甚至用幾個公司名義來操控,擾亂了庫存行業的秩序,但是你總不能老吊在一棵樹上,因為這個行業貨源不穩定,像百昌這麼大也都經常出現品種不全的情況,看誰有貨**合適都可以走,像我乙個同行做批發,經常走的按噸統貨就有比如阿里巴巴的常樂玩具廠是值得推薦的,一噸才7000¥,而且貨也不錯,就是拿回來要自己去分類花時間,好貨多。

9樓:天枰紅塵

千萬別信一些**的話,本人在澄海十幾年,除非廢玩具才會論斤賣廢品,正經好好的玩具論斤?廠家傻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阿里巴巴搜尋天空庫存玩具,我在那裡拿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樂庫存玩具很不錯。你可以參考一下

北京那裡有賣正宗豆汁的,北京那裡有賣正宗豆汁的?(2010 1)

如果你要喝生豆汁,應該是去牛街,那裡的生豆汁最正宗。如果你只是要喝豆汁那在好多地方都有,但是最正宗的是錦芳豆汁店,原來在磁器口,後來有一陳搬到了紅橋,後來搬到了天壇北門,就在丁字路口的東北角上,挺好找的。在北京的老字型大小小吃店裡都有豆汁賣的,比如寬街的白魁老號 隆福寺小吃店,白塔寺小吃店,南來順小...

誰知道現在好點的茅台賣多少錢

自己喝買普通型茅台就可以了.茅台酒的生產週期較長,每年重陽開始投料,同批原料要歷時1年,經9次蒸煮,8次發酵,7次取酒,再經3年以上酒庫存放,最後精心勾兌,普通型茅台成品酒方能包裝出廠,整個過程耗時至少5年.所以,普通型茅台一出廠,就可以說已經是5年的 年份酒 了 現在市面上普通型的茅台 在700元...

誰知道土豆餅怎麼做,誰知道外面賣的那種土豆餅怎麼做啊?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簡單版土豆餅的具體做法和教程。土豆真是一款百搭食材,怎麼做都好吃。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5.1在家就學起來!土豆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然後加上各種材料,最後放入鍋中煎成型即可。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南韓土豆餅 1 雞蛋數個 2.雞蛋打碎,加入牛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