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那裡有賣正宗豆汁的,北京那裡有賣正宗豆汁的?(2010 1)

時間 2022-05-09 16: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喝生豆汁,應該是去牛街,那裡的生豆汁最正宗。

如果你只是要喝豆汁那在好多地方都有,但是最正宗的是錦芳豆汁店,原來在磁器口,後來有一陳搬到了紅橋,後來搬到了天壇北門,就在丁字路口的東北角上,挺好找的。

在北京的老字型大小小吃店裡都有豆汁賣的,比如寬街的白魁老號、隆福寺小吃店,白塔寺小吃店,南來順小吃店(在大觀園的西南角上)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是老北京,每過一段時間我和家人就要享受一下老北京特色小吃豆汁兒,我知道能買到豆汁的地方在公交5路延線北海東門的西板橋旁邊的小吃店,那裡每天都聚集著不少老北京到那裡去品嚐咱北京的小吃,什麼滷煮火燒,豆麵丸子、麻豆腐、糖耳朵、焦圈兒、豆汁等等,而且我每次去都買回來不少,價錢又實惠,象豆汁兒一大袋子才1.8元,超便宜!非常划算!

回去倒入鍋中稍微熬一下就可以喝了,非常方便過隱,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3樓:燕山術士

豆汁還得說是磁器口豆汁店原來在磁器口東南角,拓展兩廣路搬到天壇北門東北角。

再有就是錦芳小吃店原來在天橋路口以東路南,天橋東市場七巷口邊上,也就是原來35路站旁邊,後來拆遷搬至崇外大街紅橋路口北邊路東。

4樓:匿名使用者

老磁器口豆汁兒店

天壇店 (天壇) 天壇北門對面 010-67035725朝暉店 (沙子口) 安樂林路甲45-1號 010-67282138龍潭湖店 (左安門) 龍潭路北京遊樂園斜對面 010-67121159

為避免白跑,先打**確認一下再去

北京**有最正宗的豆汁!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壇北門,有乙個磁器口豆汁店,磁器口豆汁店是比較有名的,不過這家是分家後的另一家,原來那家已經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喝豆汁就去崇文的安樂林那邊有乙個瓷器口小吃點~~那裡面的豆汁 才叫地道

北京現在還有豆汁兒嗎?如果有在哪兒賣啊?

7樓:琴音水情

北京城裡賣豆汁的可多了,如:

1 北京城內---護國寺小吃----各個連鎖店----都有。

2 天壇公園北門兩家早點賣豆汁,其中,一家北京電視台剛介紹的「尹三豆汁店」;

3 龍潭湖公園北門---老北京豆汁店---味道不錯。

4 北京前門鮮魚口---錦芳豆汁店---老店豆汁..........。

北京**有賣正宗豆汁的?拜託各位了 3q

8樓:匿名使用者

紅橋十字路口向北15公尺 除瓷器口的錦馨豆汁店總店外,還發現三家分店。味道價錢相同。 天壇北門口附近一家、龍潭湖公園西北門口附近一家、方莊向西安樂林路沙子口附近一家。

北京哪能喝到正宗的豆汁兒~~~

9樓:匿名使用者

老磁器口豆汁店(天壇店) 別名:錦馨豆汁兒 「老北京」都知道這裡,店裡「爺爺輩」的食客「隨處可見」。豆汁夠「地道」,「灰綠色」,「稠稠兒的」,「微酸」的味道「愛之者愛死,恨之者恨死」;焦圈炸得「脆脆」的,蘸著豆汁吃「別有一番風味」。

**「小漲」,慕名而來的食客依然「絡繹不絕」。 望採納,謝謝!

北京那裡賣搬家紙箱?北京哪裡能買到搬家用的紙箱子?

我一般都是在北京宇濤紙箱那裡買的,質量 都還可以,主要是紙箱尺寸夠標準,在 上買的同樣的尺寸都不夠,他們家是標準的,買多大就是多大的。他們現在姚家園西里3號院西門那邊。北京 能買到搬家用的紙箱子?北京宇濤搬家紙箱租賃中心或在 網上 品種和尺寸都很全啊!你看一下,希望能夠幫到你。搬家紙箱一般批發市場都...

電影《七磅》裡面的水母是那種水母?北京那裡有賣

水母又稱海蜇分淡水和海水兩種 海濱城市經常能看到水母 鮮水母很好吃的說 像果凍似的,但是活水母傷人也很厲害 淡水水母相對來說少一些,lz想養水母?貌似沒見過有賣這種寵物的.下面是水母的介紹 水母是一種晶瑩通透 擁有獨特身體結構的海洋無脊椎軟體生物。在汪洋中半浮半沉的水母,雖說是一種生物個體,但一旦被...

北京那裡的景色最美?北京有什麼好看的景點??

密雲主要景點 司馬台長城 圓通塔 永順染坊 英華書院 楊無敵祠 震遠鏢局 八旗會館 露天長城劇場 月老祠 童玩館 望京樓水舞秀,手機應用市場搜尋 宜居密雲app 可隨時隨地了解更多密雲諮詢。北京有什麼好看的景點?北京好看的景點有很多 西什庫教堂 西什庫教堂,本名救世主教堂,俗稱北堂,位於北京市西城區...